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突然間的轉頭回眸~~~就像是最近天氣又起肖的回馬槍~

不知道在冷蝦.........毀..

前幾天心血來潮的衣櫥換季~

賊果...這樣子搞...殺個我有點措手不及.....

心中1千兩百萬的~~~暗暗!!

十隻手指頭數不出來到底幾來天沒發文~突然有點文思泉湧~有一堆廢話想說!

想說~好吧!!

既然.....最近又變冷~就把冬末出去玩耍的照片拿來寫寫~

剛好也可以應付最近好機歪變來變去的天氣~

最近實在是日夜溫差有點大~

不然就是今天太陽~明天冷汁汁

所以今天來個~變變變天氣2LOOK~

要是想要看春裝的孩子...搜理了~~這一篇完全看不到~ㄉㄟˇ休

LOOK1... 這逆光看起來儼然像是要升天了

03.jpg

對付這樣的天氣我最喜翻就是...針織外套~~時穿保暖又造型~~~~真是好優秀!

剛好去年冬天~失心瘋買了好幾件明明就身高165穿起來卻像哈比人的長版針織外套~

我好喜歡看起來是哈比人的港覺~(是真的很認真說~

因為看起來就好嬌小~

打從國中開始莫名其妙的長高後~

我就追求讓自己看起來是很小一隻的女孩!!!黑丟~女孩

天知道我是有多羨慕150的身高!

(港覺...會被150女孩丟鞋子!!說我不珍惜165的清新空氣~阿哈哈哈哈哈)

02.jpg

通常我不太敢買白色的的針織單品~

因為顯胖指數...真的是沒再跟你開玩笑~

但是...長版的關係~所以看起來還算修長~沒有悲劇的產生

04.jpg

裡面這件黃色字母T是在catworld買的~

是趁換季大打折2件79折時下手~

一買我愛不釋手~很好穿也好好搭!

重點是!!!穿去看職棒支持兄弟象也一整個好適合~~阿哈哈哈哈哈哈

07.jpg

寶藍色的內搭褲其實是有丹數的纖腿襪

這件是aLOVIN 婭薇恩家的~至一款總共有8色~每個顏色都好正點!

而且他是9分長度不是一整雙的褲襪~

有些女孩不喜歡穿丹數襪也因為腳趾頭感覺會很憋~~不舒服~

所以這一件9分長度也剛好拿來當內搭褲搭配!很術西啊~很舒服

冬天我超愛穿有丹數的褲襪!一來保暖二來剛好來塑腿一下

05.jpg

包包的話是阿拉下的~~但其實他不是後背包~是個側背包

但是拿有了手超酸就.........這樣了!

06.jpg

看起來就變成像小學生的書包ㄟ~

也別有一番風味~顆顆!

08.jpg

這一天是去鶯歌陶瓷博物館玩耍~發現裡面也超好拍的!

現代建築~我好愛!

09.jpg

當天也上網問了谷哥..哪裡好吃!

谷哥是跟我推薦了這一家~厚道飲食店~

是一家古色古香復古味超重的店面啊

10.jpg

因為當天是假日天!所以是..........一堆人!(暈

11.jpg

谷哥跟我推薦了他們家的古早味排骨飯!!!

但是...我覺得~這去你家隔壁便當店買來吃可能都還更美味~

真的也不用這麼特地跑去吃!!!!阿哈哈哈哈哈哈

12.jpg

但是~我們另外點了米苔目~天啊!!!

這才是人間美味啊!

下次會特地去吃米苔目....排骨飯我就是買我家隔壁的就好~~顆顆

 

LOOK2.....我覺得年紀越大..是不是就會變厚道?!

14.jpg

沒錯還是長版針織外套的穿搭說~可見我鍾愛的程度是有多高!

這些外套之前都發過文了~妳們再找找唷~

要是找不到就表示...............我根本就沒發!!

阿哈哈哈哈哈哈~整個再裝笑ㄟ~~

15.jpg

頭髮漸漸要留長了~

之前有廠商看到我還覺得我哪位!

好像跟他之前看過的愛米粒是不同人~

ㄜ..........我想給你看我的身分證了!我真的都是同一個人ㄟ(不過..身分證也沒打愛米粒~)

有瀏海跟沒瀏海真的是差好多!

中長髮的瀏海最近很熱愛的趨近於中分的亂彈阿翔~

不然也可以說是line卡通明星裡面的詹姆士~

其實我還在習慣我的沒瀏海的臉龐~~~

16.jpg

耶比~~~在亂七八糟的上衣搭配了一件及顯色的粉紅色內搭褲

這件一樣是~aLOVIN 婭薇恩家的~

阿哈哈哈哈~真的是有多鐘愛啊!我只能說太好搭了~

17.jpg

18.jpg

這顏色我超喜歡的

但是要挑這個顏色超怕胖的~但是280D也真的是太專業了~

整個腿的肥肉是不太敢放肆....溢肉!

19.jpg

包包一樣是上一個穿搭拿的那一個阿拉下~~

圍巾是在高雄新崛江購入~

是帽子圍巾~總之一帶上她就又有種青春洋溢的小屁孩感

20.jpg

大家看得出來我在哪兒嗎?!

耶絲!又是在宜蘭的傳藝~我個人超愛宜蘭這個地方~

很好方鬆心情輕鬆散步又濃濃的人文氣息的好地方!

21.jpg

加上我又超喜歡逛老街~彷彿是穿越時空走入歷史的錯覺!

愛死了~

22.jpg

這一隻門口的Q版石獅~好想抱回家!!也太可愛了吧~~

看起來超喜感的

23.jpg

挑逗完石獅接下來就是路邊的長頸鹿也難倖免!

路人應該會覺得~覺得......

只....覺得...這女孩好像腦子有問題!!!

24.jpg  

好的~久違的小廢話結束

最後就讓我們~用這條掛滿花布燈籠小道

 

 

跟大家~~~~~~~~say goodbye

 

 

來來來來來....哩來.來..來來..賀~~哇來!  

米粒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millylove#

米粒 FB: https://www.facebook.com/iMilly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