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米粒帶著相機來趟旅行
踏著最繽紛的色彩
記錄著最精采浪漫的點滴
緩緩心情 脫離這緊湊的腳步
享受一個人放鬆的旅程

可可可可可以在矯情給掰一點..........飯粒開頭有點走錯路線
本就不是走那種文藝美少女路線....勉勉強強打出這5句
可以幫自己拍拍手

嘿內嘿內~~~又是個手工美鞋老東家Robinlo Studio合作
Robinlo Studio家的鞋兒都是高品質的精緻手工來製造每一雙鞋
每雙都是設計款
無論是造型上搭配上都是最搶眼的時尚單品
讓米粒愛不釋手!!!!!

今年春天也推出繽紛色彩柔嫩的樂福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更讓我為之瘋狂了吶~
鞋子實體真的好美~美翻天
加上顏色的搭配很難不被注視成為焦點
我已經迫不及待天氣快放晴
踏上一趟最浪漫的旅程啦~~~~~~~




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

想去哪就去哪 就讓美鞋帶領你
來趟放鬆旅程 吧

以上是唯美派的說法


但是實際上....這臉這謀樣好像是要去跳海~~~歪歪(招晶)

好啦~今天又是兩套截然不同的穿搭~
到底有多不同....繼續看下去~






扭~~~啊恩~~是該認真點辦點正事

這雙馬卡馬卡龍牛奶色系
牛奶綠 X 黃邊流蘇
搭配起來很粉嫩粉嫩
超級可口~~~看的我都要融化了~~

超級適合迎接春夏









我超級喜歡她側邊謀樣~
秀氣中帶點復古粗低跟3.2公分完美比例
有偷偷拉長美腿效果
而且牛奶綠再搭配起來超極柔和
服裝搭配上穿個白色飄飄小裙
很輕易就搭配出隨意慵懶的度假風格
色系上看起來就是蘇胡的鄰家女孩~








她的鞋面材質是進口小羊皮
大底材質採用輕質舒適生膠鞋底+防滑處理
內裡/鞋墊材質是進口舒適透氣真皮
所以穿起來不悶熱~底部真的很柔軟
前面那黃色啾啾小流蘇~超級咕嘰咕機的可愛啊~
讓整雙鞋型看起更豐富繽紛的色彩~









(oh~~~no~~我好老派的站姿~~)

相信穿美鞋大家一定又會在意
穿起來看起來這顏色是不是襯自己得膚色
很怕穿起來很胎哥~整組壞鳥鳥!!!
怕無法駕馭這繽紛奶油彩
但其實這綠色~到是不挑膚色~黑妞白妞~
其實我個人覺得穿起來都有不一樣的風味捏!




其實我覺得這雙鞋兒可塑性很強~
你叫他往東就往東往西就往西~自己動...見鬼了!!!

不是啦~她是可以搭配的造型模樣可以百變~
可以甜美
但也可以帶點中性 率性的雅痞風格








穿上長褲或短褲~是不是又有不一樣的味道
帶點帥氣 個性的模樣
其實是米粒穿起來最自在最喜歡的造型~
隨意搭上個背心外套~
唯一的繽紛色彩就是這雙鞋
吸睛力百分百~











這種百搭樂福鞋
真的是在鞋櫃裡不可缺少的一雙鞋兒啊!!!
而且出門旅行在外又好穿好攜帶~
搭配性又十足
打造春夏度假慵懶的風格~是好物是好物呀~~
愛屬了~~~~



這鞋款還有豹紋和棕色
我抉擇超級久的!!!
因為款式好看的鞋子
就會讓我每一雙花紋和顏色都來一酸!!
太讓人失心瘋了吶

喜歡的女孩~可以快去逛逛看看唷!!最近又有特惠活動呀!!
不要錯過了~



最後我想高歌一曲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的家鄉在遠方
為什麼流浪~~流浪到~~~~~~~遠~~方~~~~~~~~~~

好了....我發現從這角度拍...也是挺喜感的!!!
笑開懷這嘴原來大的要命~~~


趕快來逛逛囉~
R​obinlo Studio 女鞋官網(點我點我點我點我)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