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天爺啊~
一秒鐘完美呈現~前凸後翹不是夢耶!!!
我只能說這些好物真的太神奇!
她的效果真的讓我著實的嚇到啦~
在還來不及瘦身減肥~
先拿這些小心機好物檔檔先~
讓你呈現水蛇腰~讓人噴飯的好身材啦!!!

這次來體驗足下物語威力~
果真~還蠻無敵的啦~
大家應該對她都熟的不得了~因為好多人推薦喔
相信接下來換我淪陷



看到這包裝袋~左下角那個圖案不要懷疑~
沒錯~這包裝是採用環保回收袋包裝耶~
所以在丟的時候記得丟入回收箱中唷~



好啦~這小可愛Bra~~真的是拯救了一票女孩兒!!!
因為穿上這個~擺脫鋼圈束縛!!!
一整個輕鬆又自在~
而且~又可以搭衣服穿~露出也不怕尷尬啦
其實也省了一層又一層的穿搭

而且足下物語的所有產品幾乎都有分尺寸~
簡直就是為各個不同身型的女孩們量身訂做~
當然這兩件好搭好穿的小可愛Bra也不例外
實在是太貼心~這樣更符合每個女孩們的需求
這需求~不外乎集中 托高 upup啦~~~



這Bra裡面胸墊還有加厚~
偷偷幫你墊高up~~~



與市面上的比較一下~~路邊攤貨真的就是薄薄一片~
充其量就只是遮點而已咩
對胸型其實沒有太大的幫助耶~

百搭平口舒型Bra




這種平口式的Bra來個幾百萬件都不為過
好搭又實穿!!
重點是~超級舒服啊~
而且她的材質特地選用Aquatimo透氧紗
所以非常透氣~不怕悶~所以其實一年四季都可以穿耶!

走出門外打口呼吸~~~無拘無束!!!
少了那鋼圈就真的是~~輕鬆又自在多了!
但是也不用擔心胸型走樣啦!!!



因為~側胸部位利用強化長條型集中織法達到托胸
預防外擴的功能~
難怪我覺得她的包覆力還不錯耶!!
副乳姊~完全沒有讓她出場的機會!!!!走開走開!!!





再穿些雪紡或V領衣服!!
搭上平口Bra簡直就是絕配~






這樣也不用擔心
在穿衣服上~還要苦惱內在美的選擇!!!
百搭款~平口Bra一件就搞定~
就算裸露在外~人家也覺得那是特別的造型啦





若影若現~看起來也是挺性感的喔!




這平口小可愛肩帶是可拆式~
所以若穿上平口小洋裝~就大膽的把它拆了吧
大膽露出你的美肩~
少了那間礙眼尖帶~~可口多了!!!噗~~~~




完美造型真的不要讓那兩條肩帶~讓整身NG!!!!!!!
這款平口Bra彈性很好~但也不致於會壓胸束到喘不過氣!
是很剛好又舒適
所以就算拆掉肩帶~不用怕掉啦~卡的剛剛好!

穩動深U舒型Bra



這挖背U型背心款~
好適合穿去運動喔~~
而且我發現她穿起來胸型也好美啊~~~




在側胸部位利用強化弧形托高織法
打造出最自然完美的胸型
而且深U型設計~
若穿得比較低胸~還是可以大露曼妙身材啊!!!






搭上平可碎花連身褲
帶點休閒海洋風~



若穿些挖背被心
也不用怕露出肩帶~讓造型不落漆~哈!!
這樣美觀多了~






像米莉最近愛上穿白T
但有些T-shirt很透~3不5時
內在美都被一覽無遺~這也是蠻令人害羞啊
所以~剛好這Bra~解決這一切煩惱ㄟ

280D美臀纖腰塑裙



拯救小腹婆的救星來著~~~
其實一直以還我還真的太小看她們的威力了
因為以前沒穿過~只覺得怎麼可能
肉都還在~怎麼可能有纖腰又豐臀~
事實證明我真的是錯的徹底啊~
因為她真的辦到了~~~真的是嚇歪我的嘴

馬上讓大家來瞧瞧!!!



