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雖然我不是迪士尼控

但是卻蒐集起~迪士尼這一家親的衣服!!!

女人啊~~~購物慾望也是蠻莫名其妙 

手指算一算是蒐集到了米奇 唐老鴨  和黛西

就只差米妮了~~~

前幾天還在粉絲團吶喊~~~~~~~

米~~妮~~ 妳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妳 妳甘有聽到~~~~~

希望我的衷心呼喊之下~她可以馬上顯靈現身!

 其實每次穿成這樣~我都覺得自己是個小屁孩~~~

 年輕的要命!!!!! 

 

今天先讓鴨哥鴨嫂出場示範甜美帥氣穿搭!!!GO~~~

 

黛西啾咪~~~好口矮!!!甜美女孩休閒風

02.jpg

03.jpg

這一件是前幾天才在師大夜士購入的~~老鴨的馬子黛西!

一看到她桃紅色的細針織毛衣馬上就被吸過去~~

一整個超女孩子氣可愛的要命

張著大大黃色鴨嘴~~~感覺已經聽到到她在對話~~呱呱叫!!!

口矮捏~~~~

04.jpg

老鴨馬子黛西~頭頂上那和米妮一樣

紅色加上白色點點啾啾是最大經典~是靈魂代表啊!!!

真的是不能少~~~~~~~~~~

不過要是少了這個啾啾會怎樣?!?!!?

 

是也不會怎樣.......只是會禿頭變身成她們的ㄤ~~米奇和唐老鴨而已

 

但是.............妳們有發現嗎!?

 

她是隻...........白眼鴨~~還是白內障鴨?!

眼球呢!?!!!!!!!!!!!!!!!!!?????????黛西的眼呢?!!?!!?

好啦~儘管沒有眼球~光是這樣的桃紅色針織就挺搶戲了!!!

06.jpg

飾品戴上金光閃閃CASIO手錶

我很愛這支錶~超級好搭配~一上手立馬變得很時尚

毛毛手鍊是我用毛線做的~

充滿毛茸茸暖呼呼的冬天~~飾品也要毛毛毛

在搭上毛毛駝色雪靴~

這一雙是中筒雪靴但是專的時候特意反摺露出澎澎的毛皮~焦點都在她身上了~

而且也顯得小腿變好細喔!!!

雪靴是淘寶買的~上面的毛毛超柔很好摸!!

穿起來很溫暖前幾天天氣很冷穿起來還有點流腳汗!!!

也太暖了吧!!!

07.jpg

在短版針織毛衣裡面搭個長版薄帽T

露出帽子~看起來就是帶點休閒又俏皮

08.jpg

包包是配上KanKen狐狸包~

這包包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顏色多的要命!!!

會讓人一直手滑想再蒐集其他顏色啊!!!真是妖孽

目前還想買個淡紫色的~~~唉~~誰來阻止我

09.jpg

我的這size是Mini~~背起來小的要命!!!

活脫脫就是個小屁孩一個~~

10.jpg

穿上這麼顯色的桃紅色也蠻顯白的耶~所以這一件是我最近的大愛!!

 

然後.........

妳們有發現我..........髮色換了嗎

變深了~因為.......不知道打根筋被打到 

突然很想變身當個長髮飄逸的美女~~~顆顆!!

所以染黑~~~就不怕黑髮一直發芽的斷層明顯色差!!

聰明吧~~~~(得意~~~)

 

 

唐老鴨~鴨哥是個帥哥BOY  LOOK

11.jpg

接下來就換黛西依ㄤ~~~唐老鴨!!!(一直在馬子和依ㄤ.....哈哈哈XD)

好啦~~~鴨哥示範的是帥氣BOY風登場

12.jpg

鴨哥是在士林夜市購入啦!!!

第一眼看到他在眼神的交會之下~~~

我明白了!!!!!!!!!!!!!!!!!

圓滾滾炯炯有神的大眼~雖然憋著嘴

但是我知道~~~他叫我把他快把他帶走~~~~~我感應到了XD~~

13.jpg

其實比起米奇VS米妮  唐老鴨VS黛西來說~

我的菜比較偏向男孩們兒!!因為女孩們常常看見的設計款就真的是太可可愛愛了......

但是偏偏我都比較偏向走帥妹的路線啦!!

所以也就是說~~~為什麼現在遲遲不見~米妮姊的出現!!!就是這個原因~

 

然後.........

這隻鴨哥看起來是比較Q版鴨~~~ 

而且鴨哥的衣服剛好設計成這件帽T的口袋~~~~太太太太~~狗追的~~

這也難怪他叫我帶他走~~我二話不說就带他了~

14.jpg

男孩風再加上這個帥氣鉚釘包的加持下~就變成一個煙斗兄~~~好帥鵝~~

飾品配件上就戴上桃紅色的運動表~用小配件偷偷來做個大膽狀色~

寶藍色毛帽VS桃紅錶~~~這樣的色系搭配吸睛效果十足

15.jpg

16.jpg

鞋子一樣大上~駝色雪靴~

我只能說~這雪靴真得太好駕馭了~好搭又有型

要帥氣要甜美~~~都可以包辦!!!真是完美雪靴啊~~最近又想再去淘寶淘一雙啊!!!!!

今年冬天購物慾有腫大爆發~~~在爆走了!!!

 

i  need....................我需要..............鎮定劑

 

我想這真的不是~~~剁手指能解決的事~~

購物清單一直處在.......狂增!!!沒減的狀態下~~~歐朵虧~~~怎麼辦說~~~~~

到底哪來的購物魔人~~一直纏著我!!!出來啊出來啊~~出來定鉤支(單挑......這女人瘋了!!)

 

17.jpg

這隻鴨~~~真的好萌喔!!沒想到鴨哥也走萌系路線

穿起來就可愛到爆錶了~~年紀也直直落~~~

而且這件帽T是內刷毛~~穿起來暖呼呼!!不過就是.....會有點膨脹效果就是了~

但是~~上澎下就要窄

穿上貼身煙管褲~~~馬上就變修長了!!

 

18.jpg

 

那天穿這件出去~~~再加上一頭清純黑髮!!

大家都說...........尬馬尬馬~~~幹嘛裝年輕~~~

話說....我也沒到婦女的身分好不~~~

偶而返老還童一下~~永保赤子之心才不老咩!!!

 

 

溫故知新~米奇兄出來串場

02.jpg

如題啦~~~米奇兄之前就發過文囉!!!

既然迪士尼是一家親~~這大家長也要出來見客一下憋~~~

[穿搭]時尚精典不敗米奇圖鴨人人愛☞連身帽T男孩女孩2LOOK

文章看這囉~~~

這件帽T一樣是淘寶買的啦~~~好穿也保暖~~但是味道很臭就是了~

 

19.jpg

 

耶~~那你麼比較喜歡事鴨哥還是鴨嫂呢?!

 

 

打晚收工!!!我的手已經是冰棒了!!!!!!!!呱呱呱~~~~~~~~~ 

 

 

然後.....我很落後終於跟上instagram腳步
http://instagram.com/imillylove
快快加我耶~~耶耶耶~~~~~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