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各位妞兒~午安~睡飽了嗎?!
今天總算太陽公公出來聊聊聊~~~~~

上次的刺青襪造成好大回響啊~
有沒有大省一筆啦!!!!!
感謝大家收看捏~~~

今天米粒兒又要教大家省錢術啦~
首圖+大大的標題~大家應該有點頭緒了齁~~~
相信大家
今年快被馬卡龍色系給淹沒啦!!!
想成為韓妞妞必備物之一就是馬卡龍色系的內搭褲~






(↑↑↑↑↑引用【拍賣MPS MiMi】照片)



(↑↑↑↑↑引用【拍賣Spring love】照片)

有些是內搭褲有些是鉛筆褲
但重點是~~~顏色都好繽紛壓~~~
看的都感覺那雙腿好美味~~~吼吼西押!!!

看了那麼多的繽紛色彩內搭褲
米粒也好心動喔~(差點又下標)
但是因為米粒小時候太好動又跑田徑
小腿肌不小心給他太旺盛了~

怕這些太亮麗的褲兒會凸顯
讓我的小腿肌更加撒野
所以也只先敢嘗試暗色系顏色

但是看妞妞穿起來好好看

(↑↑↑↑↑引用【拍賣Glitter.com】照片)


米粒又幻想如果我穿起來應該也是個韓妞
就在這矛盾之下
登~~~以前也曾風靡過一陣子的
七~~~彩~~糖~~~果~褲~~~~~襪~~~

米粒是個襪子控
在那時候恨不得紅橙黃綠藍靛紫都買了~
但是~退燒之後~要穿著這些襪子出門也挺害羞的

就只能放置這些曾經風迷過一陣子的糖果襪在那長灰塵先煞ㄇ(生跳蚤)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唉~~~

但我想也因為最近這波馬卡龍色系席捲而來
這些褲襪兒好像紛紛在吶喊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所以米粒決定讓這些襪兒從出江湖



come on~女孩
跟著米粒一起做
又一起來動疵動疵動疵~~~

這次材料更簡單簡直隨手可得
糖果褲襪 x 1
剪刀 x 1
針線 x 1
你也可以輕鬆擁有韓妞妞必備馬卡龍內搭褲

首先第一步

先拆線
因為褲襪太有彈性
米粒太害怕直接一剪穿上後會縮成變五分褲
那是種多麼好笑的景象!!!別鬧了~
所以先小心翼翼的拆襪子的底線




拆到後面有點累~直接剪開也可以啦
不然拆完都天暗又亮了~
拆到民國幾百年去!!!



Than~~~把他給縫起來
怕如果沒縫的話~
洗完可能襪自剪開處會開始往上延伸裂開押!!!好可怕呀~~~~~
但如果你要做特別效果也行
建議縫線找相似的顏色唷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慈母

終於快大功告成啦



壓呼~成品來囉~快來看米粒百變穿搭




是不是很可愛很棒呢
顏色好明顯壓好亮眼啊
橘色搭上牛仔衣~沒想到也是這麼絕配



這個橘色我好喜翻
超亮眼~


但這橘色~要是我一轉身
就會發現有兩隻紅蘿蔔~
下次我在膝蓋畫個綠葉~
小兔子會不會追著我跑呀~~~
(妳~~妳~~~妳~妳妳~~~走開)


搭上比較個性的動物造型T
也是很美麥捏



獅吼~~~吼吼吼吼吼~~~~
明明穿的就是豹一隻




哇嗚~~這個感覺我喜歡~
個性又帥氣的穿搭!!!



你們是不是被我的帥氣
給迷到了~哈


再搭上一條項鍊
oh~~~完美~~~~~~




這裝扮感覺是要去晨跑看帥哥的韓妞妞






我覺得可以再找一件更寬鬆
比較厚板的長白T會更適合扭~



我的老天爺啊~
莫名其妙的又省了一筆
哈~這不是很好嗎~
而且這好處是~夏天可以當內搭褲
要是冬天你想再穿~再把它縫回去
整個夏天冬天拆拆縫縫~多精采押!!!

go~~~妞妞們
過氣糖果襪別丟押!!!
趕快動手囉~


-------------------------------------------------------------------------------------------------
米粒TalK時間到:

如果有一次免費整形朔身的機會你要選哪裡?!

米粒:我要把我的小腿肌給砍掉!!!!!



各位推推時間到~你的推推米粒才有動力想更多大改造給大家分享押!!!歐內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