close



駕駕駕~~衝啊~~~衝衝衝阿
飯粒又要放火了~
眾多女孩們鍾愛~GG鞋~~Grace gift美鞋油哥奶囉~又來囉!!!
老東家合作格外有默契~(擊掌~OH~YA!)

這次收到商品~我又尖叫~(啊~~~不小心唱到第五元素~~)
不是拉!!是很認真的小女生轉圈圈灑小花的嬌滴滴娘娘腔蓮花指的尖叫~~~~~~
心裡超雀躍
如果有些人是美食當前瘋狂~
那我一定是美鞋當前起笑!!!!!!!!!!!!

首圖有沒有燒壞妳們~顆顆
記得開始用繽紛色彩來迎接春天啦~~~~~恭候大駕光臨
我自己在拍這一系列拍得好開心~~~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心花怒放~喔耶~~~)
照片我都好喜歡拍了一堆!!那妳們可以看照片就好了嗎~~哈(被揍飛)

不知道為什麼過了一個冬天~米粒突然熱愛穿起平底鞋
雖然身高已經霸辣以上的飯粒
之前都還覺得穿搭要好看鞋跟一定要有點高度~看起來比例比較好
但這次春天好像下定決心下階梯!!!!
這次想與大家分享幾乎都是心機平底鞋
好穿又耐走又修飾!!!!!
神仙降臨來著~~~(蓮花指~)


▍♥金屬鐵片絨布拼接樂福鞋 ♥



首先第一雙呢~我一收到還沒拍完照就偷偷先一直偷穿出去趴趴照!!!
極熱愛的一雙鞋~
愛他的原因是除了踢人比較痛之外防賊又防身
還有就是超好穿 好搭!!!這根本是會穿衣服的人
或穿睡衣出母~人家都覺得你是穿衣達人的樣子!(摸下巴~)






金屬鐵片還是繼續帶領著時尚風潮
而且鞋款本身材質是很細緻精緻的絨布
拼接設計還是狠下趴~~~時髦壓!!!!





鞋身採用柔軟細緻絨布加上舒適透氣的腳墊
所以穿一整天~逛街一整天都不累
其實有時候穿平底鞋最怕咬腳!
很神奇的~他看起來版型很挺
但卻一點不咬腳ㄟ~酷斃了~~~~





超喜歡這個性的金屬鐵片設計~
很帥氣~率性
重點是他的光澤亮到可以~~~~~偷看短裙辣妹的內褲(廠商冰的了!!!!!!)








其實這一雙鞋子春宜 夏宜 秋宜 冬宜 ~總之春夏秋冬皆宜!!!
唯一就是~忌下雨(這種說法~有種在看農民曆的FU~~)
長褲 短褲 裙子穿都很好看~
而且很不挑人穿的一雙鞋子~~~好駕馭的很~超和藹可親的啊~~~~~



泰果粉~太過份的事
她出了很多顏色~一時之間真的讓人很難下手決定要帶走哪一雙!
很想拍桌叫老闆全都打包帶走


▍♥柔軟異材質拼接內增高球鞋







說真的我第一次和內增高球鞋當朋友
從不知道她的威力如此驚人
而且心機的要命~推~~~~~
身材修飾的如此動人~
看到拍出來的樣子~真的覺得這是我的腿嗎!?很修長ㄟ~






其實這內增高鞋隨意搭配很容易就可以穿出韓妞的時尚感~
而且超好變化~
其實不單單只有穿著運動風可搭配~
穿個小短裙~配個棉T
看起來就很街頭風!!!!
本期咪咪雜誌一翻開~應該可以看到不少類似這樣的穿搭
愛死了~~~~~超好裝年輕的一雙鞋子~~阿哈哈哈阿哈哈哈(飄~~~~~)










而且內裡貼心設計4mm泡棉~吸震力極好
就算內增高5cm也不會走得很累
超級蘇胡ㄟ~~~不磨腳不磨腳





米粒選了很基本款黑色~
但是我發現!!!!!我看到其他的顏色更想擁有壓!!!!!
老班~~~老闆~~妳們不要這樣子好不好~~
一直想瘋狂下標吶~~~凹嗚~~~~~~~(狼叫~~怪怪龍叮咚~~我是說狼在叫)


▍♥雕花繫帶復古牛津平底鞋



喜歡英倫風穿搭的女孩們
千千萬萬別錯過這一雙~
這雙是Grace gift 獨家訂製打版圓潤微尖楦頭設計
像米粒的腳除了大了些之外
而且又是寬板腳型的女孩
就是典型古代會嫁不出去的大咖阿婆~~~大腳啦~~~~~
所以像要穿有點尖頭的牛津鞋
真的是會要人命
小者小妞妞脫皮了~
大者勞會勞蒂~~~流血吶(常常要幫小妞妞呼呼~摳連喔~~)
是會磨腳的啊!!!!!!!!!
但是偏偏我又不愛圓頭牛津鞋~~~心碎

不過不過不過........................







不過這雙的設計~一點都不磨腳喔
圓圓頭又帶點微尖~~~很術吸~~~舒適啊!!!!!!!!!!
所以是不是~~~寬版腳型的女孩是不是一大福音啊~~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嗯~~~是!







oh~~~my dear~~~~~
我好喜歡我身上的花花阿嬤褲喔~~~~~
搭配起牛津鞋~只能說他們是哥倆好~一對寶!顆顆~~~
記得今年春天少少少不鳥的配備
花花單品 和 螢光黃的元素!!!!!!!!






