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按讚就是跌入萬惡的深淵
就表示大把大把鈔票~要往混司團丟去
妳們可知道~網拍有時候是心血來潮逛一下
或是想買東西的時候逛一下~
但是你可知道不~
一加入混司團這東西她就是賣力又賣命的每天在你FB裡鬨上~廣播
一直在催眠你~來買我啊~來買我啊!!!
我的媽啊~引人犯罪啊~~應該抓去關啊!!!!!
真的太好買了~~~

所以~今天我要當共犯
慫恿妳們去按讚~~~(大笑~~~)
不過我可是不藏私又大公開~
因為實在是太好買然後又很便宜!!!
不介紹可惜~
跟米粒一樣愛花錢的小心了喔!

LOOK~~~請了!!!
(以下粉絲團已經設連結囉~)

>>>Oops! Girl粉絲團



是的~是眼鏡!!!
米粒超愛買配件~
她們加的衣服也很多啦~
目前還沒買過!!
但她們家的眼鏡好多都是我的菜~很多韓版眼鏡









這一款也好好看喔!!
天啊~~~太正太正!!!!!!
好美麗啊~我對邊框帶點金屬的太陽眼鏡
真的是毫無招架之力~
看了就又想買!!!我的媽呀~~~



那時候看上是因為覺得黑色好有質感
帶起來一定星味十足~~~明星的星喔!!
不是耖車咪的那種(腥味)
但是米粒又是熱愛豹紋
感覺不帶可惜~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家店
我太怕懊悔~所以兩隻都打包
但是很划算耶~~超級有質感一隻380~還附眼鏡盒!!!
我覺得賺到了~噗
但是妳們要是有看到比我更便宜的~千萬不要跟我說!我怕我心碎







看完上面正咩韓妞帶完眼鏡~都覺得我弱掉了
簡直是個man哥!!!!!!



我就是被她旁邊那塊小金屬給燒壞了!!!!
好容易被燃燒的一個人~~~







黑色帶起來超有質感
而且買太陽眼鏡~我最愛怕就是~~
假睫毛卡到墨鏡
這一款~超棒的!!!!完全不用擔心啦~~~
你的麻糾儘管的去趴渣趴渣的眨吧!!!!!!!!
完全不會卡到~距離超剛好~愛死了~


>>>維納斯的衣櫥粉絲團



對~~~妳們以為我要較少衣服對不對~
其實連三條線的三管電棒也是不小心在FB上看到~
就又燃燒~~~~~
哈哈哈哈~~短髮也硬要跟大家當泡麵頭泡菜妹~~
下次跟妳們分享我一點都不泡菜妹
反而比較像陳奕迅的髮型~我果真活脫脫的man哥~~~



維納斯的衣櫥其實是個社團喔~
如果大家無法連結再跟我說嘿~~~~~
維納斯的東西很多諸如
電棒捲 衣服 包包 連彩妝都有
重點是都很便宜~像這電棒捲我買8百多而以喔~~~
但現在好像有比較貴一點點了啦~




三管電棒真的超好上手~
比一般的點捲棒好用到100倍~
雖然說出來的效果不一樣~
但是手殘女要是想做造型~
真的是該準備一隻啦





目前我的頭髮過短~~~過一陣子我會再與大家分享我的三管電棒啊






然後其實連身上的白T也是維納斯衣櫥的
夏天真的白T不嫌多~
隨便一件~搭個短褲涼鞋~
就是夏天LOOK~~~


>>>NnX131粉絲團

然後接下來這一家~
是我花最多錢在她們身上的一家啊~~~~~
東西有質感~價錢也很公道!!!
然後老闆娘們~~人很好~其實之前我就有介紹過她們囉~



這次新增的就是飾品~
鉚釘戒指~好有個性好好看啊!!!!
我記得1個才200塊而已~
拿到實品後我覺得不只200塊的價值耶~
好有質感~~~



還有好多很有個性的戒指~我都覺得好好看呀!!!
超喜歡的天菜級的~
這家其實有實體店面唷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2-1號5F7室
不要看老闆娘她們有赤青個性個性的~
但其實人很好相處~~~

不然怎麼會一直花錢在她們身上啊~~~~





然後其實我一直也還沒帶她們出去曬太陽~
就先拍給大家看一下囉~~~
一樣下集待續啊



這項鍊圖騰金牌項鍊~~~
超級便宜~~~一條100元幾爸摳~~~
但這去年買的啦~~~哈
所以老闆不知道還有沒有貨




衣服而也是在她們加買的啊~
雙色雪紡拼接~我超喜歡這一件個性雪紡
這件我穿到懷孕當孕婦裝都沒問題
超寬鬆~好搭又有型~

>>羅馬鉚釘厚底鞋。









這鞋子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看到很膩
我愛死這雙鞋了~
個性又好穿~
一樣隨便穿的白T短褲搭上這鞋就很有型了啊


>>豹紋拼接背心。










這一件我覺得很划算ㄟ~
這間有兩種穿法~
正穿反穿都可以!!!!
一衣多穿~~~省荷包啊~~~超級喜翻!!!

最後這一發~大家一定會瘋狂~
就是女孩們最喜歡的美鞋啊!!!
而且是~~

>>>Ann's粉絲團
先尖叫一下吧~~~啊~~~~~~








尖叫的原因~聽我說來!!!
因為我一告訴我姊~我姊馬上加入然後就瘋了狂買啊!!!
Ann'S混司團回饋混司~
裡面都會有定期出清零碼鞋和NG鞋款壓~
零碼鞋一雙竟然只要500元~
NG鞋的話就看她NG程度囉~

是不是該瘋狂一下啊~~~天啊~~這不是個好機會購入美鞋時間咩!!!

我剛逛了一輪又要淪陷了
燒妳們也自焚了啦~~~天啊!!!!
混司團真的是太引人犯罪了~~~引誘到一個不行~

然後呢~妳們在按她們的讚同時
不要忘了~順便按米粒的喔~~~~~~

我很好心的好康告訴大家耶~~~快快來當我朋友嘿

喔喔喔耶ㄟ~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