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耶~~
大家最最最喜歡的手做特集油哥奶扭~~~又來了啦!!!
最近最近最近..............米粒在幹甚麼捏

首先!!!!!!!!!!我終於奔向大海去當辣妹了~~唷呼



首夏第一衝~~先衝向福隆看沙雕去~
在沙雕季快接近尾聲...好在終於衝去了吶~~~
我想後面的大叔辣妹也看夠本~
是該下台一鞠躬了~
然後呢~~~我本自己曬成小黑妞了~~胎哥得要命啊我~~
但是擁抱海洋~喔~~~我好愛!!!!!!

接下來還有音樂季~ㄠ嗚~~好想去........

好的~小廢話完畢....來了!
要認真的手做文了..
妳們會不會常常....歐多虧~~怎麼辦!!!相機蓋不見啊啊~~~啊啊啊~啊~
我已經丟了一個相機蓋
不然就是常常找不到他的蹤影~氣死!
所以....這次做條鍊子把他拴住..看你那裏跑~~~~~



以上也是上次看過的材料~
應該眼熟的要命!
今天的手做特級超極簡單~
步驟超少~~~
應該很快就上手~~~



藍波萬>>>麂皮皮線
又是麂皮線~
超愛這玩意兒~
隨便編隨便好看~
但是盡量不要洗水~水洗喔!



藍波兔>>>古銅吊墜/C圈5mm/問號勾12mm/馬口夾10mm
這次來個新朋友~問號勾~~
妳們一定會問我問號勾多大對不~
基本上要看妳們相機的邊邊吊繩的那個扣環多大而有所調整喔~
我這個......應該是12mm的~



藍波水>>>尖嘴鉗
這個是手作最基本的工具
五金行在賣1隻60塊錢涼涼啊..(而已)




藍波佛>>>泡棉膠(先替代3M背膠)
其實比較建議用3M的無痕背膠
一來會比較牢固..二來若想拆除也比較不會有殘膠!
但是...手做慾望一來...手邊又沒那東西~
所以.....先矇矇啊硬...加減用啦~~顆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準備 好了~就走了~~~Go!!!!!!!!



麂皮皮線 3條(每條15cm)
本來今天想在教大家~比較厲害一點的4股邊~
但是皮線寬3mm馬口夾只有10mm夾不起4條來~
妳們知道我的意思嗎?!
(3條3mm的皮線就等於9mm)
所以...就...三股編一編就好了~



先用馬口夾10mm把3條線固定夾起來~



在固定住~編個辮子~ㄠ嗚~~~妳們妳們都會編辮子吧~~~



尾巴在用馬口夾固定結尾~
哈~超簡單吧!!!



再用C圈5mm連接問號勾



在夾C圈記得盡量夾平喔~夾密合喔!
不然會刮傷機身~



尾巴在簡單的用C圈連結你想要的吊墜~



米粒是用個小皇冠吊墜
看起來就可愛用俏皮~~~



最後再減個小泡棉膠~貼上
再次重聲~建議建議~~用無痕背膠啦~
黏的比較牢!



因為泡棉膠有點厚度~無法黏得很密合
所以蠻容易勾到脫落~~~





呀比~~~~~~~是不是超極簡單!!!!!!!
看起來就像鏡頭蓋帶個小皇冠~可可愛愛極了~



配色上奶油繽紛~超極適合夏天花俏妞啊!!!!!!



把鏡頭蓋拴住!!!!!!
看你跑哪去~~~~~~~~







超極簡單~~~話又不用很多的手做文!!!
哈哈哈哈哈哈~~~實在是太開心.....
不過不懂的步驟在問我喔~
用粉絲團問我比較快唷~~~~~

Mandy手作。 飾品材料舖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284525141

滿千免運~素材好多啊~可以快去逛逛看看囉~~~

另外又要來 送禮 送到小城外~~~
沒錯就是要送出米粒親手手作的相機鍊啊~~~
名額2位
下禮拜7/3抽出唷
參賽資格如下~~顆顆~~~~~~

1.只要加入米粒粉絲團
2.食指運動>>>按推推及按讚
3.在本篇文章和我聊聊天回覆你幾讚幾推幾粉絲~

就有機會得到i Milly手作相機鍊一條~~~GoGoGo~~~







然後然後~~~妳們知道這勾這勾是甚麼嗎?????????
看起來就像是超級美味的蛋糕~~~





但是其實她是.............................
尿布做成的蛋糕耶~~~~~~~~~

有沒有超級可愛的~~~
超極有創意的~~~
寶寶彌月或週歲送的禮物超得體又大氣的耶~~~
完全手工打造給寶寶的專屬蛋糕
而且整個蛋糕不僅用尿布為主體
更內含與寶寶有關的實用商品唷


喜歡的可以到粉絲團看看~有更多可愛的商品

尿布蛋糕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byppcake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