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my Dear~~滴兒~~滴兒~~~~滴兒!!!
千呼萬喚屎出來!!!!!!!!!!!
久違的手作文出來了~~我眼內..眼淚都要落下奶了!
畢竟~~~米粒部落素界裡~有點算是......手作穿搭文出身~
但是手作難產n百年........在發懶的意思~哈哈哈哈哈哈(...整個非常很好意思的大笑!!!!)
但前陣子手作慾望滿到天靈蓋
於是乎乎乎........乎乎~~~~~重返這加工區女孩的小天地裡~
啊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超級興奮~
立馬上網找了一大堆DIY材料~



這一大堆...琳瑯滿目..
加加減減也買了1張小朋友去了~
那些小墜子1個都不超過10塊~有的甚至不超過5塊!
麂皮皮現1米也才8塊錢~~
所以說......我有買多多...就多多~~~



第一天馬上收到就做了3個~
2條手鍊一個鑰匙圈~
不碰還好...一碰就是會著迷手停不下奶啊~~救狼喔!!!

今天就真的是佛心來的
完完全全不藏私
不藏步的完全大公開啊~
但是其實有這些素材
你們自己拼拼湊湊...應該也是會挺像樣的!!!



首先...需要的材料有........................



登嫩....
藍波萬>>>麂皮皮線
麂皮皮線米粒把賣場有的顏色全都買了
可以隨心所欲大玩色
1米=100cm=8元
我貨比超多家就這家讓我看到東西多又便宜
不過你們要是有買到更便宜記得跟我說
不然我會......生氣~~~
哈哈....起笑...生甚麼氣!!!



藍波兔>>>古銅吊墜/十字鍊/馬扣夾/OT扣/C圈
以上這些用處在哪兒待回米粒都會詳細介紹說明~
乖......我們慢慢來~
這些古銅小物都很便宜
但是盡量不要碰水因為古銅超極容易鏽掉會殘留白白汙垢~



藍波水>>>尖嘴鉗
這個是手作最基本的工具
五金行在賣1隻60塊錢涼涼啊..(而已)

材料都準備好了
Ready Go~~~~~~~~~~





測量麂皮繩長度就以自己手腕的腕圍一圈在長一咪咪~
需要同長度麂皮繩2條



是嬛嬛~~~~~~~~環環~~環環
好啦....這種圓環是當作中間的綴飾
也是這個手鍊的靈魂人物之一
這種麻花圈
款式有方形 圓形 或心型...
或則也可以選擇單純的刻字圈也行
隨意搭配~~任君挑選!





把繩子對半繞過圈圈~就可以囉
超極簡單~看圖就可以了吶!!!
這步驟應該是沒甚麼障礙~



接著再拿馬扣夾長的像沙魚嘴的扣環~
把麂皮繩尾扣住~



耶~~~~~好像挺像樣了!!!
屁咧~~還久的!!!



這個鍊子是十字鍊
我選的是2.5mm的~
長度可以比麂皮手鍊總長在短一咪咪就可以~



再拿C圈把麂皮繩和十字鍊連結



接下來就是裝飾時間到囉~
看你喜歡甚麼吊墜就都把他一樣用C圈扣上去就可以囉
米粒的話就買了一堆星座的吊墜
量身訂做...更加的有意義啊



咻~~~~~~飛快的
已經來到了最後一個步驟了!!!!!!!!
頭尾連接米粒是用OT扣...當然啦~你們也可以選擇最傳統的問號扣!
但因為我覺得OT扣看起來更有造型~







呀比~~~~~~~~~~大功告成!!!!!!!!!!
是不是相當的容易啊~~~~~
但是.......卻是亂厲害一把的!!!
快幫我拍拍手~~~
不幫我拍手...我就不發手作文了~~哈哈哈哈(哪有還威脅人家的道理)
ㄟㄟㄟ~~你們也知道拍手作文真的超稿剛的耶
我一般做這樣的一條手鍊大概10分鐘就搞定了
拍照要花我快1個小時的時間啊~~啊啊啊啊啊啊~~~~~~~



說有多快就有多快...........
一眨眼間...就要去擺地攤了~
一個晚上完成了6條~(不是我算數有問題..有一條是之前做的!)





其實顏色都可以隨你搭配啦
來個雙色也是挺有造型的~也更加的特別!!!





這是MIT
i Milly品牌~~~哈哈哈哈哈哈哈
儘管路上看到很多類似款的雙胞胎親戚
但是....自己親手做的就是有夠..........有夠有夠有成就感啊~~
是不是不是不是不.........





帶起來超好看...
中間的麻花圈好特別啊~
而且好喜歡吊墜的垂墜感!!!
叮叮咚咚的~好熱鬧







搭配上其實也沒甚麼太大的限制~
超級隨興
你開心就好~~~~~





手上有其他的手鍊
也只是更增加她的豐富性!!
混搭也是挺好看又熱鬧~~~~~~



耶~~~~~是不是超好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來去擺地攤了!!!


最後又不藏私的提供我辛苦貨比三家的素材拍賣~

Mandy手作。 飾品材料舖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284525141

滿千免運~素材好多啊~可以快去逛逛看看囉~~~

另外米粒要來送出久違的小禮物了!
沒錯就是要送出米粒親手手作的手鍊啊~~~
名額2位
下禮拜6/13抽出唷
參賽資格如下~~顆顆~~~~~~

1.只要加入米粒粉絲團
2.食指運動>>>按推推及按讚
3.在本篇文章回覆你喜歡的色系...拜託不要太奇怪!!!不然我會.....中風~

就有機會得到i Milly手作手鍊一條~~~GoGoGo~~~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