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繼上次私藏口袋耶批批大公開後

受到廣大回響~好多朋友編輯照片的程式都默默改成那本日雜app

還沒發漏到的女孩請看VCR~~~ 

[App]愛不釋手日雜可愛修圖app~~讓我少女魂飆升的cameran collage

是不是無論功能或貼圖都可愛到爆表~~~愛死了~~

除了這一個之外~其實還有一個家喻戶曉的!!Line line line

呀比~Line~~~除了熱線你和我之外

野心也想吃下修圖app的市場~推出Linecamera

只能說Line事業做很大~賺很飽啊!

而且版本更新更新更新~越來越強大

記得我幾年前有載過~但是覺得還好沒有到極品..

而且貼圖都不是我的菜所以難逃被刪掉的命運!!!

但是這次又回鍋是因為米粒姐接跟我說~Linecamera有多好用~而且重點是畫質不會變差!

帶著~~~金ㄟ啊gayㄟ~~真的假的~的.....心態給她載回來了

一用完之後~恩........功能真的更新的好多好棒耶!!!!!

可以媲美PS了!!!!!!!(ㄜ....是說~~胃口也太好!!很容易滿足...)

 

來~~一起來瞧瞧起死回生又被載回來了Linecamera有多好用啊~

 

02.png

一打開程式有幾個選項~

基本上會按到的就最上面兩個

開啟照相機後~

03.png

可以任選相機拍攝的比例有3:4和1:1

04.png

先選照相機的話

你可以先構圖~~再來拍攝景象!

可說是個超級智慧的相機模式~ 

先按下右下角的魔法棒~編輯扭就會現身!

05.png

光濾鏡就幾10來種~感覺隨意套個濾鏡 

人人都可以成為大師!我實在是愛死這種變色lomo風港覺的照片

06.png

35.png  

也可以選擇邊框~再來拍攝!

這樣就可以很輕易決定要拍攝的物品大小及距離~ 

07.png

另外也可以選擇可以先編極貼上貼圖!!!

按下相機按鈕就完成拍攝囉~~~ 

08.png

在按下確定儲存~是不是超級容易簡單又上手了~

09.jpg

這樣拍起來當個小卡片也超極適合的~~~

以為就這樣就結束了嗎~~~才沒這麼無趣啦~~還有很多功能真的會嚇歪嘴~

 

10.png

通常我都是先拍照片完才會進行修圖~

隨意的選一張圖片 

11.png

要先進行選擇範圍

比例有原照片的尺寸大小還有3:4  1:1  4:3共4種尺寸

可以有原尺寸的選擇真的很加分耶~~

普遍不少app都會逼迫你剪裁成3:4或1:1的大小

12.png

剪裁完後看要先進行整型...ㄜ...好聽一點是美容

但是實際上真的是跟整形真的沒什麼兩樣!!!

或則直接進行貼圖key字等修圖的編輯

 

美膚

13.png

首先一點美容扭進去後就會自動先進行美膚效果~ 

明亮度就是美白

平滑度就是可以修修毛細孔或皺紋!!!平滑度要是太高的話會照成照片有點糊糊的

當然啦~照片是整張修改亮度~所以連背景也都會一起提亮~

所以有實後會造成背景曝光的另類效果!

 

修修臉

14.png

接下來這招讓你不用打肉毒就有瓜子臉!!! 

用完這個我真的傻眼~~也太強了吧!!!PS還要液化推推修修臉~

這個是直接把模型眼睛對眼睛嘴巴對嘴巴下巴對下巴..就這麼簡單耶

15.png

對準完之後按下完成~ 

16.png

酷畢了!!!!!!!!!!!是詐騙集團來著~

臉馬上就尖了瘦了消了

但是變成像為民哥的尖下巴~(暈倒~)

好啦~~~下手太強了~~有時後修修臉適可而止就好!

畢竟...照片一時要出來面對的還要一世... 

特地做個動態的照片比對更明顯~~

只是....這個吼~~~照片會明顯往內推~~

所以要是背景是直線的物品..其實很容易被發現...事有蹊翹!!

 

放大電眼 

18.png

這真的是傻瓜版的修片程式

連放大眼效果也....是這麼容易!!

一不小心間吻仔魚眼也變金魚眼...膩害!!!!!

但是這世界上到底還有哪些照片是真的...跟我說說

合成動態照片之後..是覺得有多驚訝或驚嚇嗎?!

