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跟各位say 個sorry了~~~~
因為勸buy文又來了~~~
這是和AQUA I. 旗下品牌Robinlo Studio合作
喜歡手工鞋的女孩們~應該對她們不陌生啦!
她們家的鞋款設計獨特
走的是時尚優雅性感風格
看了一輪發現真的是都是很有設計感的鞋子啊!!!

這次米粒腳上的這一雙
真的是連我朋友們的為之瘋狂
要引起一陣團購潮
因為她超有質感~款式又好看!
走在路上~路人回眸率超高的一雙鞋兒
我只能比起我的大拇哥哥~說你實在是太優秀了!!!



這款其實是比較像是歐美風格的鞋款
感覺就像是好萊塢明星們~很喜歡穿著簡約
但腳上踩著一雙設計感鞋兒~

其實一看到她~我覺她馬上對我射飛鏢
正中紅心!!!!!!!
沒有要放過我的意思!!!




她的材質是進口小牛皮
真皮中底&內裡
所以穿起來還蠻舒適的~
但是要是前面是有點尖頭設計
所以腳板比較寬的女孩~
米粒建議可以再穿大一號~會更加的舒適嘿

今天米粒的穿搭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啦~
一個比較有點混搭街頭風
一個呢~就稍稍的歐美美式風格~
兩種感覺不一樣~但是!!!這鞋兒還是挺稱職的~
完全對味兒

看了~~~



這樣的穿法是米粒很常穿的穿搭啦
街頭中又帶點休閒~哈!!!
總之就是亂穿就對了~
但沒想到~~~~~
耶!!!!!意外的好看~
我也是蠻驚訝的~噗







寶藍色單品是今年秋冬必備啊
無論是時尚 搖滾 可愛 率性~都可以萬能搭配!
因為寶藍色是超顯色色系
超適合當作穿搭的點綴~
米粒的搭配就是丹寧+寶藍
藍色漸層效果~



穿搭上鞋子是有點茶黃色~
和寶藍做撞色對比~整個人就是色彩鮮明啊!




這鞋兒表面是有些霧面材質~
看起來更有質感~



尖頭鞋色計看起來~腿部比例被拉長了耶!有發現嗎~
其實我也是看照片才發現
正面看起來好像穿跟鞋一下的修長~但她的跟其實在2公分耶~
也太酷了吧~我自己又驚訝了一次~~~



我真的愛死側邊拉鍊設計的鞋款~
穿脫無敵方便~超轟變~~~
這樣我才會想多穿她出門吶~






她實在是很迷人耶~~~
我朋友邊拍照也邊被她電到天花亂墜~哈




Then~~~這樣的穿搭比較輕熟女的穿搭~
沒有太多太顯色的的單品
全身唯一的顯色單品就這雙鞋~




身上最主要以黑白色系去搭配~
怕太單調在圍上一條黑白色調的圍巾





其實身型很單薄的女孩超級適合洋蔥式的穿搭
一層一層營造出層次感~



我覺得這雙鞋厲害就厲害在~
上身強眼不失色
全身單調又提味~~~(在型男大煮廚的意思~~~提味?!!?)




就算全身只有單一色系~
這雙設計感鞋兒~還可以讓你超級有型
看起來還是有像~有想過怎麼搭配的穿搭!
但殊不知是起床睡過頭~青菜穿的穿搭~厲害了吧!!!(邱屁啊~~~噗)
一雙好鞋真的會讓你上天堂~~~~~
所以全身上下的行頭我就是最愛買鞋~~~
鞋子就代表品味~混重要混重要的吶~~~~



(猶抱琵琶半遮面~再害羞的意思)
好啦~不用飛踢我~我自己飛!!!
開始在閒聊了~~~呼~~好在快寫完了!!!
不然待回都是在廢話連篇了~喔耶~

okok~~還是要來說些正經事
要是女孩們不太敢嘗試這麼顯色的鞋款~
其實她還有咖啡色~也是敲敲敲敲~~~好看~~~~




我是認真的邊打又邊覺得好看耶~
哭泣~我怎麼可以這麼幸運擁有她~~~
沒有擁有的女孩也不是說代表你不幸啦!!!(太二分法了~冤枉啊大人~~~)

但是又要認真的跟妳們說~
最近她們在促銷活動耶~
很多鞋款~
將盡快對折了的價錢耶!!!
所以喜歡的朋友咩~~~~~要趕快下手囉~

活動期間就到10/20啦~
但是此優惠只限在活動官網喔!
趕快來逛逛囉~
R​obinlo Studio 女鞋官網(點我點我點我點我)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