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照片好像都失焦......
不是你們近視麻啾矇霧
是因為超不要臉很愛把自己修的朦朧美有lomo港覺~
喜歡嗎?!我個人是還蠻愛的~
接下來可能還是會好一陣子妳們依然會看到這樣風格的批邱照片鵝~~~~~
也好掩蓋我最近黑布拉機的膚色~

話說~最近開始學怎麼浮在海面上...
當然不是說一棒敲昏當浮屍這麼簡單!!!!!!!!!!!
是說很認真客服.....喂...080嗎~ㄜ.........字打錯!!!是克服~~~
想克服對水的恐懼~~~
哈哈哈哈哈~~每次我跟我朋友說我超怕水~她們都覺得不就裝肖耶~
這麼愛往海邊跑的姑娘竟然是個旱鴨子!!
怕怕鵝~~~~~
所已勢必在今年夏天~一定要克服心理恐懼!!學會游泳啦~

說到今年夏天的超級熱~好常裸露自己青春的霸鐵(肉體)~~
背心 平口長洋裝 平口連身褲  是固定班底夏日穿搭啦~
然後內在美怎麼穿怎麼藏怎麼穿的涼快也是好重要啊!!!!!

自從之前合作過穿過魔法e裳之後

[穿搭]小胸埔出頭天今夏必備良物~好物大推薦魔法e裳
[穿搭]夏日胸埔涼涼必備好物~魔法e裳

發現夏天真的不能少了她啊~
真的超耐穿的去年穿過的這些抹胸小可愛~依然都是我的愛啊
完全不會像路邊攤隨便買穿個一兩次就啷啷鬆鬆的
好搭當然是不用說的......這是最基本的
重點是......每次看!!!就都看到好多不一樣款式的抹胸和小可愛呀
這根本就是逼人家直接外穿咩~~~

這次再來看看米粒又補了哪些新貨色啊

>>素色露肩平口小可愛/淺粉



光是這種平口式的小可愛
魔法e裳就出好多種的款式~根本就不怕找不到想要的
光這款式就有超多顏色任君挑選
我個人是超想每一種顏色都來一件ㄟ!!!

而且這一件不像一般常看到就一塊布的平面小可愛
胸前有抓縐摺效果~其實這一抓也偷偷在視覺上有upup的小心機啊!!!
在上下的鬆緊上適中所以穿起來超輕鬆又自在也不用怕滑落話要一直喬喬喬~




夏天平口 低胸 細肩帶...就一件全搞定
雖然說這世界上有個東西叫Nubar
但是....這麼熱的天氣超會爆汗
這樣濕濕黏黏的超不舒服的~
所以平口小可愛真的是一大救星



穿上這平口小可愛就可以美肩小露性感~
這個夏天買了好多白色的衣服喔
所以穿上這一個淺粉色的小可愛一整個剛剛好啊~
而且有時候要是穿上白T為了不讓內衣透色~也會偷偷的在穿上這個抹胸啦!!!


>>交叉肩帶內衣 / 黃色



這一款我也好喜歡啊~看起來有點像運動型的內衣
常常就直接穿著他再搭個背心就出門了
一衣兩用是當內衣穿又可以當小可愛搭衣服
超級經濟實惠
沒有鋼圈的束縛超級舒服自在
穿起來不緊繃、不壓迫、不摩擦、不悶熱
看起來健康、自然、舒適  而且親膚性極佳
一整個超級術西..舒適的!!!




在內層兩側上方有一個小開口是可以更換胸墊
而且魔法e裳就提供兩種胸墊三角杯薄墊  魔法胸墊
可以讓你選擇



今年夏天好多種這種款式的短版T背心或者是背心袖口比較寬的話
穿上這一件小可愛就算露出來也不會害羞
而且最近特愛黃色啊
所以特地挑了一件超級亮眼的黃色來搭配





我覺得這一件包覆力蠻不錯的收納副乳
不過建議可以加上她們的魔法胸墊的話
其實小胸埔女孩不用怕奶奶走失了啦


>>細肩帶洞洞涼爽內衣 / 桃紅色



這真的真的是該來一件..
背部的洞洞設計超級通風又涼爽
在夏天穿就一整個不悶熱啊
超級適合穿來做運動的捏
而且這一款是低胸的版型~所以穿上小禮服或背心小露性感都沒問題啦~