眼睛突然瞪好好好大....

 

點選修飾

20.jpg

要是覺得上面這些都不夠力..眼睛不夠大臉不夠瘦!!!可以再多給力一點!!! 

直接按點選修飾

自己動手修~~愛多瘦就多瘦~眼睛愛多大就多大~~另外還加碼贈豐胸效果!!!

威啊!!!!!!!!!!!!!!!!!!!!!

21.png

選好應用強度~有點類似像推推的範圍多大或多小 

選好後輕輕的推推就好了~~~其實當小臉美女好像很容易(大笑....ㄜ..是指照片小碾美女~)

22.jpg

另外~還有想在嘿嘿嘿嘿巴拉大大~搭拉答答答~~

我可以不知道~妳的名和姓

但是我不能不看見妳的大眼睛............

是有多想看大眼睛~~~要多大就有多大!!! 

23.png

點點點...眼珠子~~~ 

24.png

哇嗚~超大眼效果

水汪汪的脫窗眼...這個是再次告訴我們!!!適可而止就好

有小孩子的叫她乖乖去睡覺~~

不然看到這個也怪嚇人了...還要去收驚

己冷三系無驚無驚無待季~~~(1.2.3.4不怕不怕沒事情..有時候要把自己說的台語翻成中文感覺很蠢!)

 

賞我大胸埔

26.jpg

妳們有很期待我親身請奶奶示範這一個嗎...

想說...冬天很久沒看清涼秀了是不~~~

但是.......很不湊巧的..

 

米奇頭就像那波濤洶湧的雙峰...

所以...

 

就勞煩米奇示範....(翻桌了!!!!!!!!)

27.png

靠....我修到這張照片真的笑翻我了!!!!!!!!!!!!!!! 

米奇頭也變深咪了捏!!!

比太魯閣峽谷V還要V...太誇張~~~連胸埔也可以造假!!!

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米奇...我我我我.....玷汙了他 

 

隆鼻

29.jpg

這上面寫的是說...縮鼻 

可能是針對某些大鼻子的孩子設計的~我們就快速帶過!!!

30.png

聽說......聽說啦!!!

 

點一下鼻子就會變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妮這個拜尺.......大家都有看到照片上寫的好嗎)

 

31.png

美膚效果的配套內容!!消痘痘和除黑眼圈也不能少

另外還可以真對照片的亮度飽和對比度來調整~調光這太深奧了!!!

我只求濾鏡一按下去~~~Lomo變色就好~ 

32.png

好的....在少女一下貼一些口矮~~~的貼圖~~儲存

就恭喜腦爺賀喜夫人~~~

 

你也擁有了一張照騙......

33.jpg

瓜子臉大眼睛~~夢寐以求的臉龐~~~誕生了!!!!!!!

但是...............

會不會...賊果~~發現大家修完照騙後都像同一個媽生的~~

 

商店 

02_副本  

雖然說.........Linecamera是免費的app

但是裡面去暗藏陷阱...讓人無法自拔一直往裡跳!!!

就是這個商店.........真是妖孽!!!

37.png

這個商店到底是在幹嘛~~

沒錯就像line的貼圖小舖一樣~~~

裡面也有好多可愛的圖片

有超多不一樣的風格...而且會推陳出新

就是逼你在裡面失心瘋的狂買圖啊!!!!真的很機歪~(其實是我個人自制能力有點差~怪誰(攤手...)) 

38.png

是不是都超可愛啊~~~這些貼圖!! 

也會依季節或特別節日推出專屬貼圖~實在是....太逼人了

39.png

40.png

在裡面我已經買了4組貼圖了!!!!!

一組60塊...4組~~

也就是說...老娘在裡面花了240元~~~媽呀!!也是錢坑ㄟ

再買我就.......剁手指(阿恩(扭)....還有幾組我在觀望中耶!!!!!) 

41.jpg42.jpg

我個人比較偏好黑白插畫系列的貼圖~ 

因為實用性最高!!!錢花了還是要實用最重要!

44.jpg

這一組是"Girly Party Stamps" 

有很多亮晶晶~金光貼圖~而且很划算的是~~他同樣的圖有黑色和白色2種不同版本

45.png

 不過錢坑歸錢坑~還是有點良心啦~

還是有不少的可愛免費的圖案~所以不想花錢的孩子們~

其實裡面的貼圖也多的蠻夠用的

46.png

在特定節日還會貼心的推出超硬景的貼圖~ 

每一個也都是很可愛!!!

