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謀兔謀~~~肖想換季已經很久了
但是這天氣反覆無常~~~春天後母面...說變就變的意思~~~
冬季衣服是收了又拿拿了又收~~~爭笑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冰的啦!!!
哈哈哈~我怎麼可以這麼生氣~~~顆顆

好的~今天算是私心大喜愛的襯衫分享
超級懶人穿搭特輯~哈
其實只要比較有型圖案款式的襯衫
很容易就搭出簡簡單單的時尚造型~愛死了!!!

話很短~是很想趕快進入主題的意思~哈XD

把娜娜香蕉黃溜溜襯衫





本來還想穿黃色的內搭褲
把自己穿成香蕉人~~~
但是被阻止了!!!!捧油唾棄我~~~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黃色X藍色的色彩穿搭!
暖色及冷色的搭配~~整體造型就很鮮明~~
在搭上個牛津~帶點英倫雅疲的感覺


花花草草採茶姑娘襯衫





這一件要是沒有下面這些花花草草
這顏色襯衫穿起來真的好像加工區制服顏色~哈
多了花花草草就.....................


是變採茶姑娘...系美啊~~~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來追我啊~~~





但是其實飯粒很愛的這花陸陸的圖騰圖案~
花花草草多符合這春天氣息
春神來鳥~~~




穿上短褲加上流蘇鞋又是幾尾瓦玲~~一尾活龍!!!




飛阿飛啊藍戰士飛鼠袖襯衫





有一陣子及愛這寶藍色的
買了寶藍鞋子
寶藍包包
寶藍外到~

一看到這件襯衫~眼角發光~登
馬上入袋~~~



這一件前短後長看起來很修身~顯瘦
而且米粒最愛她的飛鼠袖設計






在隨意搭條項鍊~
耶~~~大功告成~出母去~~~喔耶!

河東獅吼~郎財虎豹!!!洽玲洽後~~~襯衫





本來要買之前~非常的荒詹~~~~~因為時尚與小台妹就在一線之隔!!!
很怕駕馭不鳥她~
但是店員一再三保證~說這件真的非常的適合我~~~(雖然我知道是話術!!!)
但是心裡極怕~~~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家店~~~隔了一天去~衣服就賣了之心裡!!!
心中直吶喊~~對對對...我可以訓服的了你~~~訓獸師來著!
所以就就就就~~放在衣櫥裡了





果然....一穿上~~真的是我的菜~~~
搶戲...造型感十足!!!

美洲豹駕駕駕駕襯衫






我想.....有了上一個訓服成功的案例
這種個性襯衫....真得是...不嫌多!!!!!!





這一件我很喜歡她領子鉚釘的設計~
極有個性.....愛屬了~
簡單搭個內搭褲就很有型


耶....快速分享完畢......打完收工~~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