又是一件愛怎麼露就怎麼露的小可愛
以前還沒發現魔法e裳前
要內搭小可愛都是傻傻的穿著長板背心
第一層是內衣第二層長版背心第三層外搭罩衫或背心!!!!!!!
現在一想到就中暑...感覺也太悶熱了~
現在只要穿上這一件就抵兩件啊~連內衣都不用穿了說
加上是短版...一整個更清涼啊~~涼啊涼啊涼~~~




加上背部是洞洞設計就是透氣涼爽零著感
而且運動要是穿著的話排汗也不錯而且不壓胸喔!!!


>>細肩帶蕾絲網紗荷葉邊小可愛 / 黑 白



這一件的款式實在是太特別了啦!!!而且私心的是這些款式裡我最愛最愛的一款
他個剪裁設計實在是會讓人很想單穿她出門啊~
被包在裡面是有點可惜了點~
不過外搭微露出這小可愛一整個加分許多




其實米粒的口味都是喜歡比較中性個性一點的單品
所以可以讓我決定下手女孩們選轉夢幻泡泡的夢幻蕾絲單品
實在是~~~~非~~常~~~的~~不~~~容~~~易!!!!!!!!!!!!
所以這件威力也是蠻厲害的~讓我轉性~也來個公主蕾絲啊

這一款式在剪裁上下圍都有蕾絲花邊
下圍還加上個輕飄飄的雪紡網紗
在背部是一層針織蕾絲網..
所以根本就是...........一整件蕾絲到底的材質啊~~
款是太好看了~所以就兩個顏色都包了





如果穿著太低胸又不想太裸露的話~
蕾絲的平口小可愛
真的是會讓整體造型大加分的單品啊~







看看背部這性感的模樣
我的媽呀~實在是太厲害了!!!
而且下圍的網紗根本就是為了看起來更顯瘦的設計啊
真是太正點了這一件






如果衣服材質是比較透膚性的材質~
就可以穿上白色的蕾絲小可愛
而且肩帶是可以拆掉的喔~
所以也是穿搭上得力的助手啊


>>輕薄無痕長版塑身衣 / 黑色


炎炎夏日~想說穿這塑身衣是不是在整人
緊身 又悶熱
但是...魔法e裳出的這一款是420丹超彈力輕薄無痕型的~
所以穿起來在是挺自在不壓迫挺舒服的~所以別擔心啊

這件在胸前超彈力U型布加強集中
腰部兩側強壓設計縮腰平腹
而且在下擺精準的寬度也避免翻捲的現象
讓衣服更緊貼身體



穿起來胸型加強集中而且舒適無痕 完全包覆
可以預防下垂或外擴
超彈力超細纖維面料更加親膚舒適
超強塑型彈力有肖收縮腰部及腹部贅肉




穿的時候記得是要像穿裙子一樣~由下向上穿
之前第一次穿塑身衣傻傻的由上往下穿一整個卡死~
心想怎麼會有人想穿這種活受罪的鬼東西啊~~

殊不知!!!根本是我腦子有洞~穿法穿錯了啦~~糗



這一件直接內搭也超級方便的
而且感覺一年四季都穿的到他~





裡面就直接只穿了這一件塑身衣
外面再套一件襯衫或罩衫
在夏天的穿搭不用為了穿出層次感
要一層又一層的穿~這樣一整個剛剛好啊
而且這一款塑身衣出了5種顏色
根本就是當一般小背心來穿就算露出塑身衣也不覺得奇怪

夏天要穿得漂亮又想穿的輕鬆自在
魔法e裳的小可愛真的是必備的唷~~~

附上網址讓大家逛逛囉

魔法e裳 超級商城
 
魔法e裳 奇摩拍賣
 
魔法e裳 樂天市場
http://magic-e.shop.rakuten. tw/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