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多虧~~~又是帥氣女孩了!!!
最近米媽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她又多了一個兒子~~~boy boy boy~~
剪完短髮後~實在是擺脫不了帥氣謀樣
然後上一篇發gg家的美鞋照片~已經有點是割掉雞雞~擺脫man哥形象
但是一發~~果然~朋友馬上賴我
說我可以再給掰一點~~~
啊恩~~~扭~~人家可是可以少女的咩~~~(扭手帕~~)

然後不得不咒罵一下這鳥天氣!
收假就放晴~~~很討厭內!!!
一早起來馬上心裡os~這天氣真的在爭笑ㄟ!!!
非常想自動放一天假~顆顆!!!

今天要來個牛仔穿搭
大家衣櫃一定都少不鳥這個單品
牛仔這元素真的在時尚界經典不敗~歷久不衰ㄟ!
所以這單品真的不怕過季~可以當傳家寶

暈染雪花牛仔襯衫



這件應該是走在路上大家常看的制服吧!!!哈哈XD~~~
是女孩們一定會入手一件基本款牛仔襯衫
厲害的是大家都可以搭配出不一樣的風格和味道(聞~~~)
飯粒這一件花紋有點像是洗到退色的牛仔襯衫
好啦好啦~~應該是說暈染雪花感





我很喜歡把他當作外套裡面搭件T雪兒
可以營造出層次感~
看起來率性~個性帥氣!






可以拜託大家一件事嗎~
可以不要看我的褲襠嗎?!
實在是令人害羞又害喜~~~要吐了!
(那還起笑自己cue)
啊恩~~~只是很想碰碰跳跳~多輕盈(啊哈哈哈~~飄~~~)






單穿看起來也很修身~~~
這一件後面衣長可以蓋過屁屁
前面稍短是可以勾引男朋友視線的那種長度~顆顆
單穿外面罩件毛衣或針織衫~
也是很美賣~~

襯衫:西門小店
內搭褲:逢甲夜市
包包:掏寶
鞋子:Grace gift / Dec21


拼接棉帽牛仔外套



這件牛仔外套後面拼接棉帽
帥氣牛仔中又點點休閒感
天啊~~~~~~只要衣服~外套上有個連身帽
我的視線真的很難從她身上移開
超級誘惑人啊~~你這狐狸精~~勾死人了~~~(丟~~)







T雪兒+馬卡龍內搭褲+內增高鞋
輕易就營造出~韓妞妞感穿搭
記得春天~準備一大堆馬卡龍牛奶色系就對味~





這一件外套是在阿綠的店購入~
一眼瞬間~就看對了眼~
馬上請老班~老闆打包了~~~
原因就是就是就是......除了那個拼接帽子
另外~就是在腰際間束口設計~
可以顯現腰身~~~
直筒腰的救星啊!!!!!!!!

襯衫:阿綠的店
T雪兒:50% / 師大夜市
褲子:師大夜市
鞋子: Grace gift / LeBunny Bleu
包包:Zara

拼接花花帽襯衫





這一件也是拼接設計~
我愛死這一件
超級個性帥氣~~~



這一件是在樂華夜市購入~
看上她就是因為他的拼接啦~~~
超級特別~





除了袖子是拼接之外
最主要是!!!!!!!!!!!!!!!!!!!!!!!!!
她的美背~oh my god~~~愛死了~
除了襯衫上有大大的個性設計感的十字架之外~
最主要他的帽子上又有大大的花朵圖騰~~~





妳們看~~~這個花花圖騰是不是特別搶戲!!!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燒喔燒喔~~~
不打包實在是會太對不起自己

襯衫:樂華夜市
包包:西門小店
鞋子:NnX131 /
LeBunny Bleu


民俗圖騰牛仔襯衫





飯粒超喜歡她肩膀及袖口的民俗圖騰的設計啊~
是花陸陸的孩子~最得飯粒疼愛了啦~~~
一看到~就覺得~咦???這不是我失散已久的孩子~怎麼被掛在這~~~
所以就馬上認領回家了!







她的針織圖騰圖案~是不是超棒的啦!!!愛屬了
然後~~其實米粒比較喜歡超為深色一點的牛仔襯衫~
因為看起來不顯胖~




掛在身上的是帽子圍巾~~
看看~又有帽子~~~
這樣的搭配
看起來是俏皮可愛的風格~~

襯衫:Color 彩色搖滾
褲子:樂華夜市
圍巾:高雄崛江小店
鞋子:Grace gift





耶耶耶~~~打完又可以收工了!!!
妳們喜歡哪一套的風格呢~顆顆~~~

我好喜歡最後這一張這樣邊玩耍邊拍照的感覺了!!!
笑容最自然又燦爛~~
(你是看到鬼~~~縮小成這樣哪看的到燦爛笑容~~~)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