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哇嗚哇嗚~~~超級有夠久沒玩這種拼拼貼貼繽紛樂了!!!!!
首圖有沒有亂七八糟的~~~我愛

再打文章分享之前我想先跟大家分享我的美腿~~~



Yayayaya~~~~~~~~我實在是高雄茫啊~~高雄蚊子的天菜!
每次一回高雄~~~一隻隻都在排隊熱烈歡迎~~~
謝謝大家~~港穴港穴!!!!!!!!!!(揮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其實我目前已經已經已經是讓我瀕臨起笑的狀態了!!!!
這照片是泛紅的狀態
但是越發不像話了~目前整個包變成紫黑色~~
我的腦天爺啊~~~~~~~啊啊啊啊啊~~~~~~~~
害我這幾天在熱呼呼的天氣還穿著長褲~內搭褲~~~
不能當夏日辣妹穿短褲搖略搖了~~~讓我很桑心


但是值得慶幸的是.......
好佳在老娘娘已經是先拍完穿搭才被叮~
顆...算妳們還會挑時間!

耶~囉哩叭縮完畢!
(看文章...)




又奶到~~~我最愛的穿搭時間~喔耶~~~拍拍手~厚嘿!
通常穿搭文是讓我最能胡說八道的時間~~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次的穿搭文就是我最愛的私穿搭風格~
我很愛這種歐美休閒
看起來就是很帥氣~很容易就有自己的獨特風格!!!
重點穿起來輕鬆自在~一整個不拘束...
是隨時可以去翻牆的意思!痾....我的重點是..很好行動的意思~

所以這次可以和RUBON NO.925合作
一整個大歡喜~
一開始一點開網頁~~~一看
嘴都快嚇歪了~價格有都太可愛了!!!
而且收到商品後~~完完全全沒讓我失望
RUBON NO.925主打的就是美式休閒而且重點是真的超級優質又平價
堅持給予消費者高品質,低價位
是不是一整個佛心來的~
真的是CP 值蠻高的美式服裝
而且從「經典印花短 T」、「牛仔褲-美式拼貼款」到「情侶系列服飾
應有盡有啦~可能一在不小心之間~~購物車就超載了ㄟ~~小心了各位~~~~會手滑到天邊去

然後商品多元化多樣性
所以捏!!!!!
今天特集就來個男孩風V.S女孩風一網打盡~大PK

Boy One 珍珠蝙蝠長版圓領款 X 內搭褲 X 黑羅馬鞋





我超愛這種造型T了~
隨意的一件內搭褲或牛仔短褲~就超級有型
簡單中又帶點個性~
而且像這種短T可塑性超強~搭配性極高的好逗陣吶!!!
完全不用動腦袋的穿搭
這個夏天我也購入超多灰色的棉T啊~~~





他的版型下擺稍微貼身~
所以穿起來才不會因為版型穿得太大件而顯胖
而且質料超級蘇胡啊~~很柔軟!!!親膚性極佳~
不是出麻棉那種唷~~~



這蝙蝠圖案~黑底金亮粉字母
帶點低調華麗~
翅膀有點刷舊剝漆感顯得更加有味道!!!
想說應該是隻歷經滄桑的蝙蝠~~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一整個胡說八道)



蝙蝠翅膀的珍珠設計
增加了整件棉T的豐富性~更加有造型
一開始看到這上面的珠珠~想說!!!會邊洗邊掉珠!!!!!
但是一翻過背面一看~
阿娘喂~~~~~真的是超級丁經不馬虎~
每一顆珠珠都是釘上去的耶~
但是在清洗上還是建議翻過來放洗衣袋洗啦~以免勾到其他的衣服壓!!!





這樣穿起來是不是超有個性又帥氣的~
簡單中又但很有自己的一套穿搭風味~休閒中又帶率性
一整身黑 X 灰的色系搭配
在配件上就可以選個亮色系螢光黃來襯托一下
人生才會比較彩色一點~~





很好看對不對不~~~
但是要跟大家say 搜理了~~~
這件太熱賣了!!!目前缺貨中~~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講這麼多~~然後缺貨
心癢癢啊~~~~~啊啊啊啊啊啊

Girl One 碎花圖騰高腰包臀短窄裙 X 白色雪紡 X 亮晶晶厚底鞋





今年夏天外被這種高腰包裙給包圍了~
實在是該擁有一件壓!!!
時尚大花朵打印顯瘦設計迷你裙
真的是會讓你好身材一覽無遺~
臀部曲線完整呈現~
看到這件真的是讓我很訝異壓~
印象中向美式休閒一般般就都是中性休閒的風格
但是RUBON NO.925卻提供了多樣化的選擇耶




