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高雄發現越來越愛這個地方
越來越漂亮
每次大家問我高雄哪好玩
我只能說我是假高雄人

這次來到的地方是糖廠
至從有高雄捷運
感覺這荒郊野外的地方
假日人潮變好多壓~



來到這好玩的地方
這裡真是拍照的好地方
這天的自然光
拍照起來真的超級飄娘啊啊啊啊啊!!!

第二就是一定要租個車來騎騎

雖然騎得累得半死
但是邊騎邊看著風景邊吹著涼涼的風
也很美麥柳~~~好愜意!!!!



怎麼拍怎麼票娘
這天一直享受被拍的感覺
拍我拍我拍我
只是臉好痴肥


大家部要懷疑
我穿著這麼厚
這是過年去的壓~
(也拖太晚才寫了吧~)
哼~誰叫我以前是那麼忙碌的婚企
(藉口~)

來到這而可以去吃個非常火紅的
紅豆酵母冰
但是那天看到這樣的排隊人潮
就飽了


這裡真的是個好去處
帶小孩來跑跑跳跳也很棒



最後在獻上美照一張~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橋南村糖廠路24號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搭高鐵到左營站→轉捷運到橋頭站→下車步行即可到達。
2.搭台鐵到橋頭火車站下→步行即可到達。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下岡山交流道往岡山方向→再接台一線省道往橋頭方向→尋指標左轉即可到達橋頭糖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