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額喂~~~~~我只能說做指甲這玩意兒....真的會上癮!!!!!!!!!!!!!!!
戒不掉了吶~~~~~~
一頭栽入...很難回頭~~~
尤其又像我這麼愛花俏的
真的只能說...盡情的灰八哩鳥..盡情的花俏吧..林老娘回不去了~~
超享受這....色彩的指尖~
每次伸出十兄弟~~~看到心情就會十分的爽快!!!

這次又到Dream Nail幫十兄弟換新裝~
畢竟夏日到來~~~粉嫩色一定要在加上無敵熱鬧的繽紛塗鴉色彩吶~愛屬~~
大家在來回顧一下上次那個那個那個....那個
粉嫩豹紋海賊王.....
伸出指頭...吸精度百分百~~~
非常可口的指頭們~





超愛這超奶的色系黃 藍 綠搭配....
還加上豹紋.....柔和中又帶點小個性
而且這豹紋是螢光豹的唷~

要把他送走....心中也是百般的不捨~
ㄠ嗚~~~~~~~~~~~~~再會~~再會~~~~~~一路好走





這組粉嫩豹紋指甲上的亮片鉚釘
我做了大概快1個月~
每顆都黏的超牢的!!!!!!!!!!!!!!!
要卸也是花了一番工夫剪個半天~~~哈~
所以根本就不用怕會掉鑽或掉亮片掉蝦匯的!!!!!!!
只是在卸的時候..美甲師會自己心裡os~~黏那麼牢幹嘛!!!
笑死我~~~~~~~




接下來在把上片厚厚的光療磨掉
在卸的話會比較快
因為小妹我第一次做光療
也第一次卸光療
一開始聽到這恩恩恩恩恩的聲音...背都涼了~
很像要磨蛀牙一樣~哀額喂~~~很怕痛的意思!
事實又證明是在那窮緊張!!!
就只是有個東西在指甲上磨磨磨~娘娘啊(而已)~~



磨完也是有點潑漆潑墨感...也是蠻好看的!!!
美甲師應該想說~~哩咧起笑嗎?!
胃口真不挑~~哈哈~~~





包上這東西....甘吶~好像各嬪妃娘娘們的指甲套....萬福金安~~~~~~
喔~~~最近又好想把甄嬛重新看一次了娜~
前一陣子...中毒中超深的!




本來以為要卸超久
但一回工夫兒~乾淨妞妞~
突然覺得我的指甲好秀氣.....
但是好刺裸~沒穿衣服好害羞(遮臉逃跑~~)



這次一樣...又帶著空白腦袋只帶著十兄弟出花~~~
所以又根本想都沒想要做甚麼~哈XD
通常米粒超級相信專業的~
所以就只知道伸出指頭....你們來吧(咬下唇~~咬手帕...哀額~~18禁)
一開始我的美甲師Cooki推薦我這勾~公主公主風超級可愛的系列~
圖騰描繪搭上亮片描邊簡單又精緻~相信在穿搭上一定非常好逗陣~~
很好搭配啦~



但是半路又殺出了個咬金哥~~~陳咬金
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喔.......中!!!!!!!!!!!!!!!!!!!!!!!!!!!!!!!
花俏死了~我愛~
而且這組超級搞鋼的~每一筆一畫下足真工夫~





原本是粉紅色系搭配~
但是太過粉嫩我怕我會一直想蓮花指~
所以Cooki就幫我用紫色系為底色...
Oh~~~~~屏氣凝神~~~
上面這些圖案全都是一筆一畫繪畫出來的~
這畫工真的是非常的精細.....
一度....我都不敢呼吸!!!哈哈~怕一畫歪了~就是整個江山打掉重來~哭哭~~~
邊畫我邊.....嘖嘖嘖嘖的的配音...我只能說...太厲害了實在!!!



這女孩就是我的美甲師Cooki
手腳極快...而且畫出來的作品都好厲害~
然後然後~~這次米粒還帶了朋友陪我一起去~
邊畫邊聊~感覺咻一下就好了~
但是....Cooki聽到太多我們女孩的祕密了~
要滅口了要滅口了~



好的這組搞鋼的光療
搞剛一.就是圖案豐富又精細
搞剛二.就是粉雕~~~除了雕完之後又要在上面作畫!!!!!!!超強~超耐~~~超曬...安耐曬(喂...走偏了!!)

然後我發現.....Cooki手上的指彩也超搶戲的!!!
這舌頭~~~是在幹嘛是在幹嘛~~~很繽紛內~又很有個性...



撲克牌完成~喔耶!!!紅心加ㄟ西啦~



最後在貼上亮亮鑽~耶!!!!大功告成
我的夏日夢遊仙境.....好興奮喔~~~我的老天爺啊~~~
怎麼這麼優秀~~~心情超雀躍躍~~~



喔~~~指頭尷尬的時候又到來了~
她的獨照秀again~~~

好啦~一字排開.........超熱鬧~~~~~十兄弟每個都有不一樣的故事!!!



腰瘦骨的連書本裡面的字.......也畫的出來~
小兔子手中的懷表數字也超細~









一切就是那麼剛好~那天穿的紫色超繽紛~
指頭+穿搭一整個超級match!!!!!



上班看到這指頭在件盤上敲敲打打~
工作只會越來越起勁

(老闆: ..........哩片笑ㄟ!!!)



這本小紅書粉雕根本就是原文高級精裝版書集~



連小兔子手中的懷表也是超立體的粉雕~~~
這個故事是在告訴你....咦~~愛尊惜喔....要準時喔!!!(爛透了~)







紫粉色系搭配加上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小兔子 魔法書 鑰匙 撲克牌 魔法水
跟著你一起繽紛暑夏故事串連~超可愛的吶(狂奔~~~)





除了這些豐富的故事性塗鴉
粉雕在加上亮亮鑽的點綴~整體質感大提升!!!
是不是超級正點吶~~

趕快跟我說是....然後幫Cooki拍拍手~~




最後在跟大家推薦
我的美甲師~Cooki
作品都好精緻很厲害~
適合不適合或則沒有任何想法
都會給妳最專業的建議~
超適合我這不動腦的孩子~~~顆顆




前陣子~Dream Nail又去比賽囉~
超厲害又得獎了耶~
怎麼這麼厲害啊~~~~
送你們好幾個姆哥









而且Dream Nail作品的風格超及多元化~
可愛 氣質 個性 風格應有盡有~
也因為所有作品都是親手繪製~
所以也是與縱不同獨一無二的唷~~~~~



喜歡對不對不對不~~~

每次看到她們粉絲團po的新品
就讓我心癢癢癢癢.....這個也好想做那個也好想要!!!!!!

厲害實在

喜歡的女孩們一樣可以去逛逛看看囉

最近光療凝膠指甲全面5折唷~有點太瘋狂了的5折!!!!!

Dream Nail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 DreamNailSalon?ref=hnav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0號2樓
電話:(02)2740-3500 / 0989-207938



題歪話~~~這次好感謝我的好姊妹陪我一起去呀~~
邊聊女人心事~~邊做指甲~~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我我我我我..愛妳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