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新年到~~~隆洞嗆~~~

是說今天這主題~會讓你們看到我私下工作和朋友聚會的一面~期待嗎?!

 

想說~過年過年要到了

趕在年前和朋友們相聚來個年前隆洞嗆大吉大利交換禮物趴

無論是打扮或準備的禮物都要和過年有相關~

你們猜得出來我是扮什麼嗎?!哈哈哈

 

其實對玩主題趴這東西..是有點..稀鬆平常的事

因為之前工作的關係~常常搞得自己奇裝異服

讓米粒阿母有點搞不清楚她女兒到底在~畢蝦棒XD(搞什麼鬼?!)

雖然說...奇奇怪怪的裝扮很多!但我超級樂!!!在!!!!!!其!!中!!!!!!!!!!!!!

儘管有可能被恥笑~~~

但...我想人生幾何...會有機會穿成這樣啊~~~促咪的要命~~~

 

也因為這一份工作~我人生超精彩~

就從年輕~青少年叛逆時期開屎~使大豆START

21.jpg

這幾個儼然就是愛翹課品學一點都不優的小屁孩~

再加上辣妹教官只管教男朋友所以小屁孩就可以無法無天的意思

 

到發育完成為了顧三餐來去當賣肉性感的秀哥肉

22.jpg

這一個時期剛好是老娘人生最腰瘦的時期~~~

所以~把握機會當個賣老肉的妹~

然後右手邊的人魚裝是我人生中最想去撞牆的一次

穿起來是蠻漂亮的....但是....哀~~~一切盡在不言中不言中不言中(我很想CUE把我搞成這樣的朋友來看一下!哈哈XD)

23.jpg

鵝~~~還是在看一下辣妹來緩和我的心情!!

 

辣妹不好賺之錢不夠多只能把自己的家當拿來賣的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二手拍

23-1.jpg

米粒跟姊妹淘們會不定期來個二手拍~把自己放在那"店we"~~(佔位置)

丟掉又好可惜的家當都拿出來賣~我們通常都是50.100.甚至也有10塊20塊這樣亂亂賣

也可以以物易物~~所以常常在這樣的聚會上挖到寶~~

 

再這一次的二手拍上~我們開始互相幫對方搭配衣服~~~簡直是亂搭!!!!!!!但是好玩到爆炸~

我是被裝成純情女學生!!!哀額好色情~~~

 

但我想光陰飛逝歲月不饒人 老了賣不了肉只好開起夜市人生去賣水果有藍灰(玉蘭花)

24.jpg

扮老妝我好在行~~再加上一口南部腔

一整個神韻姿態很到位...這次的活動結束後還有人說我們是演三立鄉土劇來的嗎?!

我跟她說....我們不是啦.......因為我們是民視來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因為夜市人生明明就是民視在播的咩!)

 

 

人生到此一遊時間到了就該回家蘇州賣鴨蛋 升不了天只好下B18樓去

25.jpg

話說平平都是綁兩顆~我這看起來不就是當紅的"小敏"要去哪?!

 

僵屎大勾:小敏 你有去過B18嗎?

小敏:沒有......

殭屎大勾:那我帶你去好嗎?!

小敏:好啊.... (燦爛大笑^++++++++++^)

 

結果小敏真的不小心下去地獄B18在上個腮紅

儼然就是個........紙 ....紮........倫(人) (驚....怕怕額~

但是.....B18派漏不通走..(壞路不要走..?!好詭異的翻譯)想嫁想瘋了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恰吉就當了恰吉新娘

26.jpg

這個就是在10月萬聖節在錢櫃扮趴~~

把自己畫成這樣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嚇進來收東西的服務生(哀額.....你棉這些壞蛋!!!幼稚死了)

 

壞人當太久然後找個道士修女來把你收走之i will follow you修女也瘋狂

但是是個大雜燴不小心收到了~~小矮倫

27.jpg

這一臉假掰臉我想就是....我每天都在祈禱~~~快趕走愛的的寂寞(千言萬語...老師音樂請下..)

