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十姑娘有就是十兄弟的更衣特集~~~每到這個時候
心情總是特別複雜!!!!!!
一來超想嘗鮮~到底又會玩出甚麼把戲
但是又覺得每一次的光療都厲害的要命~超想再把多長的指甲給塞回去~
超級矛盾的心態~~暈
哀.....人生啊~總是會避不了這悲歡離合的場面~~~~
哈哈哈哈哈哈XD~~這女人瘋了~~換個指甲搞得這麼感慨!!!!!!

之前每次去換個指甲就只是想要個好搭衣服~的萬能百搭款啦~
其他根本沒想那麼多.....
但是最近突然好愛民族風的衣裳~
所以希望指甲也來一夏民族氣息~



好的又來精彩回顧~這一個光療真的是走到哪被問到哪~
差點掛個名牌名片在身上~~告訴大家在哪做的~
總之是我愛的個性款指甲~而且又帶著極華麗感~
每一指頭充滿設計感啊~~~愛死了
這一組是cooki幫我做的~~~厲害死了啦~



然後這次換一位美甲師Ula幫我為十兄弟在重新打造新衣啊~
讓Ula做指甲幾乎沒有時間放空啊~
因為這女孩話超多~~好好聊~~~根本一直聽到我們兩個在那嘰嘰喳喳聊個不停啊~
而且~~~也超貼心畫工也不賴呢~

然後.......每到卸甲時間就又是一番激戰!!!
因為Dream Nail做的光療超級牢固~~~每次去換新光療苦了都是美甲師
卸甲都要卸半天啊~~~



每次一定要給大家看一下素的要命的素甲~~
卸甲完後~~~才發現~~~哀額!!!指甲怎麼可以這麼長了~
太恐怖了!!!!!
現在深深愛上光療的原因
也是因為~做光療不像擦指甲油一樣~
就算上一層一層的光療膠但是還是會透氣~所以對指甲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
可以指甲油的好壞~都很容易造成色素沉澱啊!!!!
之前自己擦指甲油~卸完之後~~都會懷疑我是不是中毒了~~怕怕額~

接下來又要快轉了啦~
之前已經拍過了好多的光療步驟了喔
想看可以請看VCR

[指彩]和Dream Nail來場指尖的夏日華麗冒險
[指彩]跟著Dream Nail♥來場夏日繽紛夢遊仙境
[指彩]Dream Nail讓你甘辛Mix♥春日粉嫩指尖
每一個組指彩都都好精彩又厲害唷



這次的暈玩意是~在無名指上和大姆哥上的指彩是大理石紋~
這個大理石紋Ula還特地幫我用珠光的指甲油上顏色
所以看起來VV啊~~微微的低調閃亮著

轉眼間~登嫩~~~大功告成



橘色的大理石紋在加上土耳其藍的圖騰描邊~
我的媽呀~~~真的真的~~~就是我想要的民族風呀~~~
其他指頭的單一顏色簡單的貼上鉚釘不會太複雜更突顯這圖騰的厲害啊



而且在色彩的搭配上也都好顯色顯眼喔~
拍照一眼就會看到指頭的色彩
也常常成為焦點啊



最近超愛的阿桑和民族風一線之隔的衣裳~~~
還有好多件~下次再來個民族特集
而且這一件超便宜~不到400塊啊~~~~~



這手指頭的配色是不是拍照一看就馬上看到的啊~
藍色 橘紅色的色彩大膽撞色~也撞出濃濃夏日氣息




舉手投足之間濃濃的民族風~有嗅到嗎?!哈哈哈哈XD~
突然好想打扮成印度女郎來去印度~~~

時空換換換 你回到過去 輪迴轉轉轉 又回到了這裡 好~~神~~~奇 ~~( 是...燕姿~~~♫ )



但是因為在搭色上超級繽紛~
所以無論穿搭上怎麼搭配也都很ok~
正點的要命啊!!!!!!




一整個好喜歡花俏系列~~~
花俏的飾品~花俏的衣裳圖騰~
再來個花俏指彩~~~啊哈哈~~好喜歡花花的世界啊

目前我在Dream Nail已經有讓3位不同的美甲師做過指甲~
每一位真的都在水準之上呀~畫工都很厲害喔~~~

喜歡的女孩們~~
可以再逛逛她們的粉絲團啦~

Dream Nail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NailSalon

記得...去的時候要預約唷~
她們生意真的超好的~沒預約可能要等很久喔!!!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