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哀鵝~~~~~最近淘不停..膩不膩~~~~~

是說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哪烏..........只是買個淘寶用了集貨再湊公斤數..一不小心之間就給買太多

就變成這一副德性...  

1551546_576740492421007_943952017_n  

一到貨....剎剎剎~~~抱著忐忑的心一件件的狂拆

就怕給拆到地雷~~

不過這次我邊拆邊讚嘆

天啊~~也很好運的..這次的買的寶貝我都好滿意..

也就是搜...最近大家還要在稍微忍受我一下狂分享淘寶..得休

 

不過一下也太多...穿搭文要慢慢蒐集慢慢分享啦~

拍到哪分享到哪~

不然要一起發可能就等明年冬天了

 

今年先給大家看的是...很搶戲衣穿出去大家直說可愛的一件

登呢~~~就是米奇連身帽T

米奇時尚教主真的得不分春夏秋冬~

每一季都會看到他的蹤影也不怕退流行..而且還不分男女老少~~~

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

001143019789_m_副本  

001143019789_m_副本2.  

一開始看到麻豆穿...也太青春洋溢了吧!!!

讓老娘也想當個青春老少女~~~顆顆

看了...評價雖然不多...但大致上沒差到哪去...

收到商品後

質料上說不上有質感...算是普通!

但是穿起來是真的很修身又好年輕啊

01-1.jpg

 

這件穿起來跟麻豆不會差大哪去...是麻豆比較美膩沒錯

但是衣服長的都挺像的...

然後看到袖子上也有一大段的束口設計

冬天嘛...騎車不怕灌轟..不怕從袖口透風啦!

01-2.jpg

 

而且內刷毛更加保暖..

前幾天剛好有點回溫~~穿上這件在大街上走~~還算是有點熱..

01-3.jpg

看到米奇對你大笑真得心情會超好~

而且米奇看起來比例構圖不會很奇怪...

妳們知道的嘛~買這種卡通式的衣服最怕的一件事就是......

會讓大家都知道..."對......老娘就是穿山寨老鼠米奇"

那是多糗多悲劇...

基本上..我穿出去人人鵝樂(人人誇)....應該就是沒這個疑慮了!!

唯一唯一唯一讓我有點噁心想吐的就是他......衣服的味道

彷彿我是跳進"油池"遊了一圈一樣~機油還是柴油..反正就是油味超重

媽媽咧~~~薰死了~~

話說我也是挺大膽沒洗就給穿出門...不怕皮膚病的意思!!

 

冒著皮膚爛掉

就來個米奇女孩V.S男孩風

 

i'm A girl

02.jpg 

03.jpg  

其實簡單來說.....單穿的話...就簡單挺好看的了

年輕有瞬間減了幾歲的港覺......

活脫脫就像個俏皮女孩~~這麼口愛...我是說衣服

05.jpg

頭頂上是頂...梅花三層肉外加頂上一搓毛毛毛帽

這頂毛帽樂華夜市買的~390...都快比我的衣服貴了!!!

我認真的覺得我..........買貴了!!shit~  (捶心肝)

06.jpg

鞋子是紫色Converse 

在搭上桃紅色的小短襪更加繽紛!

每次穿內搭褲在穿上小短襪

我都有種我要去跳鄭多燕....跟著老師去動一動了~

南後....妳們有看到我腳上Converse前面貼了一張貼紙嗎?!

去年跟朋友出去玩貼的...一直忘記撕下來的後果..就是~整個融為一體不分你我了!!!!!!!!!腰瘦

04.jpg

因為連身帽T全黑在搭上黑色的假透膚襪

我怕我人生太黯淡

所以...在配件上都是很卡樂芙color~~~花俏啊!!!

包包是mini狐狸包

杯在我身上實在是真的有夠mini的mini~~

06-1.jpg

YA~~~我覺得我充滿活力!!!Jump

是女孩風但怎麼又有點帥氣!?這笑容也不知道在得意甚麼的~~~

這件帽T網路上的尺寸是寫60~80公分!!!這中間的彈性也太大了吧!

人家不是都寫多少公分然後正負個多少~所以買的時候也抱著...恩應該不短吧!!睹了~心態給下標了

結果..我穿起來穿還蠻長的在大腿中整個遮住屁股大腿肥肉!(米粒164公分喔!)

 

加碼套上長版外套!!

07.jpg

這次淘個寶最大收穫就是買了好多見長版針織外套

真是有點起笑失心瘋了!!!!!

這種灰色大外套真的是要入手一件~

08.jpg 

多加了一件灰色針織外套

看起來更有層次了~

眼尖的女孩有看到又下腳那一幅畫嗎~米粒扛棒

這其實是我的生日禮物啊~是我好姊妹親自手繪的喔!!

我覺得超級珍貴的禮物~

之後會寫文章發個特級以示我對她的愛戴及尊重~~哈哈哈哈哈哈哈XD

 10.jpg

然後明明就~明明就明明就說是要女孩風的~

又會不小心有點招經走偏了~又變得有點帥氣男孩了! 

賊果妳們有看到我揹起mini狐狸包了嗎~有沒有種很欺負她的感覺~會很憋嗎

背上這個包包又很像小學生要上學去!!

 

 BoyBoyBoy!

12.jpg

13.jpg  

男孩來了!!!!!

套上紫色茄子格紋襯衫當外套~搭上橘色內搭褲

踩上豹紋架架後底鞋~

雖然是男孩風但是也逃脫不了花俏的命運! 

14.jpg     

頭頂上是基本款黑色漁夫帽~

緩和一整身的過多色彩(大笑...顆顆)

其實我穿衣服真的很愛穿得很花俏

以前我好捧遊都說我是一顆行動聖誕樹!!!形容真的貼切~

 16.jpg

格紋襯衫針的是年年冬季燒滾滾的單品捏!

我身上這件~是無敵over size~~~very big!!!!!!! 

很大一件~前短後常的格紋襯衫~所以拿來當外套也相當帥氣!

而且這個深紫黑色的格紋配色~我大愛耶

15.jpg

橘色內搭褲~一開始是穿上黑色鞋子~

但怎麼穿怎麼怪

後來挖出同色系的豹紋後底鞋一整個對味和諧多了

鞋子是grace gift 家的鞋子!!!

這雙雖然很高~但是還蠻好走的~不會咬腳

17.jpg  

這樣的卡通圖案帽T貞的好搶戲又好好搭喔

害我很想收集一系列米奇米尼可愛迪士尼卡通得圖案帽T啊!!!超可愛~

 

今天的兩種感覺妳們喜歡哪一個?

男孩女孩~哪個哪個?

 

 

 

 

米奇帽T哪兒買

喜歡我就愛我-米奇長版帽T

 

 

 

 

然後.....我很落後終於跟上instagram腳步
http://instagram.com/imillylove
快快加我耶~~耶耶耶~~~~~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