其實米粒試算沒屁股的人~哈
又扁又塌~我羨慕擁有翹臀女孩~
因為我覺得那穿起合身牛仔褲或洋裝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性感~~~
只可惜~我的屁而塌了~還真的不是普通塌

所以穿上這280D美臀纖腰塑裙
我真的想去狂奔大喊~~~我有屁股了!!!
我要落淚了~~~~~我也想成為性感尤物啊~~哈



而且利害的地方就是解救了內褲痕
你知道穿著美美的禮服~一轉身貼身剪裁讓內褲痕表露無疑
讓是多麼令人反胃的一件事情~
美女都不美女了!!!!!是在嬉鬧嗎



在還沒穿280D美臀纖腰塑裙
腰圍是27吋~穿上厚26吋
沒抽脂沒動刀馬上就少了一吋~
多餘的垂垂肉都被束縛住了~
不讓她們出來放肆啦



臀圍約35吋 > 34吋~~~
無論腰圍臀圍就都少了1吋耶~
別小看這一吋!!!
穿衣服真的會很明顯的有感覺啊
馬上讓妳們來瞧瞧維納斯完美S曲線~哈~~~太敢講了





沒有大S但還是有小S吧!!!
還是有那麼丁點的前凸後翹~



我覺得最厲害是那腰兒
水桶腰變小蠻腰的差別~~~



我有要變性感女神了嗎
姿勢擺成這樣~~~有事嗎~小姐!!!!!



馬上有小屁屁的原因~
還不因為280D美臀纖腰塑裙運用了雙重拉提的設計
將臀部和大腿間最容易堆積的肥肉兒通通往上拉提定位~
所以才有可以這麼輕鬆擁有這翹臀的



而且一樣是Aquatimo透氧紗材質~所以也是很透氣
而且與一般彈性纖維材質不同之處就是吸水率的差異
這傢伙~沒誇張的~水一倒下馬上滲透~馬上吸收~完全沒有水珠!!!
所以也算可吸汗排汗的材質啦~所以穿起來比較蘇胡啊~


輕盈美腿襪



其實米粒也超級少穿有丹數的襪子
儘管大家都跟我說~要是久站穿這有單數的襪子比較不容易累
但是每每要穿這有丹尼數的襪子~
真的是在車拼的意思!!
比生孩子還~~要~~難~~~~~~~~~~~~~~~~
但是看了這示範穿著~原來還是要用對方法啦!!!



而且~足下物語共有3總丹尼數
200 280 360 丹尼



然後我剛入門~還是從最初淺的200穿起就好~

不過真的依照示範的穿法~果真~~~好穿多了~~~
之前一穿完也留了一堆汗~







其實穿上後~發現~我的老天爺!!!
腿部的肉兒緊實多了~~~
而且穿起來腿兒看起來纖細多了~~





大腿小腿~~~一樣就又都小了1吋!!!
真的是太神奇了~~~這個雕塑的威力不容小覷




兩隻腿來PK一下~~
膚色看起來算是滿自然的~
不怕穿起來像義肢



看一下側邊的蘿蔔~應該就明顯的可以比較出來了吧!!!
嗚~~~~不小心讓妳們知道我隱藏很久的蘿蔔了~




足下物語的產品全系列都是有通過SGS毛球測試
不含偶氮及重金屬所以非常親膚
而且幾乎不會起毛球超級耐穿~而且也不怕指甲勾壞絲襪啦~

足下物語這些好物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馬上塑身有效!!!
要是明天要約會來不及瘦身的女孩
趕快去準備這些秘密武器吧!!!!


優惠好康~

1. 塑裙+200丹美腿襪 任選66折, $330/件

Yahoo賣場:http://tw.user.mall.yahoo.com/store_admin/view/
amountPromo?promotion_id=1367347&sid=asiina

樂天賣場:http://asiina.shop.rakuten.tw/c/188316/

2. 塑裙三件及280丹美腿襪超值組

MOMO: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
d_code=1417800083

贈品活動請補上~ 提供塑裙S及M各一件,隨機留言獎

又來到了~抽獎時間~

老規矩

只要幫米粒按推推和讚還有加入粉絲團就有機會囉

記得留言給米粒說妳是第幾個粉絲唷

10/15會抽出

280D美臀纖腰塑裙S*1
280D美臀纖腰塑裙M*1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