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擁抱海洋和沙灘當然少不鳥比基尼妮
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新入手2件Bikini啦~
今年夏天不知到哪根筋被打到
安排了一堆好陽光的行程!!!
突然覺得自己超級年輕人~~~好有活力~~奔跑
夏天穿上比基尼是我瘦身的最大動力~
所以說~冬天就是放給他肥
(痾............也不是說要這麼極端...........)

好的...認真來分享比基尼...

比基尼...比基尼...

比基尼

........................................恩對...比基尼

也就是說今天有辣妹批邱照片可以看囉~歡呼~~~雅呼(吹口哨.....)

>>螢光系幾何平口比基尼



第一次穿平口系列
其實這款式超挑人穿
要穿得剛剛好才不會看起來壓胸小胸部
建議胸部比較嬌小玲瓏的孩子~不要穿不要穿不要穿不要穿...
是說不要穿這種款式....因為會沒勾沒胸部
不然就是要墊很多墊很多墊很多墊很多.............
我個人是不頃向穿nubra....都要玩水了..多不自在!!!




這一件我很喜歡他的配色
螢光綠的底色加上三角桃紅幾何圖紋
一整個超級高調又顯眼的色彩搭配
這一套褲子我超喜歡她兩側螢光綠綁繩設計~
而且比基尼是S扣環
我自己穿脫比較容易而且我自己是覺得比較有安全感啦~
但是衝浪的話還是建議~建議外面要加罩衫..



這一天是去貢寮海洋音樂季~
天氣超好~但是風超大!!!
頭髮一直被吹成便肖婆~~~這些照片已經是刪刪減減中~是正常人的照片~暈....




如果必較害羞的女孩不敢大辣辣的穿比基尼在沙灘上遊走
穿個外搭針織罩衫是很好搭配啦
但是記得防曬要做好....不然會曬成色塊..就糗了~

>>深藍船錨海軍比基尼



這件是有鋼圈罩杯型的比基尼加上厚厚的胸墊
所以超心機的偷偷upup有溝有胸埔~
罩杯型的比基尼支撐力好 包覆性佳
但也是個危險型比基尼~建議安全措施要完備!!!
是穿漂亮...但是要玩水運動是很容易走山上緣上空啊~~~
加上這一件是有點快半罩杯!所以可能一不小心一喬撈過界~養眼鏡頭就在眼前恐怖鵝~~~~~



這一件一樣是S勾扣環~
基本上我在沙灘蹦蹦跳跳玩水啊哈哈~~是都還沒滑落過~
但是...要是要去玩水上設施~像是8仙樂園躺著玩趴著玩~~~之類的!
還是要小心點為妙!!!!!





海軍船錨圖案看起來就是很夏天青春洋溢啊~
深藍色的比基尼加上紅色的蝴蝶結超級可愛
我真的是太愛這種集中型的比基尼了~
看起來身材就很好啊!!!!!超心機

穿這樣在海邊走跳超級有年輕活力~是不是!!!!!
但不瞞各位說~~~因為這一件實在是太年輕
加上上面的蝴蝶結讓我越穿越哀搖彆扭~~~所以已經送給姊妹了
這樣才有機會繼續買下一套~顆顆



本來也好想買件三角型的biniki~
但是這種款式..穿起來實在是...............太自然了
自然到像沒發育一樣!!!!!
加上米粒的是寬肩膀~~~
在沒胸埔就活脫脫是個男孩硬要套上比基尼遮點的意思~好不絲胡啊
所以建議各位女孩先了解自己的身型在下手喔~

三角形無鋼圈型的Biniki真的是沒有幾兩重~我真的不敢輕易嘗試!
但是看起來好好看啊~~~穿起來就是超級陽光健康的港覺
不過好看歸好看啦~~~是比較適合穿在沙灘上散散步曬太陽日光浴的比基尼....
這是大浪一衝可能會變格格的比基尼(恩....就是說一衝....比基尼就到頭上~~~~~)

>>巴里島隨性風BIKINI鋼圈比基尼泳裝+長褲



這一件也是罩杯型的bikini
其實之前就已經發過文啦~~~
[穿搭]夏日海灘女孩~HAPI SE7EN比基尼怎麼穿!!!
因為有女孩再問~~所以再一次整理給大家



這一套是比基尼加上長褲~
我超愛這一件長褲的~讓我穿在海邊奔跑遮陽!!!而且質感好的沒話說呀
這一套我在師大夜市有看過有賣過一模模一樣樣
但是要$1280還不含褲子~只單純比基尼!
果然網路上賣的比較便宜啦~



民俗風的圖騰畫俏的我好愛~
是件聚焦效果不錯的比基尼唷!!!!!!
實在是好划算喔~~~
夏天過一半囉~~~快點去挑件適合自己的比基尼奔跑在沙灘上吧~~~GO!!!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