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又來到米粒最愛而且會讓每位妞兒發了狂的美鞋特集柳柳柳~~
不放火燒大家實在是太過意不去~我娘心~良心會不安
因為實在是太飄娘啦~~~~~要起笑了!!!!!

上次發完夏鞋末班車後~有人舉手叫我該發秋冬鞋~
好的~我就大發慈悲完成妳們的願望!!!
噗~好大的口氣!!!(暈倒~)
nonono~應該說~小米粒乖乖來發文了!
這篇就請各位看官仔細看了~~~

這次和Grace gift再次合作~喔耶~擊掌!!!
G家鞋子真的會養壞人家的胃口~
價錢公道~而且鞋兒都還很有質感!
也怪不得~女孩們一雙雙鞋子瘋狂下標
我只想說~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啊啊啊啊~
我們沒有殺人放火!!!但是只是處在起笑狀態下的一直下標~
G鞋水嘎水嘎~不失心瘋也難~
黑內黑內~我是認真的待回還要去下標!!!

然....然..然然~~~~~後
米粒超級無敵開心去參加Grace gift x ViVi 聯名流行發表會
看了一大推美女~想看嗎!!!
不行~偏要讓妳們先看完我再說~~哈哈哈哈哈

麂皮綁帶內增高短靴 黑



這雙~米粒挑的是低調黑色!
因為我最愛黑鞋~好搭得要命!!!
這雙是牛麂真皮
是有厚度的那種~不是俗仔貨薄薄的一層啦!
所以一整個扎實的~~~~~~~~~~皮!
不容易變形~
但穿起來也不致於摩腳~
穿上逛街一整天也是沒問題~別怕!!





這雙無論是穿個煙管褲 短褲 英倫風
是很百變百搭鞋
腦袋裡可以有很多浮現她穿搭時美麗的英姿!



襯衫是秋冬的好朋友~
最近這是米粒最喜歡的穿搭啦~
輕飄飄襯衫加個短褲再穿上黑鞋!
簡單俐落~但又有型!






而且她其實~內有偷偷增高3公分~
別小看這3公分~這可是有讓你腿偷偷拉長的魔力ㄟ!





秋冬過渡時期~
搭個針織外套~穿上這鞋兒也是很對味!



其實她帶著點古著的味道兒~
可以穿得很有個性~但又不失時尚!
其實這雙鞋~
我真的不用說太多的穿搭技巧~
因為只要會穿脫衣服~會穿鞋子~
怎麼穿就怎麼有行~哈哈哈哈
我稱之她為不用動腦袋就可以穿出門的鞋子!爽快~喔耶!!!



其實~有一種腿被拉長的感覺~
所以腿兒看起狠修長ㄟ~
名模腿來著~噗!!!太敢講了~





冬天是雪靴天下~那秋天就是非麂皮鞋不可啦~~~~~
每年必備款~不怕退燒的鞋款!!!

復古圓頭繫帶厚底鞋 豹紋



厚底鞋還是繼續延燒啦
所以矮個兒的孩子們~妳們可以呼吸到高空的新鮮空氣了XD
不怕無法駕馭高跟鞋的腳痛~想增高飛後底鞋莫屬!
我稱之踩著階梯的平底鞋
輕鬆好穿~又不怕抓不到重心摔個皮青臉腫!
想要整體比例看起來修長~喔!!!厚底鞋是真的很值得推薦啦~





米粒選這雙豹紋紋路的鞋兒~
豹紋這傢伙~是真的不怕她變過氣明星~
每季都有她閃亮蹤影!
幾乎是每季必備單品~熱銷商品HOT~~HOT~~~HOT~~







一整身的重點就在這雙鞋~
吸睛百分百!!!





不要看她好像很厚會很重的樣子~
其實我穿著她可以健步如飛~還可以奔跑趕公車!!!
很好穿的一雙厚底鞋啊~


流蘇綁帶麂皮內增高中筒靴 杏



喔賣尬的~我一定是中了麂皮的毒了啦~
又是麂皮來著~
哎唷唷~誰叫她是秋鞋最佳代表~
好啦~至少她多了旁邊的流蘇!!!
甚麼~流蘇!!!!我尖叫先~~~
我的老天爺啊~~~我最喜翻流蘇了啦!!!愛屬囉




