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咪~~~~~喔耶耶耶~~
壓呼!!!!!大家好~好久不見~顆顆!!!
一整個冬天在冬眠~大家好咩(丟~)
月刊部落格又發文了!!
大家還記得我嗎~~~man哥飯粒
但是...........(吶喊)歐多虧~~~~~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突然覺得開場白好難
老娘無顏見江東父老了~(去江西好了~)

最近呢~令我很困擾腦腦腦腦~的地方~就是飯粒還沒轉大狼
連公司的年輕阿妹啊~年輕妹妹都嗆飯粒都幾歲了
還在看咪咪少女雜誌~
噢嗚嗚嗚嗚嗚嗚~~一定要這樣逼人嗎~
都還沒3開頭難道一點點少女魂都不給我了(哭了)
儘管備受刺激飯粒還是超愛假大生的休閒穿搭!
顆顆~看起來比較年輕~超級美見美笑!

不過看到5月的咪咪雜誌斗大的標題~街頭休閒風
我就起笑了~~~因為是man哥飯粒平時極熱愛的穿搭風格
超愛穿起來中性~舒服~個性~休閒中又不失造型謀樣~i like~~~
所以每件單品我都很想得到!!哭哭~
好佳在~東湊西湊~還是有些像樣單品可以跟大家稍稍分享~






街頭休閒風~浪潮席捲而來
老早就被捲走了~(救命~)

單品-內增高休閒鞋




其實這內增高鞋鞋已經封迷一陣子了~
最近米粒才知道她魔力威力不了得~不得了之處
穿起來腿之修長~午告厲害~有夠厲害!!!







這一件國旗針織外套~米粒超愛!
很個性又可愛的一件外套
是在師大夜市購入~而且便宜扭~~~
他們家也有粉絲團Color rock 彩色搖滾
是我超愛光顧的一家店家~
而且也常有不定期好或出清380元的單品
極熱愛啊~~~~~我每次去師大夜市必逛!!!!!





鞋鞋是GG家的鞋子唷~先搶先曝光一下下~顆顆
彩色襪襪是在高雄崛江購入~雙色漸層襪
穿起來不顯胖~這是重點!




身體是不顯胖~但臉就是圓了點!(暈倒~)

單品-棉質單品




其實這棉質單品T雪兒~米粒衣櫃當然是少不鳥她的蹤影
但是最近超級愛的一件就是.......

下面這一件






棉質休閒長裙T雪兒~是在高雄名產50%購入
其實50%勢力已經拓展到台北來了~是個價格可愛好挖寶的地方~
但是質感就是要好好的瞧瞧~精挑細選一下




我超愛長裙T了~不過風險就是像穿睡衣出母~~出門去~~~
而且很討厭的事~這長裙好像都是專為小隻女孩設計
讓霸辣+5的飯粒(165cmmmmmm....)
穿起來好像是在國中生穿縮衣~歪歪!!!
所以高個兒女孩可以在內搭個內搭褲~看起來就比較不那麼邱虧~好笑了
反而看起來更增加整體造型感~



要是腿粗粗~腳踝粗粗女孩~內搭褲不要拉到底~
稍微肉一節肉色~看起來比較不那麼顯胖!



牛仔拼接背心在五分埔換季出清搶便宜購入
米粒最喜番換季去逛街了啦~可以掃到不少好貨捏
鞋鞋是LeBunny Bleu 兔頭鞋
之前也是燒壞不少女孩~[穿搭]穿著LeBunny Bleu 軍靴去當兵~噗!!!是當帥氣女孩★




項鍊是米粒自己手做作品~愛死了!!!
喜歡的話可以趕快跟著米粒一起動一動~跟著米粒跟著米粒跟著米粒一起動一動
(自由發揮的歌真的是洗腦歌)
[穿搭大改造]跟著米粒一起動手做項鍊




好久沒話那麼多了~
先中場休息~請問妳們找的到米粒在哪嗎?!

單品-花花褲襪襪







這個褲襪襪~的大花紋我愛死了
一樣在高雄崛江購入~
其實看起來有點像冷到腿歐青~



街頭風少不鳥一件帥氣男孩風外套
剛好~誤打誤撞~當天沒帶外套
真的穿的男生朋友的外套~
花花褲襪 X 帥氣男孩外套也是好和諧~哈




上週連假雖然一直下雨但是還是去太平山踏踏~
有夠開心!!!




可以感受到我很雀躍躍兒嗎?!
開始在太平山上演雲門舞集~
看到這些照片真的笑到歪腰




說好的雲門舞集呢?!!?!?!
朋友好像在扛人型立牌........

好的~講典正經的~其實這花花褲襪~飄娘歸飄娘~
但是顯胖程度真的是沒!!在!!!開~玩~笑~
穿起來會像歐青的胖腿~
好啦我承認我本不是纖細的交啊咖(鳥仔腳~)


好的~出遊前~急急忙忙出門~
來不及幫指甲換新裝
所以只好在雪門與雷門(7-11)購入3瓶漸層組娘娘腔指甲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是說用這指甲油的女孩是娘娘腔喔!
只是飯粒很少用這麼"秀氣"顏色的指甲油~
塗完後也是蠻好看的啦~是孫芸芸~~~哈XDDDDDDDD







珠光光澤感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魂紅泡泡公主~~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真想槍斃自己~哈XDDDDDDD

這次的宜蘭遊的題外話~



米粒第一次感受到去撞山壁的臨場感
人生的招咩丁~跑馬燈都走一回了~
從小到大一幕幕就像幻燈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憶~~~過~~~~~去~~~~~~(唱)
當下真的急到朋友腳煞都出來了~~~
旁邊的厚厚青苔都被我刮掉了一大層
驚死了~~~~怕怕~
難怪我阿爸不讓我去學開車~原來是危險駕駛來著~




最後~~~我真的等不及等不及等不及
想要快點奔向海邊了啦~(一直在吶喊~~~)

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來追我啊~~~(飄~)

好啦~帥氣女孩~~~~~喜歡咪!!!!!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