這一件在腰間採拉鍊加上側邊有鬆緊帶設計
所以穿著超輕鬆自在押
而且前面口袋增加設計感而不單調
時尚的大花朵印花
遊走甜美與復古之間 展現與眾不同的溫柔個性





這一件質感好得沒話說壓~~~
布料不是一般般的薄薄的一塊布
是稍微印挺的布料
所以穿起來彈性緊身~包覆立極佳壓~
完完全全順著身型走~看起來曲線一級棒啊

接下來又來的了
Boy Two 美式水洗一字領連身褲 X 牛仔背心 X 黑羅馬鞋



痾.......又是灰色~~~
哎呀威~~~灰色真的是太好搭好穿
實在是太順眼了吶~
而且而且!!!!!這一件實在是太好穿而且又便宜啊~~~質感又超棒的
總共有3色 除了灰色外 還有灰藍色  桃紅色
其實我看到這件的質感和價錢後
我自己又想買桃紅色了~~~太好穿太好搭!!!
夏天不就是一大堆連身的玩意兒嘛
夏味~~~超重!!!!!!!!!





外搭件牛仔背心依然是帥妹一枚啊~
背上我的雪娘虎束口袋包包
一整身有活力又有朝氣
休閒中又帶點率性~年紀也不小心又下降2歲
又是個偽大學生真阿姨的妝扮穿搭





本來很怕我穿連身褲我會整個雄壯又威武的壯碩~
因為以前買的連身褲幾乎都是one size
都是小個子女孩的專利咩~所以一整個緊身~太欺負人了吶!
以往對連身褲敬而遠之吶~只敢遠觀~~~
但是~RUBON NO.925衣服幾乎都是依照不同身型提供尺寸選擇耶~
而且很貼心的是除了尺寸表清楚記錄衣服商品的大小尺碼之外
還提供了試穿報告這東西~
畢竟有些衣服版型S M size難免版型會有不一~
所以會提供身高 體重比對表來建議可穿著的尺碼!!!!!
大大降低又要更換商品的機率啦~



這個腰身束口~讓你直筒腰退散!!!
是讓你可以顯現腰身的好設計~
雖然我選的是淺色系
但卻是讓我穿起來看起來好瘦喔~~
我只能說這件連身裙版型真的很正點





平口的鬆緊帶不會太鬆
也不會緊到讓你不舒服~
中間的英文字母加數字的設計圖案
看起來就超級有活力啊~





也因為RUBON NO.925 堅持高品質
所以從設計、挑紗、製布、染色、固色....水洗、整燙、成品等 13 道以上工序
不假他人之手全都自己來
為了就是要讓大家穿的舒服~
而且超級貼心的在出貨前必先水洗、整燙
所以當你拿到衣服時會發現 RUBON 比一般的新衣服還要「新」
開封後即可穿上是不需要再水洗了~立馬就可以穿新衣囉


來到了最後一發
Girl Two 螢光點點抽鬚邊丹寧短褲 X 平口蛋糕縮腰螢光桃紅衣 X 閃亮亮厚底鞋 





這一套穿搭述說著我整個超想去墾丁度假!!!!!!!!!!
衣服配備都準備了好幾套去了~
但是都還沒奔向海洋~~哭哭了~~~~~
好啦~~~這一套牛仔小褲褲是不是也超迷人的也好正點喔~
這種露口袋褲~我好幾件!
實在是太熱衷了吶
總覺得露口袋還可以稍稍心機遮一下小肥肉~






這一件其實~也算是顯瘦瘦款!!
如果大腿算是比較肉肉的女孩
在短褲挑選上
記的褲擺要選擇寬鬆一點~才會顯得大腿細又長







我第一眼看上她就是她的邊緣抽鬚設計
帶點破損風的率性個性~再加上淺色丹寧~~~
一整個就是夏日街頭百搭款短褲



螢光色點點造型口袋布點綴淺色丹寧褲
多增添繽紛俏皮氣息





丹寧牛仔褲部分刷白
讓大腿看起來比較纖細~
背面口袋破損風看起來更加個性
夏天就是要來件淺色丹寧啊~
我超推這件的~~~感覺在海邊上半身穿個比基尼
下半身穿上這牛仔褲!!!超正的啊~

今天的男孩女孩妳們比較喜歡哪勾哪勾哪勾~~~

最近還些商品還有55折的優惠活動呢~
快去看看囉

RUBON NO.925官網 http://www.rubon925.com/Shop/index.aspx
RUBON NO.925粉絲團 http://snipurl.com/27ahvak


好的好的好的~~
今天兒~~要來抽出[瘦了]打造夏日水蛇腰♥芭絲媞迴力定型塑身背心禮物囉
又來拍拍手恭喜17樓TH105的朋友~~
麻煩趕快用粉絲團私訊告訴米粒你的連絡地址 號碼 呀~~~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