這雙流蘇鞋兒高度約大概快到小腿肚兒
中筒高的鞋子~
通常中筒高度的鞋子~也是挺挑人穿的~
要是小腿有些壯碩的話~其實蠻難駕馭它的~
但是不瞞您說~米粒就是全身上下最討厭的地方就是那淘氣的小腿肚~
不時會出來跟大家say hello啦~
但是但是但是~我還是想得到她!!!哈~


好啦~還是要認命的讓大家看一下~
其實這鞋兒可以也是搭配性十足的鞋款~
穿的再怎樣的普通~
衣穿上這鞋~整體造型感會直飆~



雖然說~我花草叢襯衫也是花俏的要命~但因為這是超低調的杏色~
也不會強了風采~
盡可攻退可守~~哈(夜深了~我又在胡言亂語~~~)




其實這雙鞋搭上雕花上衣或雪紡紗
米粒個人覺得是絕配~
民俗風的感覺啦~~
可以營造出俏皮女神~哈!!







我很喜歡她皮的質感~
好得沒話說啦~而且這款有好多顏色喔!
私心又想買個大紅色~爆好看!!
搭個牛仔內搭褲~煙管褲~其實也很適合!
可以營造出有點率性的穿搭風格~





來張近拍!!!
是不是超好看~超有質感啦~
我要融化了啦~你怎麼那麼美~那麼美~那麼美美美美美~
突然覺得要是我有件雕花雪白連身洋裝!
在穿上這鞋~是有點肖想當個女神來著!




而且這雙鞋而其實跟第一雙一樣~心機重的裡面又偷偷增高3公分~
所以腿短~還可以製造個修長美腿的假象




我只能說她真的是360度~每個角度都很好看!哈~
無懈可擊啦~必備必備!!!我個人覺得買一雙~是真的不會後悔啦!!
但是有小腿肚女孩糾且慢請三思~~~


好的~乖乖看完了齁~
米粒帶妳們來瞧瞧~Grace gift x ViVi 聯名流行發表會盛況啦!
但是其實~有再發漏部落格的女孩們~
應該都有看到不少美女放火發文了啦!!!!!
也介紹超詳細的~哈!
那那那那那~我可以簡略寫嗎!!!(被飛踢)




壓比~米粒帶妳們一起來看美女了~
這次活動邀請了不少知名的時尚部落客
還有多位ViVi御用MODELS耶!!!
我的老天爺啊~其實當天我先一看到大饅大力坐在我對面我先倒抽一口氣~
看到本輪耶~~~小粉絲心態來著~差點要簽名



噗~很不要臉先擺自己的一章刊版照~
當天米粒就穿著豹紋厚底鞋出場~
發現~哇靠~高人一顆頭!!!有點雄壯威武~~~
man~啊~~~~~~~~



當天主持輪是張兆志~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
來陰的~~~~~~~~竟然要訪問~



這一場真的還蠻精彩的
較少了不少流行趨勢的商品~
還特地請來20多年經驗的老師傅現場示範做鞋之傳統工藝



這些是製鞋的工具~給西也是蠻多的齁~






在一旁展示了一大堆美鞋~
我要發瘋了~
真的超難鎮定的這天
一邊是美女一邊是美鞋!!天堂啊~~~



看到大家本人真的也纖瘦了吧!!!!!!
身材一個比一個好~



還有麻豆兒~可比和妞妞~
我已經想不出更好的詞彙來形容你們了~我只能吶喊~好飄釀~~~~~~~




很可愛的姐妹花~
我有種媽媽帶著小孩的感覺~
太可愛了你們~



我好喜歡蘋果的髮色~超喜歡~而且和蘋果還有Vita聊得很開心吶
曉琪拉~是個好精緻的美女喔!!!
波痞的史瑞克髮型我好喜歡啊~~~哈哈哈哈哈~有夠可愛的~



米粒~大饅大力~momoco~vita~
你們看我是不是真的很man~哈








而且這次她們新款鞋兒還到巴黎去拍攝耶~
也太美麗了吧~~~


這次G家鞋子秋冬款~真的是有夠燒啦!!!

如果喜歡的妞兒們可以還去逛逛喔!!
好消息是~~~~~又有打折耶!!
只要在 10/4~10/6 於Grace gift 官網購買鞋款
登入會員後結帳前於輸入優惠
折扣碼 “EMILYGG”即可立即享有 89 折優惠 ~~哈~我要自己先來買了!!!

Grace gift 雅虎旗艦店網址 http://buy.yahoo.com.tw/?sub=222
KAZANA 雅虎旗艦店網址 http://buy.yahoo.com.tw/?sub=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