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絲襪褲襪的熱愛
從小點點到大點點

1382078774-447044130_副本  

再從一般黑絲襪到偽半截膝上襪




越花俏越深得我心壓~~~~~
感覺腳上沒有一些圖案好像就不是腳



























所以這次的刺青襪我好想得到~

(↑↑↑↑↑引用Goole圖片)


(↑↑↑↑↑引用Goole圖片)
這雙也好好看壓~


(↑↑↑↑↑引用Goole圖片)
刺青襪一定又會是一陣潮流押押押押押~~~~~
奇形怪狀的褲襪
真的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但是上網搜尋結果
oh my god~價錢真的是嚇的我屁滾尿流
一雙襪子要到1200以上
便宜一點也要600~700霸摳
真的是敗不下去捏~~~

直到看到凱凱的部落格~
簡直是神仙來著~
也太厲害了吧!!!!!
(大家快去看看~有詳細製作過程押)
凱凱的星星襪真的也是我的愛!!!!!!!

所以老娘也要來試一試













































圖1.先拿張厚紙板畫上你要的圖案
(星星真是有夠難畫的)
圖2.凱凱有教可以上網當露列印唷~
圖3.雜誌絲襪套頭~~~哈哈
圖4.因為米粒有點手殘
怕用棉花沾原料來塗~一定會搞得髒兮兮
所以我買的是畫筆~所以就像畫畫一般繪圖就可以囉


感覺快大功告成啦!!!
到底是成還是敗~



果然跟墨水圖的效果不一樣
畫筆可能沒辦法均勻畫上所以有些看起來霧霧的

醬醬~
看一下成果囉


好老派的姿勢~~~



請大家仔細看腳就好
不要看我那吃肥的身材

畫星星畫上癮了
如果可以我想要收集紅橙黃綠藍靛紫的星星~oh yes

果然手能生巧
第2顆星畫非常之迅速扭



畫了一顆藍色星星



藍色星星看起來也很美麥扭
只差星腳看起來有點細涼涼~~~~~

之前在網拍也有搜尋到這一雙藤蔓星星襪子
我也好想要
(果然是星控!!!)


(↑↑↑↑↑拍賣【xsPC Girl 】圖片)

這賣家拍賣標題下的真狠
日本連線敗回今年一定要有一雙的MAM壞壞女孩惹人愛裸膚星星刺青襪

讓我也好想要擁有喔
但一雙竟然要價1500圓
我的老天爺~~~真是在開玩笑~
一雙襪子要1500!!!!!!!!!!別鬧了~

偏不姓邪
老娘也來畫畫看~



























oh ~no 怎麼看起來畫的有點胎哥胎哥
突然覺得他們貴的有理
小女子知錯了~~~



但但但但但是~~各位看倌兒~~~沒想到看似胎哥
穿起來竟然有如此驚人的效果

好像也挺像樣的內~~~
我錯怪你了胎哥!!!!!!!!!


越畫越上手~越來越有信心
再來再來再來米粒來挑戰高難度
千挑萬選就是他了~


(↑↑↑↑↑拍賣【xsPC Girl 】圖片)

這一雙好飄娘押!!!
超喜番吶~~~~~~~~~~~~~~~~

嘿嘿!!!!!經由我一變化還要一邊用吹風機吹
挺複雜的
費盡千山又萬苦
不騙你們我也畫出來了(呼~~~吐煙)



穿起來看似好樣有這麼一回事
相似度也是及格8~90了!



人家女神Lena穿得好好看押

(↑↑↑↑ VIVI 雜誌圖片)

來仿一下Lena穿搭

(差很多耶)

唉唷~~~人家知道啦
okok~~~Just kidding!!!

這雙襪子穿起來好像也是有模有樣
但其實.......來個近拍
實際近看

什麼爛東西壓~~~~~
好像龜裂一樣~也太斑駁了吧!!!!

其實我真的也不太敢穿他出門押

米粒總於完成我國中時期的夢想刺青扭
沒去刺青一來怕痛
二來米媽說要是我刺了~就要跟我斷絕母女關係

但因為這酷炫的刺青襪!!!
讓我也可以在肌膚上擁有這圖騰般的美妙
(感覺像在賣保養品)

嘿~come on
動起來囉~動ㄘ動ㄘ動ㄘ
大家也快點動起來趕快動手做做屬於自己的刺青襪吧
成品也要跟米粒分享唷!!!



我寫那麼認真~~~不推推說不過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