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oh~~~~~耶絲!!!!我終於可以享受手機換殼換到爽了!!!!!

是說......換了NOTE3...滿街手機殼等我欽點等我買啊~~

因為上一隻手機HTC的XE拿兩年之久到後來這款的手機殼根本是直接給我停產的意思...

啊不然就是手機殼都超陽春!!

索性就讓手機一直處在裸體狀態~也就是說摔到鼻青臉腫都有~

熬了好久換了手機後~~終於可以享受手機殼換!!!不!!!!!停的樂趣了!!!!!!(大開薰!!!!!開薰~~~20.gif  )

基本上換了一隻功能性很強大的手機note3

所以手機殼當然也不能遜色~

我個人也比較偏好可以多功能又可以安全保護手機的手機殼~

當然~~~外觀也很重要!!!!!(這根本是......很貪心的什麼都要咩~24.gif  )

所以這次收到Lilycoco的多用途皮套

讓我很好奇~到底能不能滿足我這貪心的願望~

 

此為商品合作文

 

02.jpg  

收到商品她的包裝外面還有一層塑膠殼保護著

所以不怕把商品壓到咪咪帽帽歪七扭八的~~~

03.jpg

不知道是不因為過年快到了(大笑~)

我最近私心很愛這種大紅色

所以看到本人的時候~~確實覺得她的顏色有~~夠~~正!!

很飽和顯色的大紅色看起來就很喜氣洋洋但卻不俗氣~看來可時尚的捏

04.jpg

尤其在右下角又加上當家logo小小點綴~質感又更加提升耶~

而且皮套表層不是做光滑面的是有交叉格紋紋路

所以比較不怕髒~就算髒了~拿個濕紙巾擦拭一下就又乾淨妞妞~

07.jpg

在內外邊框上是"認真的"有車縫線~~才不是跟NOTE3的外殼沒誠意的"假車縫"一樣(NOTE3:喂~~~躺著也中槍)

這樣車縫的好處更一般常見的手機殼用塑膠條黏起來不一樣~不會用久內外層分離啦!!

就像.......這樣~~~

20140116_010740_副本    

這是一般般的手機殼啦~

用久了邊邊角角黏合的塑膠條剝落~~所以內層外層分離了啦~~~

這讓我很桑心~~~我也才用大概1個月而以耶~~~就變成這樣了~是我太粗魯嗎?!有嗎有麻有嗎(瞪...)

所以我只能說~~Lilycoco來的事時候~~馬上取而代之!!

05.jpg 

05-1.jpg

而且Lilycoco的手機皮套是手工製作

加上中港台設計師精心設計

所以讓皮套也可以走在潮流前端

像這手機套就大膽的用了紅色和藍色的撞色搭配~時尚又好看

而且皮套上的磁扣設計就算把手機亂丟在包包也不怕自己翻蓋刮傷螢幕

06.jpg

在側邊的頭頂上~還有個可以吊掛手機吊飾

所以很西花~~~喜歡花俏的女孩~也可以掛上吊飾裝扮手機唷~

 

08.jpg 

09.jpg

在內層的硬殼左右兩側完全包覆~更完全的保護手機

不過該開的安扭洞洞一個都沒少啦

10.jpg 

收到商品時內層會有保護棉保護手機~

11.jpg

內層是鐵灰色格紋~根本就不怕用髒啦~

所以會很耐用~~~又耐看!

 

12.jpg

在左邊有名片夾的設計真的很貼心呀

真的是名副其實哩哩叩叩(Lilycoco)常用的卡片往裡面塞就對了~

像我就會把優遊卡放在裡面~進捷運立馬找到手機就可以逼逼

而且也可以放個小鈔

出門只要帶著手機根本不用再帶大包包出門耶!!!超級輕便呀~~

13.jpg

除此之外~~還加上站立式的設計~~~

讓你輕鬆方便看影片!

14.jpg

內層的鐵灰色皮有點類似防滑的皮層~不像一般光滑的皮面

所以不怕影片看到一半就咕溜..就.......滑出去~(歪腰腰)

15.jpg

所以~站立一點或是傾斜一些~角度都不受限~

讓你輕鬆就可以橋個好視線啊!!!

16.jpg

 

話說是不是這麼剛好...跟我的光療哥倆好一對寶的好搭配~~

沒騙你們吧!!最近我真的很喜歡這一個大紅色~

所以叫米粒賊賊幫我了喜氣洋洋隆咚嗆紅汁汁光療~~我超愛~~

最近姊妹倆玩做光聊玩的不亦樂乎~最大的受惠者就是我的姊妹們~

排隊等著做光療~~27.gif  

 

17.jpg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

拿在手上是不是真的很醒目~又搶戲~~

重點是.........一不小心的.....手就顯白了!顆顆~

18.jpg 

19.jpg  

這麼繽紛亮麗的色彩~拿起手機自拍~~也會笑的花枝亂綻

看起來心情就大好啊!!

就像一本小紅筆記本一樣~

跟著你記錄生活的點滴!!記錄著你的秘密~豐富你的生活色彩

我愛死了啦~~~

 

她除了紅色之外~

也有藍色的呢~所以喜歡暗色系的女孩們也可以選擇耶!!!

 

各大廠牌應有盡有囉~

喜歡的孩兒們可以逛逛

Lilycoco官網

Lilycoco Pchome商店街

 

 

然後.....我很落後終於跟上instagram腳步
http://instagram.com/imillylove
快快加我耶~~耶耶耶~~~~~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