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最近購物狂魔人附身還不退駕~~讓我很慌簪!!!慌張啊~~~~~~~~~~~

狂人啊~~去去武器走...............

咳....)是說...最近有點覺醒是...因為我狂到買到米粒賊賊要使出鐗~~不幫我收包裹了(淚奔..............)

千不該萬不該就是打開了淘寶...還學會買淘寶!!!真該死~~~最近要收山了!

再撒下去......燒下去!!!土的吃不起了~~~

還是.....去出家好了~~清心寡慾如何~~好像是不錯的選擇(是有沒有這麼極端

 

好的...不過大家放心..再收山之前還是有一堆山的寶貝要來開箱穿搭...和你棉分享~~~~~~

前陣子冷汁汁有時後又回溫然後又會殺個我錯手不及的冷汁汁..

但是體壯如牛..目前還沒因為這起肖起起落落的天氣還有坐在辦公是裡面一堆人感冒的毒窟裡而感冒!!!

真勇健鵝(拍胸埔)哀鵝...話還是不要說太滿的好~

不過..也因為這陣子~我時不時就穿著暖呼呼雪靴出母~~~~

感覺手腳脖子熱呼呼...其他部位裸體也不怕冷的港覺..(ㄜ......來...亂的!!!

 

所以今天要來這個開箱穿搭就是裸體不怕冷只要穿雪靴啦!(是.....誇張的點~

27.jpg

沒錯...這一雙又是淘寶淘到的~~~

從下標到收貨大概也才3天..真的超快速的~~不喜歡等貨的女孩們~~淘淘真的是好地方耶!

收到貨後~~~盒子也挺完整的

打開之後~哇嗚!!!沒想到還有附上兩個防塵袋~

28.jpg

然後看來......大陸真的很冷的樣子~~~

賣家裡物還有附上了一個...

29.jpg

羊羔絨~~~可以放在鞋裡更加保暖啊!!!

但是~~~因為其實裡面的毛絨絨已經夠厚夠暖了~

所以目前這個貼心小禮物~還沒上場~

30.jpg 31.jpg

這家雪靴顏色超多!!不過有些顏色色差超大~根本就是不同的想雙鞋~

所以你們買的時候可以看一下評價有很多買家會po商品實拍圖!

收到貨後其實她的寫底邊緣顏色有點不太一樣~~不過質感好的沒話說~所以讓我又想在回購啊

我買的這一雙就是百搭人腳一雙的駝色~

這一雙表面是磨砂皮~剛好最近天氣超冷但是都沒下雨~~~所以穿的超過癮!

32.jpg

後面有個金屬標牌~~~看起來也更加有質感

33.jpg 34.jpg

重點來囉!!!!!我看上她的原因就是因為這一大搓澎澎毛!!!

我的媽呀~~~真的很旺盛的毛耶~~~而且摸起來很舒服

所以呢也就是說~~~無論是反摺露出澎澎毛還是直接穿都好看到爆炸了~

一雙有質感的的雪靴~除了穿得暖之外~~~~就是整麼穿整樣好看啦!!!

今天就來個5LOOK~看我有多厚愛~

而且這樣的穿搭看起來就會讓腿部曲現明顯變的細又長耶

 

LOOK1 軍外套 X 紅格紋襯衫 X 反摺雪靴

02.jpg10.jpg

這一天~米粒來去羅東林場~要出發的時後台北是好天氣

但是到了宜蘭..怎麼有有有...有點冷颼颼~好再穿著這雙暖呼呼鞋溫暖我的心~~啾咪!

04.jpg  

其實有點小腿肚的女孩~要是反摺的話~~~

背面看起來...小腿有種要生了的港覺~

不過!!!正面看是蠻瘦的啦!

因為小腿壯碩的腿在側邊的曲線看起來腿和腳踝之間的比例就不協調一點上寬下細

所以~把細的圍起來腳圍看起來會比較細!整體上看來腿的曲線也變柔順和諧多了

但是...背面肌肉線條就是血淋淋的事實!

