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了!!!!!!!!!!!!!!!
我決定先發這篇改邊海邊夏日姑娘穿搭文了~
本來想說先累積個多一點的海邊穿搭在發~
但是通常吼~累積著累積著累積著就.................

登嫩.......一不小心之間就過季了~~~哈哈哈~蠢斃了
所以還是先發個首衝夏日文啦~
剛好下禮拜7/10~14就是貢寮海洋音樂祭了~
天啊~第一天7/10有五月天~7/14最後一天有打綠吶!!!
超想去的~不過........應該會塞爆了
不過~~女孩們夏日穿搭配備準備好了沒~~~

今年安排了好多夏日沙灘比基尼行程~
看來是準備把自己曬成黑妞的意思了

9月還要回高雄來去
西子灣彩色節音樂派對 Color Play Party



一整個超興奮又期待~
我買了8號的票囉
各位女孩到時候西子灣見~喔耶!




好的...當然夏日海邊整麼穿~
首先...米粒會比較喜歡穿長裙來著~
衝海邊在換上短褲裝備
最主要就是先遮陽
哈~雖然是....準備曬成黑妞
但心中..還是默默的想.......不要黑的太快
阿恩~~~~~我們慢慢來~~一下子太猛烈我會受不鳥~~驚





這見長裙我很愛
黑底大花紋~
因為花紋圖案顏色帶點螢光鮮艷~
所以就算是黑底夏日穿也不會顯得黯沉
反而讓這件裙子的圖紋更顯色~我超愛!









這一件長裙是在公館Queen購入~
Queen有好多家啦~
通常她們家的商品網路上也是常看到
我偶而會去那挖寶~便宜又好買
有些質感也很不賴~



鞋子是Grace Gift~牛仔單寧色真的是超對味
隨便配~就隨邊有夏日風格啦~好看的要命





雪紡輕飄飄的材質~裡面還有一件內裡
所以不怕透色大方看內褲~~麥驚~~
胸前的波浪蛋糕一層層一整個是小胸女的利器~
看起來就是特別有料~~~
眼鏡呢是Missoni
她們家的眼鏡都是相當的設計感
大膽配色這一隻眼鏡就是酒紅色配天藍色
又帶點阿勾勾的復古味兒~是我的天菜...愛死了!




來到了海邊就立馬換上短褲
呀呼~~~~~~~~~~~直奔海灘~~
哪時候剛好快6月底沙雕季快沒了啦
好在在尾聲還是熱血衝到福隆去湊熱鬧~




這一個夏天充滿螢光鮮艷色彩
喔~~~~~~我...我.............我愛死了這樣的色系!!!
這一件背心帶點橘紅螢光
加上彩色斑馬~~~靠.........你怎麼這麼正!!!!!!(我是說衣服~)



這隻斑馬~實在是太搶戲~好喜荒好喜荒好喜荒~
而且這件會透膚裡面好身材會一覽無遺...平常單穿就要在內搭背心
但是來到海邊啟有在璧素的道理~~~
裡面就直接大膽配上比基尼~ㄠ嗚(狼叫....)~~若隱若現...性感喔~




前短後長設計也可以遮屁屁....
我覺得白褲搭螢光上衣~一整個超有夏日風味
不過不過.........有次我朋友很認真的問我...超認真的問說

為什麼今年夏天每個女孩都很愛把自己穿得像............................

............
................................

...................浮標



林老蘇咧~~~~~~~~~~~~~~~~~~~~~~~~~~~~~~~~~~

時尚藝術總是寂寞的...
你不懂!!!!!!!!!!!!!!!!!!

但是.................................
我只能說

天啊~~~~還真的是有夠像!!!!!!!!!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浮標~~~像像像!!!!!




耶~~~~~~最後獻上我比基尼美背~~~
哀額~~~嚇屬~哈
但是....妳們不覺得我這樣好像海賊王的娜美嗎?!哈

耶~~~衝海邊了~~~呀呼~~~~~~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