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夏日北播爺(白布鞋)~~~來了!!!

這一陣子狂愛北播爺啊~~簡單素雅又時尚

然後又好好穿~~一整個愛不釋手啊

一瘋狂之下~就欽點了兩雙白鞋............

依我這麼愛花俏愛七彩顏色的個性

這真的是很難得一件的事情耶!

 

這次是跟台灣製造Fashionshop富發牌合作~喔耶!

印象中的富發牌打的就是平價時尚穿的舒適CP值極高到要破表的招牌

雖然我...........還沒買過...(跪...我錯了)

但是尋尋覓覓很久的小白鞋看到富發牌家的~一整個覺得好便宜

都還來不及下定盡然就接到Fashionshop合作啦~~(歡呼

一整個爽歪歪~有看到我臉上笑的合不攏嘴鵝~超雀躍躍躍的

 

來來來...你來~~就帶著我雀躍躍的心先來看第一雙

厚底恨天高...又名矮子樂!現在比較時尚的名字就叫做"厚底鞋"

先奶抗..看看~我的第一雙白色厚底鞋

素面低筒厚底鞋

02.jpg

今年春夏必敗的一雙鞋

霹靂無敵好搭的一雙"白色厚底鞋"

其實這一雙我已經觀望了好幾家網拍...

有些盡然都要1張藍色小朋友~實在是下不了手!

然後比價比來比去~就富發牌的價格最可愛了

1張藍色小朋友可以買兩雙的價格.......有種在做慈善企業的港覺~

03.jpg

04.jpg

收到鞋兒後~質感真得好棒棒耶!

雖然是厚底穿起來也不會覺得萬斤重~顆顆

我還是可以很輕盈的奔跑~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來追我啊  

很有少女的模樣~(雙手托下巴..)

05.jpg

06.jpg

雖然平價~但是看起來真的完全不會廉價

完完全全不會!!

無論是在鞋邊的車邊或是鞋底的接縫甚至是鞋裡的鞋墊

每一個做工都很精細

真的讓我好難想像她是一雙500元都不到的鞋子..

孩子們~要是妳們真的還在觀望白色厚底鞋的話~~~

不要猶豫了~~~就是他了!

07.jpg

08.jpg

看她北夏夏的~白汁汁的模樣

真是正點啊!穿起來看起來不會很笨重

然後約3公分高的厚底也讓妳看起來更加修長

09.jpg

10.jpg

看起素的要命但是穿起來卻很有型

這就是小白鞋的魔力啊~~~簡單時尚

11.jpg

這款厚底鞋有兩色黑和白~

穿了這一雙~又好想入手黑的~~~

慾望無窮看來只能剁手指...來克制我下標的衝動

 

然後妳們說我是不是瘋子~

不是瘋子不然就是頭殼有問題~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選了兩雙都是白色的~~

連米粒賊賊都翻我白眼說........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這不就是那一句~我最愛的口頭禪~~他們長的不一樣啊!!!

然後點菜點的很理所當然~~哈哈哈

所以在來看一下~長的不一樣的白色平底的

休閒女孩輕便鞋

12.jpg

這一雙穿起來很舒服也不磨腳~

趴趴照了一整天都沒問題啊!

雖然遠看看不出個所以然~但是等等會有迷人的近拍特寫

請繼續往下轉~~轉轉

13.jpg

14.jpg

這一天赫然發現~這一個停車場的配色也太.....over

前一秒還在跟朋友說這裡也太...兔馬區了點~~~

下一秒就..ㄟ.....幫我拍照~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一個拍照景點~真棒!!!(姆哥)

16.jpg

17.jpg

整個場景跳很快~

一下子就跳來海邊~~~

這一天天氣陰陰的~來吹吹海風真舒服~

但是吹完...隔天就感冒.....腰瘦喔~真是個弱G(怎麼怎麼了...弱斃了..攤手

好啦~在來看一下小白鞋

我越來越愛穿這種超級輕便的鞋款~穿了就走~

鞋帶就只是裝飾用....不用綁帶啦!

18.jpg

19.jpg

腳一巄~~~YA~~~出門了!

輕便休閒穿起來又舒適

我愛死了壓~

20.jpg

其實本來想說要買個全白全素色的款式

但是看到這款有繫上鞋帶的

感覺帶點雅痞的英倫休閒風感覺~所以就他了!打包~顆顆

21.jpg

22.jpg

穿上這樣的小白鞋~跑去海邊踏沙

簡直就是........再裝沙子的~阿哈哈哈哈哈哈

阿尼~~阿阿阿..阿尼唷...不是啦~~~是簡直就是好夏日風情啊!!!

白色真的是夏日本命色是不~~~簡單亮眼

在海邊採沙不自覺就會想唱

♫ 你是風兒~~~~我是沙~~~對!!!!滿臉沙~~~(shit~風很大

23.jpg

背景就送給大家猛男衝浪帥勾的背影一張

夏日好福利又來了!

24.jpg

25.jpg

其實這款小白鞋~無論怎樣的穿搭都很好駕馭耶~

26.jpg

這一天又穿這小白鞋去逛逛東區了!

走了一整天也很舒適~

白色的鞋子怎麼穿就是怎麼亮眼

27.jpg

28.jpg

穿上短褲戴上腳鍊

也可以穿得很有自我風格耶

腳鍊是去年去泰國買的~~~一條也才50還是100塊?總之就是那樣的便宜啊!

只能說~除了泰國菜是我的菜之外

泰國的東西飾品衣服也真得是..完完全全我得菜啊!!!

29.jpg   

好了~~女孩們有小白鞋了嗎?!

可以快去逛逛FashionShop挖寶了~GO

除了女鞋之外~男鞋小孩子的鞋兒總包~~全都包了!

快來快來

FashionShop富發牌

 

厚底鞋連結:http://bit.ly/1hqEHhk
休閒鞋連結:http://bit.ly/1hqER8m

 

來來來來來....哩來.來..來來..賀~~來!  

米粒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millylove#

米粒 FB: https://www.facebook.com/iMilly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