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已經成功把自己曬成黑妞了....已哭!!!!!!!!!
去完蘭嶼回台北隔天又直奔貢寮海祭~
一邊喝著啤酒享受微醺感~一邊吹著海風聽著音樂~
重點是...比基尼辣妹會一直從你眼前飄過~
好像是全世界辣妹的出現的世界~~~
ㄠ嗚~~~好享受!!!!!!!!!
哀額...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年輕人~~~~~好享受陽光啊
不過....恩...報應奶了.....不認真防曬就是...是小黑妞啦~~~
雖然如此但是...................
喔~~~我還是好愛夏天~love U~

奶去海邊海邊海邊~呀呼~~~~~~~~~
不過去海邊的配備...妳們都準備好了沒
今天就是要給大家看...我尋尋覓覓已久的可以帶去海邊不怕髒
可以亂丟在沙灘也沒關係的果凍包啊~~
要買之前還是有稍稍找了一下~這些購物清單又附有連結~喜歡的請自便!!顆顆.....



▎2013夏季女韓版蕾絲沙灘透明果凍包 ▎



夏天第一眼不小心會一直想購入黃色單品~
可一咖顏色就是我的菜~
蕾絲是立體繡花...超氣質的~~~~~
總共有5色黃色 粉色 白色 藍色 玫紅
都好好看~但是我個人覺得黃色最正點!!!




▎HATI 夏日水樣螢光果凍包  ▎




看上他是基於大嬸心態
一包兩用~內層包包又可以單獨使用
一整個划算~愛上的是他的桃紅色
而且外層果凍包又有磁鐵設計~背帶看起來也夠長!
所以也納入購物車啊~~~




▎☆╮LadyMiMi╭☆今夏必備 透明糖果色水晶包  ▎






這一個的背帶金屬扣環好好看喔!!!
桃紅色的果凍包配上金屬色看起來好有質感對不
其實她只要400多而已
另外還有白色耶~~~
但是...夏天太愛繽紛的色彩了~
不過很可惜的是目前桃紅缺貨中...哭了~



▎帕妃PUFII 韓版亮銀防水海灘/果凍包 ▎



這一款有金色 銀色 藍色
是超百搭的一款包啊~
感覺是可以帶去海邊...帶去逛街都沒問題啊
超級好逗陣的包包
而且400元有找~~~真的超划算~



▎Pure white 透明PU皮果凍包海邊沙灘適用拼貼蕾絲 ▎


又是一款果凍拼雷絲~
但是這一款看起來就比較都會時尚~
黑 白兩色~看起來也好有質感啊!!!
是長版的包款...
感覺隨便穿著短T配個 牛仔褲
搭上這個包就好好看了啊~~~~~~



▎韓國草莓 le-junev 豹紋拼色果凍包  ▎





看到這一咖.....我就知道''中''
天啊~這子母包果凍包也太正點了啦~
裡面是豹紋內帶~
加上他的配色都好好看~




對這一款這麼鍾愛也是因為
有看過其他部落客背過這一款類似花色但不一樣款式的包包
讓我也好想得到~但是又怕不常背~

所以不小心搜尋到她的姊妹款果凍包!!
一定是要打包的啊~
不過...我覺得~過沒幾天我應該還是會失手下標默默把他帶回家!!!

其實網路上好多賣家都有代購韓國le-junev包款~
韓國草莓是我比價看了好多家~比較便宜的賣家呀!!!
這一款我大概2個禮拜左右就收到囉~



綠色和橘色的搭配好跳色喔~
但沒想到是這麼好看啊~~~
夏天背去海邊真的超極適合~~~





去海邊背著他~根本就不怕進沙麻煩不好清理
加上防水材質~亂丟都沒再怕的啊~






我就是背著她陪我去貢寮音樂祭啊~~~
有沒有超級夏天又好看呀!!!!!
默默的又好想打包黃色的包款喔~~~






而且空間也好大唷~~可以裝下不少東西耶!!!!
附上尺寸表給大家看呀~~~~~
這一款是米粒果凍包購物清單裡面單價比較高一點的
但是因為米粒是豹紋控~所以.....就非她莫屬了!!!

米粒的果凍包購物清單~大家有沒有看上眼的~~~哈
夏日配備趕快去準備囉~~~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