不管啦~~~~儘管露出要懷胎好幾個月的小腿肚還是想要反摺穿!

因為看起來五告狗追~~~有夠可愛的!!!

05.jpg  

那天好冷喔~~帶上毛帽保護一下啦~~免得回家就頭痛!!

寶藍色的毛帽是N年前買的小屁孩寶藍毛帽一頂~

06.jpg

這一個塊氣鉚釘包~大家看到很膩了吧!

但是上次有女孩問我哪裡買的....這這這.....個是我在西門買的喔~買有一陣子了!

帥氣十足的一個包~但是光裡面沒放東西包包就有點重量~搞得我快五十肩!

07.jpg

紅色格紋真的是個很好搭配的單品~

要是只是單獨穿著裡面粉紅點點T和軍外套~看起來是有點孤單寂寞

加上一件紅格紋襯衫~就有層次多了~是不~~~

08.jpg

正面側面看起來~腳好像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細耶~

而且他的澎澎毛穿起來真的很柔軟又舒服~

然後我穿的是假透膚襪啦!!!透膚效果真是一級棒捏!

 

09.jpg

10.jpg  

其實駝色雪靴~穿搭怎樣搭都好看啦!!超不受限的一雙鞋兒

 

LOOK2 悠閒女孩

12.jpg  

13.jpg  

這樣的搭配看起來就很俏麗又可愛~休閒中又不隨便!

這一套穿搭前幾天就發過了~拿出來衝一下版面~~哈哈哈哈哈哈哈XD

14.jpg

是說...這表情到底有多不耐煩?!

 

LOOK3.雪靴也可以喊帥氣!?

15.jpg  

特地買駝色也是因為他就介於比較中性的色系

如果你們像我味口很大又很難抓的~穿搭其實不會特定哪種風格!

買駝色就對了!帥氣 甜美 可愛 俏皮 俏麗~都可以啦~~很划算的喔

16.jpg  

17.jpg  

正面看起來~~~超有份量的澎澎毛真的西睛度百百啊~

也因為這樣腳看起來特細耶!!!

18.jpg  

 

LOOK 4 軍外套 X 亂七八糟長版T 

20.jpg  

是說這樣的穿著也真的沒有甚麼特意去搭配~

只是想穿的休閒又自在~

但是就這一雙反摺雪靴讓整體看起來更加有層次~

20-1.jpg  

後面的金屬標牌也是很顯眼又有質感說~

22.jpg

 

LOOK5 我是一隻熊毛毛毛毛毛帽外套

23.jpg  

這個我就把雪靴拉起來了~~雖然我愛上這雙雪靴是為了買來反摺!!!

但是我的外套都這麼毛了~要是...雪靴也毛!!!大家會覺得...Hi~~~女孩你有事嗎?!

也太毛了吧!!!!!會被抓去木柵動物園關~

24.jpg  

然後~有發現~~雪靴拉起來後~整個擋住小腿肌

把腿粗的地方給遮住~這樣會讓你的腿看起來腿好瘦長!

但是買雪靴的話要稍微注意一下筒圍是不是能整個包覆住小腿肌!

免得~拉不上來會卡在腳踝變成.....泡泡襪= =

好啦~~~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25.jpg  

下面兩個穿搭真的都是我本人~但是妝超淡的淡到氣色超差又無神~

就不露面見客了(遮.......

26.jpg

 

穿雪靴~可以隨便就穿出層次

但是要注意如果腿部線條不是說很棒的女孩們

也要稍微注意穿著的比例~才不會穿出壯壯腿

小個子女孩雪靴挑選就不要太長就中筒短靴為主~

要不然就是~~靴長的話上半身就要短~露腿就要漏的多!!!(我的意思是~就不要再穿太長版的衣服遮大腿了

免得會變成哈比人喔

 

好的~附上超燒人的雪靴網址

暖呼呼雪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