米粒個人是個極愛牛津這鞋款的女孩
因為她是個一穿上整體造型感十足的利器~
隨心所欲就可以穿出時尚感~
無論甜美 時尚 英倫 雅痞
她都可以詮釋得恰到好處!!!!!!!!!!!!!!!!!!






長褲~或者是搭個襯衫~
小洋裝  短褲~~~
很容易就是個造型感十足
超級很好到陣~~(擊掌~歐喔)




而且搭個小短襪也別有一番風味~~~
但是要是蘿蔔女孩~腿粗女孩
記得襪子別挑選襪子口整個豎緊修邊的款式~
可以挑襪口有稍稍外翻的樣式
會比較不那麼顯胖
也不會在腳踝勒出一圈咬肉痕

▍♥全真皮流蘇內增高莫卡辛鞋



耶斯~~~~~~~~~~
看到全真皮!!!就是代表甚麼~
沒錯!!!!!!!!
就是術吸兩個字~~~~~很舒服!
我是真的沒誇張~
我一穿上~真的嚇到歪嘴了~
裡面也太柔軟了吧!!!!!!!!!!
我是說真的真的真的~~~~~~~~妳們穿上一定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不誇!!張!!!!!!!!




先說個題外話~本來很開心的買個冰淇淋要一起入鏡!!!
想說一邊吃一邊拍多有意境啊~~~~顆顆
但是馬上樂極生悲~~~~~拍個兩張就~~~倒地一去不復返!!!!!
一隻也是貴森森80塊ㄟ!!!!!!!!!!!!!!!就在2秒之間沒了~
而且我只咬了一口~~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y 愛絲苦立姆~~就這樣升天了~~~跪



好的~~~回來了!!!!!!!!!!!!
繼續我的小紅鞋鞋~





小紅鞋鞋真是個俏皮可愛的孩子~
我很喜歡這樣的民俗風搭配上小紅鞋~
吸睛度百分百~~~超搶戲~~
而且又心機的內增高3cm
是怎樣~現在都是在比心機的意思!
心機歸心機~~~但...............我愛~阿恩~~~扭






超級俏皮可愛的流蘇設計x經典蝴蝶結穿繩
展現自然不做作的甜蜜氣息
柔軟牛麂皮x透氣真皮內裡&腳墊
加上精緻莫卡辛手工縫線~溫潤手感超舒適~喔耶!



穿上小紅鞋後~
我發現怎麼這麼顯白!!!!!
而且鞋型整個設計讓腳板看起來不會那麼寬
有小巧小巧小巧的感覺~好口愛~~~(扭~~~)
我只希望最近這天氣不要再下雨了~
讓我快點穿小紅鞋去踏青啊!!!!!!!!!!!!!!!!!!!!拜透~~
我想去郊遊~~~~歐內該~~~please~~~

以上報導~希望大家看得精采~
好的.....現在我們把畫面轉回棚內!!!

▍♥領結蝴蝶結樂福鞋 ♥





今年我真的被這樂福鞋款給燒壞了
到處一直在尋找她的蹤跡
我覺得樂福鞋可以修飾我的腳型
看起來腳比較不會那麼寬
救星來著~~~~~~







前面的黑色領結感蝴蝶結
襯托出女孩獨有的甜美時尚氣息
雅痞風中又帶點甜美
而且簡約的樂福便鞋設計
無論是搭配休閒老爺褲、內搭褲、褲襪都很Match!







 


漆皮面料看起來超級有質感~
而且鞋裡透氣真皮腳墊
不磨腳好穿呀~~~

以上報告完畢~(敬禮)


其實我挑完鞋款
有點後悔的事!!!!!!!!!!!!!
我怎麼沒挑Grace gift X Crystal Ball春夏聯名樂福鞋
我要哭了~~~~~~
繼冬天和狗頭聯名
今年春天是要繼續當好朋友的樣子~燒翻了~~
她們真的越看越可口!!!
之前我po上FB鬨上後~~~連米媽也愛上了!!!!!
所以只好默默下標~

而且~而且而且~~~GG家也出服飾了ㄟ~
是韓國空運服飾~
每件都好動人
我只能說~老班~~~~老闆~~生意越做越大了內!!!!!




呼~~~一口氣介紹了5雙鞋!!!
就算我有多鐘愛她們
我還是........................................

.................

.....

.............................
.......深深的覺得我命要沒了!!!
腦細胞死了好幾去~~~~~~~~~~
一度一度一度~~~~~
想寫~~~此時無聲勝有聲~~~
妳們自己和她們感應好不好
還是矇眼觀落陰~~~~~~~~~~~~~~啊啊啊啊啊啊~~寫到口無遮攔~~~我掌嘴~~~

但是飯粒小小的希望就是
可以和妳們分享這些可愛的孩子~~~~(噗~~是在打甚麼悲情牌~~又不是在賣友藍灰~~玉蘭花!!!!!)

好啦~~該是妳們了啦~~~~顆顆
動起來囉~~逛街囉!!!

按我連結唷~
Grace gift官方購物網站http://www.gracegift.com.tw/
Grace gift 雅虎旗艦店網址http://buy.yahoo.com.tw/?sub=222
KAZANA 雅虎旗艦店網址http://buy.yahoo.com.tw/?sub=348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acegift.tw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