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額.........聽說颱風要來了是吧~好討厭啊!
音樂季~要延期~南後~~~不能出去玩是小事
只希望....蘇力蘇力不要太兇啊~~~
天佑台灣...阿咪陀佛~

好的...以上小碎念~今天是要給大家看前幾天有在FB小小曝光的手鍊
Loco Año 洛克恩雅
他們家獨家代理歐洲各地設計師流行飾品
天呀~~~也太正點的手鍊~
完完全全是我的天菜級的!!!
米粒愛死這種個性的要命的飾品~

而且是獨一無二的前衛性原創飾品



Loco Ano 堅持在21世紀科技時代仍提供傳統手工配飾
堅信唯有歷經手工拋製的配飾才能散發出每個人的性格
並堅持推出唯一限量款式象徵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其實之前Loco Año 洛克恩雅就在網路上才買的到
但是...告訴大家~
現在在信義誠品也可以看到Loco Año 洛克恩雅的蹤影耶~(歡呼~喔耶)
而且飾品每一個都超逆害~
害我都好想大喊...老闆~拜偷...幫我全打包
一直看著她們流口水~~~
其實默默的也覺得她們的陳列擺設也完全是我喜歡的港覺~
看起來簡單...卻充滿設計感



她們的飾品主要以延展性與可塑性極高的
zamak搭配皮革、棉繩、塑膠或水晶等多樣性的材質混合搭配
不但考量飾品的耐用性與色澤保存
又能創作出特立獨行的形狀與表面紋路處理

我手上的這個扣環是彈扣..第一次帶還真的會研究個半天
到底怎麼拆怎麼扣~超級特別





她們在每個包裝都會附上一個認證徽章
一年內免運費送原廠保固&維修服務
連這個徽章也好有質感啊~~~



東挑西選~選個半天~
沒辦法誰叫每個飾品都那麼優秀
超猶豫的啊~
最後就選了這兩位~超級美麗壓





這一條是金屬加上棉繩
帶點歐美的民俗風味~
個性中又帶點秀氣~~~



在搭上其他飾品也是超級match!
多層次的搭配更加豐富有特色









因為她是金屬鍊纏繞成兩條的樣子
所以就算只帶單獨帶著她出場
也是很撐得起場面啦~~~也是好好看喔!!!





整個飾品選用貴金屬與平價材質做搭配
以非傳統、原創與革新的眼光注入創作
當下的思緒透過設計的款式顯現出強烈獨特性風格






除了金屬鍊和棉繩之外
在中間又加了一個寶石墜子~
更增加了民俗風的感覺~



接著是超個性寬版皮革手鍊
這一條也好厲害~
總共有3個顏色~桃色 黑色 卡及色
雖然是同款式
但因為不一樣的顏色~帶起來又有不一樣的風格!




本來在黑色和桃紅色猶豫超久
還麻煩店員和在挑飾品的其他客人幫我看哪個適合我啊~康撒阿彌達~~~
然後也因為夏天到來啦~~
最後當然是要來個超級顯眼的桃紅色飾品吶!!!







果然......真的沒選錯!!!
待在手上一整個搶戲的要命~
整體造性也更加有型



桃紅色的皮革加上金屬設計~好帥氣啊!







請叫我帥氣女孩~
她的扣環是大的OT扣環~
這樣的設計其實有點看不出連接扣環在哪兒
活脫脫也是個設計造型





很喜歡帥氣率性個風個女孩
我真的好推薦這一款唷~~
真的好搭有顯眼~
很隨興的穿著~帶對飾品
一整個造型大加分耶



喜歡超個性可以選黑的~
桃色的話是又帶點可愛女孩俏皮氣息~~
不過~~我真的好想又帶回黑色的唷!!!

真的好好看呀~~~
隨便穿個棉T隨意的搭配
就好有型啊~~~


一開始有說囉~
Loco Año 洛克恩雅信義誠品設櫃囉
所以喜歡的女孩們可以快去看呀~~~
最近還有開幕禮的優惠活動
滿七千就送高跟鞋耳環一對耶

還有好多漂亮飾品可以先在粉絲團看看唷
Loco Año 洛克恩雅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coAno
我看著看著真的是燒死我了吶
太可惡了!!!!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