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絲~又來到了十兄弟寬衣解帶換裝時間....凹嗚~~~催狗雷~~
這次的光療~~我自己真的愛翻了吶
無論是朋友或者是去逛街店員問翻了的一組光療啊~~~
黑色的底色~好個性喔!!!
是終於可以緩和一下前兩個月奶到要命的指彩!!
超級有個性~吸精度又百分百
但不變的是...依然是色彩繽紛的搭配~





還記得這組愛麗絲夢遊仙境嗎?!
超級可愛~詢問度也是頗高的一組~
但是製作過程真的超級搞剛的~
想必要卸甲......一定又是一番戰鬥!!!



這次吼~是連十腳指哥哥也淪陷了
夏日的到來~美鞋涼鞋
所以當然也是不能忘記腳指頭們~
也要幫他們上新裝



看一下Dream Nail的泡腳美甲專區也是聽術西的很舒服的~





第一次做腳的光療...其實一看坐在旁邊的朋友們
挖賽.........每隻腳都甘納孫芸芸的貴婦名媛腳!!!
漂亮的要命!!
我只能說我一整個太大辣辣不修邊幅~
一整個忽略腳趾...老皮一堆.....ㄠ嗚....羞死人了



但是一修完幫腳趾修完門面
煥然一新啊!!!!!!終於比較像樣一點



然後一邊泡腳修腳
一邊另一位美甲師幫我卸甲!
所以超級快速
但是這次沒有直接做手的光療
一來是~~~Dream Nail生意實在是太好了壓~~~
客人一直來~Cooki走不開
二來是~~想讓我的指甲稍微休息一下啦





先磨掉粉雕~
再會了...愛麗絲~~~~~淚



這次要做腳趾甲前
我先說...我想要夏天一點百搭一點
因為米粒鞋子風格超多~
所以希望做出來的指甲可以好逗陣好相處一點~~~



哇哇哇哇!!!!!!!這次又是新玩意
是暈染~大拇哥哥來個夏日暈染~好美麗啊!!!!!



後來又加上描邊和線條
更加了點個性風~
所以穿搭上也可以很百變!!!
一整個不擔心



因為這次卸甲完後
有讓指甲稍微休息了一個禮拜!
Cooki千叮嚀萬叮嚀要我小心一點~不要讓指甲斷囉
果然我這粗魯鬼還是把指甲給用禿了!!!!!!!!!!!!!!!!!!!!!!!
一到我就先自首~~~~哭



所以壓~花了一點小時間再來延甲!



這次十兄弟的新裝
Cooki又幫我用了新鮮貨
第一個就是~~~閃亮亮亮片!!!



五個顏色拼湊堆疊的色塊!
我好繽紛的..................魚鱗~



在描上黑邊超像哥德式教堂裡的彩繪彩色玻璃啊
好美麗華麗啊~



轉眼間放空中的~~~~~完成了這一次的超華麗的哥德式教堂風的紙彩啊!!!!
這次結合了亮鑽 亮片
所以十兄弟一伸出!!!!!!!!!!!果然刺眼!!!!



好喜歡無名指簍空的感覺~
看起來真性感~~~(出吹口哨)



天啊!!!!!!!!!!!!!真的超正點的~
我個人真的好愛喔~~~





黑底色但是上面的亮片和亮鑽反而更加顯眼耀眼了~
穿搭上~~其實也不受限!!!
依然好搭得要命!!!






無論是比較個性還是村姑民俗風!!!
都是駕馭的鳥~~~~~~~







腳趾的繽紛暈然也是超級對夏天的胃口!!!
但是又加上鉚釘~也緩和點姑娘秀氣!
也帶點率性的風格~
所以超好搭!!!



妳們去看怪獸大學了沒!!!
我覺得好好看好好笑啊~
但是所有的怪獸我最喜歡的是.........

那隻上課遲到的手刀跑不快鍋牛~~~
天啊~~笑死!!!!!沒看得快去看~





去看怪獸大學我穿的是超顯眼黃色厚底涼鞋
我的光療絲毫不遜色~
並不會被搶走風彩啊~~~~~



穿搭個性風格也是~超match!!!!!!!!!!!!






彷彿這雙鞋就是要跟這光療配在一起的啊

我真的已經離不開做光療指彩了吶~~~~~(吶喊)



妳們看看妳們看看~~~還有怪獸大學的捏!!!
一整個畫得很像啊~~~

好可愛喔!!!!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指彩會在

Dream Nail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NailSalon

一樣啊~~~最近光療5折唷!!!!!
超便宜的~~~

要去的話記得預約唷~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