47.png

48.png

當然Lline的當家台柱們~一個也不不能少~

而且這些表情圖案真的超能表達內心彭派的情緒!!!!!! 

49.jpg

這事前幾天在粉絲團發佈的圖啦~

是說..........

快兩年部落生涯的米粉絲團
當了偽"公眾人物"終於正名是"個人部落格" 

說有多感人就多感人~~真值得放鞭炮紀念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50.jpg

還有上次買的新鞋兒

寫底有沒磨乾淨的的屑屑~是另有點傻眼啦!

一加上這些表情圖案就超有故事的~好生動耶~~

 (寫到這邊.....我真的覺得我該分兩篇啊......怎麼這麼多東西~~暈)

52.png

53.png

連文字輸入的貼圖也好幾來個~~~

有日期. 時間.常用語

這張圖完全適用免費貼圖做的~所以也是有不少可愛的圖案你們說是吧!!!

55.png

56.png

還有英文字母和數字的拼字~

不想死板板單一色調文字的話~加入這些字更加活潑耶!!! 

(又再次想說............我不用分享篇打嗎?!!?!!!!)

 

裁切

57.png

一個好的成功的app就應該要有合成的裁切功能(是我自己在說...)

這關呼....一個軟體就能搞定!!這事多省時省力的事情呀!!!

不會修張圖修個天荒地老~~~我會累累捏...哈哈哈XD

58.png

裁切有形狀裁切

或是任意裁切啦~~~可以同時合好多照片進去喔

但是比較可以的是沒有模板拼貼~老闆...我可以點這個餐嗎?!?

我想有了這個會更加完美說~~~

59.png

而且裁切完還可以直接選擇邊框~~

貼出來的感覺就會像很多一幅相框畫拼貼而成  

60.png

61.jpg

 有時候我會把剪裁的小照片當做貼圖一樣來做點綴~~~看起來也是很美麥捏!!!

 

手繪貼圖

62.png

要是更神一點的人~更巧手一點的女孩~自己動手畫!!!

靠..........一整個超強~

這功能好像n年幾盛行的大頭貼機~自己畫畫~~的那個感覺!!

63.png

光筆刷的樣是一樣又是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有寶盒色的 光韻的 異材質的 虛線 可愛印章 應有盡有!

64.png

選玩筆刷之後可以選要在怎樣的顏色上做畫~

或則可以選擇直接照照片上畫畫也可行 

(寫到這兒.......Hi~~~你們還在嗎?!還醒著嗎~~是不是真的很多東西啊!) 

65.png66.png

 看得出來~白色虛線是我畫的嗎?!

67.jpg

另外在上面加上狗狗腳丫印章~也超可愛~~~ 

68.jpg

自己寫字上去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話說~~這家拉麵店是在宜蘭礁溪的樂山拉麵~

拉麵實在是很美味價格也不高~

很特別的是~~我一邊泡腳一邊吃拉麵實在是好享受喔!!!(想看美食文嗎?!哈哈) 

69.png

70.png

如果想自己輸入文字~~~依然老話一句!!自行也爆多~~~

不夠的話還有其他字體可以提供下載~~

雖然有些貼圖是要錢~~~但是內件免費的也沒虧待大家!

71.png

文字變化還可以自行加外框~看起來就更有層次!!! 

72.png

加上熱熱鬧鬧貼圖~~又是一張其妙傑作! 

是在歡呼我長達3個月厚重的頭髮終於進廠整修了~~~ 

73.png

最後最後~~~~~~~終於來到最後了~~

編輯在儲存~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同時發布到網路平台  

74.png

這樣我上傳到我的instagram超方便的啊~

不用再另外修圖了~~只是....instagram都會要裁切成1:1的比例~真是悲劇! 

75.jpg76.jpg

照片修出來畫質依然啵棒~~~不會糊掉!!!

看來就更加有質感多了~(笑)

講了這麼多~~~真的是該去好好載來用囉~~~

77.jpg

 

最後~~~獻上美少女燦爛假笑一張!!!!!

 

 

 

然後.....我很落後終於跟上instagram腳步
http://instagram.com/imillylove
快快加我耶~~耶耶耶~~~~~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