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啊盼啊盼~~~
終於終於~~UNT找上門了
默默在心中吶喊~歡呼~~~唷乎!!!!!!
與UNT首次合作~喔耶~~~~~

其實米粒之前就很愛買UNT家的指甲油啦~
顏色多樣化選擇 再加上改良式的扁刷頭
讓手殘米粒也可以超快速化上均勻美麗指彩
你說能不愛死她嗎!!!!!!!!!!!
這次搖滾歌手的夢境顏色我真的挑了有夠久!!!!
18款指彩集結可愛及帥氣於一身~
每一個都好想得到~
老闆~我好想全都打包ㄟ~~~真的太迷人了!!

這次米粒挑的是比較個性的指彩啦~
但是還是默默的打包了其他顏色~下回再揭曉!!!





無數星芒閃耀 DW060

他的夢黑暗,但有無數星芒閃耀。喧鬧,但連野獸也會馴靜下來

我很喜歡UNT的其中一個原因
就是每次這一大串的情境~
邊塗抹邊進入那境界多有FU~~~
對~~~有時候我就是容易入戲太深~~~噗




米粒超愛這有個性的色系~
看起來好像是一般般黑色這麼一回事~
但是裡面的珠光增加金屬感~
hi~可以來個電吉他
來當個假ROCK~






這金屬感光澤~
質感整個又大提升!!!!!





絲絨.鰭 DW070
A的樂團名。女孩們,即使被海嘯洗劫,讓我們用絲絨般的鰭、高雅游過縫隙

好的~這傢伙馬上晉升為米粒指甲油界的愛將
是個百搭款的孩子!!!!!!
米粒很愛這亮片系列的指甲油~
因為一罐亮片可以搭配出很多不一樣感覺指彩
可動可靜~可可愛可率性
有夠靈巧~




藍綠色的大亮片加上點點金粉~
超有層次的啊~
讓原本單色指彩~更加的豐富啦!!!
哈~花俏鬼米粒又再次出現~喔耶~~~





我只能說我非常熱愛這樣繽紛色彩~真的是五告古錐~有夠可愛!!!
每次手指繽紛~心情就雀躍!心情雀躍就又感覺自己年輕個好幾歲
指彩也是可以提升整體造型~畫龍點睛之效果
所以要是米粒~沒被懶神上身~一定要來個繽紛指尖





一整身搭配就是色彩繽紛~
雖然入秋~但是難免還是想要超級顯色色彩搭配!!!!!






她的亮片是不是非常迷人閃亮又動人~~~
其實在挑色時第一眼看到她馬上就和她對上眼~(眼角閃光~登!!!)
馬上放入我的口袋名單!!!
果然收到實品真的完完全全沒讓我失望~
大亮片加上點綴的金粉~一伸手指馬上變焦點~
也太閃了吧!!!!!



連遠拍還是可以拍到指甲在反光~夠閃了吧!!!!!
(噗~這是可樂喝到要吐逆~)





狂熱份子 DW045

如果有幸站在舞台震央,不要吝嗇用盡全身每一吋擺盪。

這瓶米粒個人覺得很像丹寧牛仔色系~
好適合初秋的色調









穿上牛仔勁裝~噗!!!
不覺得很配嗎?!



遠看就像指甲歐青~
噗~不是啦!!(我要被飛踢了~)
看起來好像很柔和~但又不像粉藍色這麼粉嫩
是稍微偏暗一咪咪的色系~所以看起來秋意濃!!!
而且珠光增加質感~看起來更有光澤!





的幼貓 DW030

也許對這世界來說,我們是初生之犢,那麼別忘了要盛裝華麗出場!

挑了這些還是來個稍為女孩色系
帶點桃紅的色號~而且是這次的指定色耶!!!






有點像是史朵被蕊的顏色~哈哈哈哈哈~~妳們知道我再說甚麼嗎!?(是草莓啦~)
在搭上這亮片~~~是不是更加出色!!!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啊!
當然單色也是美的很有質感啦~




唷~~~女孩上身了~
但其實在搖滾歌手的夢境頁面上~
那女孩穿的也是很搖滾風格~搭上這色彩
喔賣尬的~可塑性很強的色號~可女孩~可率性!
然後然後然後這樣的穿搭加上指彩突然覺得自己是個好女孩~~~哈
太可愛了這個色調~



壓比~我也太生活化了吧!!哈
帶著大家看一下我在辦公的樣子~虛偽!!!哈~





非常飽和的一個色系~超級顯色!
很難不讓人家注目的孩子~





怎麼辦~米粒還是脫離不了!!!花俏二字~



應該不難發現米粒的口味
都是超顯色或有個性又花俏的色彩啊~
自己可能看得比較習慣!

但這次也有出了很多款裸色系列的色號
每款顏色看起來也都是有質感等級的ㄟ~
看起來都超可口的顏色~
所以不用怕選不到啦~
有個性 有氣質 有可愛 有帥氣
非常多樣化選擇
很難不一次就失手~滑了太多!!!!!
真的很難克制自己~不停下標啊~~~救狼喔!!

而且最近新品特惠
到10月31號
搖滾歌手的夢境系列3罐免運還送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30ml和銼刀
準備好失心瘋吧妳們~哈
我一副再看好戲的樣子~

喜歡的女孩們~
可以逛逛嘿
搖滾歌手的夢境活動頁面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