話說.......我這個修女怎麼可以這樣亂亂來!?應該要去六根清淨

 

然後我想阿咪陀佛哈哩路亞沒有唸很多投錯胎投胎來去當動物

28.jpg

動物系列~其實還有很多!!!這....只是找到冰山的一小角~~其他的....也不知道到哪去了~~

 

好了~~今天廢話好多讓大家看一下我五告精彩~有夠精采的角色扮演人生~

快來看一下這次過年趴...的行頭有來LOOK一下

 

29.jpg

 

想說...過年大家一定會穿個紅汁汁我偏要反其道而行~硬要穿個歐陸陸穿個嗚七麻黑的~

但是其實我是跟我準備的禮物是有相互應的耶~

而且這些行頭~是用我本來就有的配件組裝而成~(除了紅包袋和假錢)

所以0花費大變身~

02.jpg

 

你們已經有猜到我是扮什麼嗎?!!??!

第一次嘗試大紅唇~~~雖然看起來嚇人

但紅唇色讓整個妝看起來更加高貴質感說

這麼近看....你們猜出來了嗎?!

 

我先給個小提示~但是這個題是一出來應該就....猜的中吧(大笑)

07.jpg  

登嫩~~~~就是他!!!!!!!!!大富翁之除夕守夜聚賭就靠他~~~

哈哈哈哈哈哈~因為從小到大~米粒家不打麻將~~玩也只玩大富翁~~

一看到大富翁~就想到過年除夕夜啊!!!

 

這樣....有猜出來了嗎?!

 

沒錯!!!!!就是大富翁裡死要錢愛錢愛的要命的錢夫人啦~

一身雍容華貴珠光寶氣的氣質~有像嘛!?哈哈哈XD

01-1.jpg

這整個妝髮都是我自己用的啦~

還特地上了三管電棒捲在綁上馬尾~

讓髮型看起來帶oldschool復古浪漫氣息

但是.......

我頂著這的髮型搭捷運...有夠丟臉

 

01-2.jpg

一到KTV~迎面而來的是滿桌的啤酒(喝酒請適量!)

分明就是不醉不歸的意思~

但是...其實我們這個聚會就叫"快快喝快快倒"

最大的樂趣...就是看別人發酒瘋~~~

每次和朋友辦這樣的聚會就是抒發壓力的開始~~~~~

01-3.jpg

但是每次剛到KTV就像是先來到餐館一樣~~~大家都是餓的肚子來吃飯

上面的菜不誇張盤盤秒殺!!說有多餓就有多餓~~

吃飽喝足唱個幾首歌暖暖場~重頭戲就要上場了~~

開始一一換裝~~~

 

然後本來我想我的錢夫人應該是會有勝算!

但是殊不知................

30  

殊不知.....

會有佛陀降臨~~佛陀????????????

問號很大對不對

恩......我再來重復一下我們的遊戲規則如下

年前隆洞嗆大吉大利交換禮物趴

無論是打扮或準備的禮物都要和過年有相關

要跟過年有關過年有關過年有關過年有關過年有關過年有關

要跟過!!!!!年!!有!!!!!!!!!關!!!!!!!!!!!!!!

對啊~~~要跟過年有關耶~~佛陀跟過年有何相關?!

接著這尊佛陀就去跳牆(有動作...XD)

所以她說她是佛"跳牆"

佛跳牆

佛跳牆

佛跳牆

佛跳牆

佛跳牆

佛跳牆

佛跳牆

我的媽呀!!!!!!!頓時笑歪大家~~~也太有梗了~~

我這姊妹也真的是個奇葩妙女子!!!(大笑..........)

03.jpg

好吧~~~佛跳牆都出來了!!!

我這個錢夫人真的冷門又弱爆了~~~哈哈哈

但是...真的是...好過其中一位穿著T-shirt上貼張春的春聯!!!!!!!

 

04.jpg

這位男孩她說他穿成這樣就是老夫子~~~

 

大家都在玩超牽強的把戲!!!(怒)

而且禮物不外乎是春聯或元寶~

我收到了春聯一副~

只好跟米粒老母~吶喊一下~

阿母~~我們不用買春聯了

 

05.jpg

這位妙女子又帶上馬頭!!!!

真的太好笑了~~~

但是這表情也太經典了吧~~是有沒有這麼驚悚20.gif  

06.jpg  

玩完交換禮物後我們就在裡面發瘋了~~~

又唱又跳又喝~~然後我就倒了....吐了!!!!!!

結果....隔天還全身痠痛!!!真腰受~~~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聚會的嘻嘻哈哈吵吵鬧鬧北北爛爛了~~~

下次見囉!!!!!!!

 

最後~~~~錢夫人...要住大家~~新年快肉~~~後嘿~

 

然後.....我很落後終於跟上instagram腳步
http://instagram.com/imillylove
快快加我耶~~耶耶耶~~~~~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