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住進了鯊魚的嘴裡
米米粒粒~

阿扭~各位
又來到了米粒廣播電台
這次要來跟大家鬨商高雄之美押

就在2000年雙十煙火
催生了駁二藝術特區作為南部人文藝術發展的基地~
也因為駁二的誕生
讓高雄又爭添了一股藝術氣息

ok ~~~廣播解束

政經8百的解說~真的不像是我會說出口的話捏
大家要是對駁二誕生的歷史這麼有興趣的話~
請洽駁二藝術特區的官網

上次過年除了到糖廠外還來到
高雄旅遊必經的行程



來到駁二一定會看到這些勇猛的彩繪戰將
有塗鴉式的戰將




中國風
好多好多圖案應有竟有
任君挑選~隨意拍照免錢扭

這次來到駁二碰巧碰巧
還有3DDDDDDD展
異想之旅-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Part Ⅱ
展覽日期:2011年10月29日- 2012年2月26日
展覽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自行車倉庫


sorry高雄的鄉親們~
別亂跑展然已經結束了喔

上次在台北也去過一次3D展
但是人擠人~隨便拍拍證明我們到過3D展
門票錢就這樣白白的被賺走了

但是~~~
這次的3D展拍得好過癮押



雖然一樣人擠人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感覺空間大些了
沒這麼壓迫感
我們可是每個都很認真的排隊拍照唷



Hi~~~鯨魚兄~我們來當你說好朋友好不好呀!



歐謀~~~我姊要被吃掉了!!!



飛天小女警飛上天飛上天飛上天
(我可沒真的踢到他唷!!!)
我小腿用力之程度腿雞都出來見人了~

還有好多好多好好玩呀~

雖然3DDDDDDD展已經沒有了但是其實
駁二常常有很多很棒的展覽唷
大多是免費展覽~




「我愛貓『?』『!』」

展覽期間:2012/03/03-04/29
展覽地點:駁二藝術特區C2倉庫

愛貓人士趕快出發吧~
到4月底而以唷





好可愛呀~
裡面還有很多貓咪照片

趕快跟隨著米粒的腳步去看貓咪展唷!!





小記:
之前打算回高雄的那一刻
竟然有人說我我要回鄉下喔~~~~~

你你你你簡直大錯特錯
怎麼高雄是鄉下!!!
高雄現在可是有著濃濃的藝術氣息ㄟ!
高雄人推推高雄押~
這是個美麗的地方~~~

高雄~~~我來啦!!!!!!!!!!!!!

(愛高雄的話就~賞個推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