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耶耶~又再次和魔法e裳合作啦!(大笑~)
首次合作請看~
[穿搭]小胸埔出頭天今夏必備良物~好物大推薦魔法e裳

我只能說第一次穿上魔法e裳後~簡直欲罷不能~噗!
實在是~太蘇胡~享受大口呼吸的感覺啊
自從穿過魔法e裳~可以說是!這個夏天就靠她打天下
誰也束縛不了我啦~~~

我只能說他家的東西真是的好穿又耐穿
真的比起我那先不知名的路邊攤~
魔法e裳真的大獲全勝~
所以這次又再次合作~真的不客氣又挑了新鮮貨
又再次變成我的新寵兒

【平口小可愛背心】無縫3D超彈力*小可愛和背心兩件式一體成型*舒適服貼



好的首先這件新寵真的太深得我心!
好穿又舒適~
是平口和小可愛一體成形
而且裡面也已有胸墊
所以單穿也不怕點點尷尬出現啦~
而且沒有鋼圈的束縛減少摩擦~穿起來非常的舒適!
她的材質超級有彈性~不怕往下滑~也不怕壓胸

愛死了這樣的款式~外拍穿脫超方便~





外面隨便搭著罩衫
露出來也不怕尷尬~
而且單穿也可以啦~
看起來很歐美風






很尷尬的一件事情~本來想示範讓大家看看我的罩衫沒拉拉鍊
露出小可愛的樣子~~~
但是~~~拉鏈卡住了~~~~~~~
太尷尬了~哈!!!但是還是想和大家說我那時候的窘境!噗~

我覺得這間小可愛很棒的地方是~
可以當內搭也可以直接單穿的歐美風格
配個牛仔褲~簡單俐落的感覺很很棒
其實在國外的妞兒們~也大多都很喜歡這樣簡單的穿法

【挖背內衣背心】無縫3D超彈力*內衣和背心兩件式一體成型*舒適服貼





接著又是一件一體成形的寶物啦~
這款式就是米粒一直以來最喜歡穿的挖背背心啦~
這次直接結合內衣和背心一起
我只能大喊說~實在是太方便了啦!!!

其實有時候米粒在家也都很愛穿這種背心
女孩們也知道在家實在很不喜歡在穿著內衣~
都在家就想輕鬆又自在
所以之前就直接單穿背心
但是臨時要出門倒著垃圾買個東西
還要換裝實在是有夠麻煩的啦!!!
一邊倒垃圾還會一邊碎念~~~十足的大嬸碎念功

這件一體成型我只能說~她聽到我的心聲了啦!!!!
哄邊的要命!!!!!救世主來著~

而且外搭背心不用在穿個內衣又穿個背心再穿個罩衫
有夠牙給~麻煩的!!!
一件抵兩件~多棒啦~~~~








對~~~這就是米粒最愛的背心搭罩衫的基本穿搭法~
看起來多層次
要是外面罩衫比較薄或比較低胸
也不怕曝光扭~~~





以前穿挖背背心都還要特地穿交叉肩帶內衣
現在這件又不用擔心露出肩帶啦~




雙件背心的多層次穿搭~
我愛死了!!!!!

【蕾絲平口小可愛】無縫3D超彈力*透氣清爽*性感露肩抹胸新款*內附胸墊



這件超熱賣~~~
喜歡的妞兒們快去搶購了啦
因為蕾絲抹胸透風又透氣
夏天穿真的是一整個太剛好啦!!!

露出蕾絲也不怕尷尬呢~
而且她的蕾絲很舒服啦~不會刺刺的!

剛好前幾天米粒去澎湖當黑妞了~
這幾天都大穿長洋裝
剛好這些抹胸衣衣上陣!




穿得比較深V的衣服~但不敢又不想太裸露
搭上這平口抹胸一整個太剛好



就算後面不小心露出抹胸
也不尷尬啦~
反而添加點性感
我好喜歡這蕾絲的設計~










澎湖實在是太美太漂亮了!!!
我愛死這個美麗的地方了~~~
怎麼拍怎麼美啊~~~


【亮絲平口小可愛】無縫3D超彈力*透氣清爽*性感露肩抹胸新款*內附胸墊




這件抹胸是之前的進化版咩~
多了3D條紋設計 質感細緻;背後半透明條紋相間 清爽透氣





這抹胸真的是夏日基本款啊!!!
是必要配備~
夏日要是穿上平口洋裝
不想露出阿嬤內衣的肩帶
這抹胸真的是超級無敵好朋友啊~
解決一切煩惱~
讓你無負擔~又可以美美的出門啦~










這抹胸談性超好啦
不用怕壓胸
穿起來很舒服壓~~~

這次選的幾件小可愛和抹胸新鮮貨
都好好穿又很好搭配~
女孩們~真的要必備這些好物呢~

所以喜歡的快來逛逛囉

魔法e裳 超級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magic_e

魔法e裳 雅虎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0078836953

魔法e裳 樂天市場http://magic-e.shop.rakuten.tw/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耶!
大家想好要怎麼過了嗎?!
還有買好禮物了沒壓~
在這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沒情人的就享受單身的自由和開心吧!!!

米粒好喜歡澎湖這地方
有沒有人是澎湖人呢~趕快舉手喊又!!!
我想跟你當好朋友啦~
其實米粒已經去澎湖4次了~
但每到暑假~就忍不住又想去澎湖呢~
雖然去過的景點一去在去~
但每次到的心情心境不一樣~看起來的景色也不一樣!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個地方啦~~~
所以快快快~我想要交澎湖當地的好朋友啦~哈
如果~有想去澎湖的妞妞們~也可以跟我說唷!
米粒這兒有澎湖基本旅遊行程以及地圖全攻略啦~
想要的再跟我說唷~


喔喔喔耶ㄟ~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