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大改造了啦~~~
所以現在我特別興奮~~接下來要換季了
看來改造文應該會越來越多~

這次還不是因為我思思念念
買不到中意的女神系的綁帶鞋
不然看上的只要標個韓貨蝦會的就要1000圓以上
我是台灣人~~~為什麼都要屈服於這些韓貨的淫威之下
(話是這麼說....但是還是買得很開心~~~暈)
不過個人覺得只要平底涼鞋要超過1000圓以上的鞋兒
我是會再三考慮!!!!!

然後加上~買了好幾條絲巾根本就冰凍在衣櫃裡
不誇張的根本沒見過天日~
所以~~~~拿來改造剪一剪一點都....不心疼!!!!!

這次的改造大變身超級簡單~
唯一困難的地方應該就是如何剪下絲帶~
所以說多簡單就是多簡單啦~
而且工具隨手可得
可能翻一下衣櫃鞋櫃就搞定了~




這次女神系綁帶鞋所需要的工具就......一雙人字拖  一條絲巾  一把剪刀

就可以上工了~



首先先剪絲巾
長度要超長~~~~~越長可以繞的圈數越多
長度基本上要200公分以上最保險
寬度大概10~15公分左右
當然想要剪的筆直一點是可以再拿個畫餅來做一下記號
刀工厲害的話直接上手也行



這次的涼鞋改造最麻煩的就是剪著絲帶而已~
其他真的沒甚麼困難可言~
但是絲巾剪完~想必一定會有很多很多鬚鬚...很多鬚鬚~~極多的鬚鬚
基本上我是不想理她~~~在綁帶的時候稍為收一下..眼不見為淨
但是....但是要是有潔癖的孩子~可以再用車縫修邊...
但這實在是太搞剛了~~所幸就讓他原汁原味~~~噗

好的~剪完絲帶後對折



將對折一半的絲巾塞進人字拖中間的夾腳處
再將2條尾巴繞進圈圈拉緊



天啊~做到這個步驟~表是你已經快完成你自己專屬花色的涼鞋了!!!!!
好感人(情緒是可以在豐富一點~)

好的絲巾拉緊後~正常來說一定會有兩條絲帶~




接這最後這個步驟將左右兩條絲巾分別繞圈纏繞在人字拖的帶子上
絲巾繞圈要由內側繞也就是說右側的帶子要逆時針繞圈
人字拖左側的帶子要順時針繞圈
應該講的夠夠夠夠仔細了吧~~~~~~~



結尾記得打結固定~以免鬆脫喔!!!!





好的~~我繞..我繞...我繞繞繞繞繞
繞完之後~~~~~~~

恭喜我自己~~~也恭喜你!!!!!!!!!!

挖出運啊~~~~~~~~~~~我完成了!!!喔耶~~~~~~~~~

是不是超極簡單超級簡單的



綁帶鞋的好處就是....可以隨妳亂綁出不一樣的造型!!!
當然想要綁出更多不一樣的變化
勢必是要更長的絲帶啊~~~~



而且這好處是....一雙鞋可以好多變化
因為實在是太好玩了~
我也出動了我的阿豹絲巾~~~駕駕駕~~~





我發現我更愛阿豹絲巾
搭配起來有一種~狂野的感覺
而且穿起來就很輕鬆又自在
畢竟是人字拖改造
也不會有甚麼重量~好穿也很好走啦





而且綁帶鞋其實很容易就可以穿出民族風
或是波西米亞還是輕鬆的度假風格
都超級好搭的一雙鞋兒呢

是不是超級簡單又經濟實惠的一雙鞋子啊!!!
趕快翻衣櫃鞋櫃改造了~~~Go~~~

通常準時收看米粒改造手做文就表示又要送出小禮物了啦~

要送出米粒親手自做的手鍊唷
樣式就是這一篇的手鍊啦
[手做]不藏私♥DIY民俗風歐美個性手鍊大公開!!!



名額1位
下禮拜8/21抽出唷
參賽資格如下~~顆顆~~~~~~

1.只要加入米粒粉絲團
2.食指運動>>>按推推及按讚
3.在本篇文章回覆你幾讚幾推擠粉絲還有喜歡的色系...拜託不要太奇怪!!!不然我會.....中風~

就有機會得到i Milly手作手鍊一條~~~GoGoGo~~~

中獎名單會在粉絲團公佈

喜歡我的改造文記得加入米粒粉絲團唷!!!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