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過了一半.......最近..好多家賣家都已經在要出清
不然就是包福袋半價蝦會的賣賣賣!!!!!!!
讓我有點驚嚇...夏天不是...剛奶而已嗎?!
大家手腳動作也太快了點~~~
不過...也太開心了那~搶便宜了~~呀呼!!!!!!!

然後週末...夏天也剛好過了一半
來篇夏日summer look 夏天.....看的小整理穿搭

夏天最愛被心涼快快穿搭!!!
歐美簡單時尚~
常常背心拖鞋穿著就出門~開心鵝~~~

LOOK1  歐美簡單時尚  



我發現鶯歌老街變得好漂亮喔~
怎麼這麼好拍~
老街拍起來是古色古香
但有些小巷拍起來怎麼這麼像置身在國外啊!!!



這件.......超顯眼黃綠色背心是在NET買的啊~還蠻便宜的
而且穿起來很舒服~是可以當睡衣穿的衣服
前短後長設計穿起來超順身型
所以身材好壞會一覽無遺ㄟ~
不過這一件事...直接單穿就好好看啊~~~



搭上內搭褲就又是不一樣的港覺~~~
再搭上金屬鞋
比較中性個性的穿搭

LOOK2 一起來去海邊當陽光女孩




去海邊最喜歡穿背心裡面直接搭比基尼就好囉~
一到海邊被心一脫就是可以泡在水裡的意思了~轟便..方便的要命
造型方便性兼具的穿搭啊






這個夏天買了好多螢光色的單品
這件背心我愛死了~
前面的彩色斑馬正點的要命!!!!!!

LOOK3 和好姊妹逛街血拼去~GO!!!





這件唇膏背心超可愛~
許多不一樣唇色唇膏看起來就好繽紛啊~
再搭上橘色小短褲!一整個夏天的要命!!!!!!



這一雙鞋子也是詢問度爆高的鞋子啊
好多妞兒問我在哪兒買~
答案又是........................

師大夜市~

感覺我一整天都浸泡在師大夜市一樣~哈
哎呀~~~呀~~是因為我家離師大夜市超近...
是...想到就..會去走踏一下!!!





這個小黃包我買完之後
後來在網路上越來越多的類似款
而且也越賣越便宜~我心都碎了
唯一可以安慰的是我多人加一條絲巾的手把

LOOK4 來去度假囉





蛋糕平口雪紡穿起來會有種胸前UPUP的錯覺
這件我好喜歡喔!!!!!
很簡單的搭個短褲就超好看~
單寧短褲是Rubon No.925 家的~很好穿又好看啊!!
是顯瘦款的短褲~




再搭個編織紳士帽
一整個夏日濃濃的度假風氣啊

打完又想出去度假了
雖然說前陣子米粒剛從蘭嶼回來~
但是........又想出去了吶...是浪子~~
這次想去澎湖啊!!!之前是每年夏天的必玩行程啊~
去到有種一整個就像是.....過年返鄉一樣!!

好啦~蘭嶼超美麗又漂亮~
是隨便拍就隨便好看啊~~
應要逼大家看一下
你們當坐心賞美麗的風景





去蘭嶼3天一整個放棄當辣妹
除了去浮潛之外幾乎都是長裙的穿搭....
一整個超怕曬黑~曬傷耶!!!
但是不得不說放棄當辣妹~這是明智的決定
防曬真的是包得緊緊緊~安全度過這3天
朋友們都曬到曬傷哇哇叫~



這裡是蘭嶼燈塔!!!好好拍的地方
好姊妹們都背著我送給她們的眼字名...原住民圖騰包包
好好看啊~~~



有種在拍原味的夏天坐在刨冰店吃刨冰的港覺
每一個地方都是MV景點啊~



這裡真的也是個好拍婚紗的地方啊
看著這一片蔚藍海洋
心曠神怡啊~~~超想住在這裡的~



我也想要來個 I SEE U~哈哈

打完之後想跟大家說...
再見~我先去定澎湖的機票了~哈哈哈

好多朋友都問我...都罵我笨
這樣花費的錢其實都可以出國去了~
幹嘛一直重覆去同一個地方
想想也是ㄟ~~~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港覺!!!!!我.......真的太愛台灣這一個美麗的島嶼了吶!
這些美逆的地方只會一直想一去再去啊~~~

哀鵝~逼大家看完蘭嶼遊玩照了!

再會!!!(好倉促的結尾........)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