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額~我真的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發手機好用繪圖App特集~
有可能就這一集結束就game over
之前米粒也下載過n百種繪圖軟體
幾乎都無法打動我的心~
只不過是挑個app眼睛就長在頭頂上...溪夏匯?!?

我心完完全全就都繫在小氣巴啦的"哀鳳"獨享的"樂畫"上...
除了貼圖極可愛之外~還可以把照片剪裁成不一樣的形狀!!!
一個軟體全解決!!!超方便的!!
但是偏偏.......我是HTC的安卓安卓安卓安卓!!!!!!!!!!!!!!!!!!!安~~~~~卓!!!!!!
沒有樂畫沒有樂畫沒有樂畫沒有樂畫沒有樂畫沒有樂畫.......
哀額....總不能為了一個app就換手機~雖然曾經有這樣的衝動~ㄠ嗚~
所以幾乎荒廢手機拍照模式!!!只想靠相機電腦傳來傳去...

但是...終於啊~
找到可以剪裁照片的軟體了~~~歡呼!!!!!!!
還發現不錯的貼圖app
最近有點~瘋狂玩貼圖~常一失手~就太過了~~~
超花~~~~~我先在看起來也很暈!
常貼完發現..................重點到底在哪.....到底~
沒辦法~貼圖實在都是太誘人了~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啦~



有沒有發現我的拍照繪圖app極少...最主要是被我刪光了!
有些因為很少用又占空間~
所以可以存活下來的都是菁英中的菁英!

要跟妳們分享的就是.....
photodeco+ 和 PETAPIC

 PETAPIC



PETAPIC 和 Decopic 是姐妹app~
兩人有血緣關係~
記得以前我好像有載過~但是...荒廢了許久~
最近可能又會載來玩看看啦!



PETAPIC有很多已經幫你剪裁好的套版模式~
背景也幫你選好了~



超極多樣化~好多組合...
剪裁長方形 方型 圓型到心型都有
總之超多了啦..任君挑選



而且還可以自行更換背景~
或則你要自行剪裁排列都ok~



只要選定好套版模式
按中間的+字~
就可以選擇拍攝照片或直接選擇像簿
還可以追加照片~拼個好幾張!






星星形狀好可愛喔!!!



但是我最愛的還是圓型啊~~



厲害的是字體也超多樣選擇的~
而且都好漂亮~



還有常用字句...讓你直接選擇不用在key了啦~
超級貼心的啊!!!!!!!!!



最後儲存~完成啊
使用起來很快速~又多樣選擇~





拼拼樂~~~~超好玩的啊~
打到這裡...我有點想棄文章繼續完我的拼圖~ㄠ嗚~~~


photodeco+



photodeco+是photodeco的進階版
應該說....是多買圖版
多個+就要花個50幾元~
但是圖片是真的蠻可愛的啊~
妳們可以先載photodeco來玩玩~



通常拼一張圖我最多就用兩個app
在多下去...我會生氣!!!是有沒有這麼搞剛!
兩個是極限~




照片之不能沒有你的挑整色調~
一調整完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更加有質感外
最主要可以掩蓋我相機畫素超低的事實!!!哈哈哈哈~聰明



這一個也是可以剪裁照片圖案~
但是就沒這個多形狀~
而且不能拼圖....也就是說!!!就只能單一張照片剪輯而已..實在是非常可惜~



剪輯完大概就像這樣~而且背景會是一片白!
只能靠圖片拼拼貼貼了~







總共有4種模式~
每一種模式都有不一樣的相框和可愛的小貼圖
可以拼出好多不一樣的照片啊~愛死了



也有寫字的色筆~
但是我很少寫~~~~~怕毀了一整張構圖!



另外還有公主系列不林不林的滾輪筆~~~
但是我不愛~~~



繪圖必備...字體變化!
但是可惜的是自體沒有到很多也沒有很特別~~~
不過光貼圖就貼滿了實在很難有空間再塞下文字了!暈~~~
我最近一直想叫自己冷靜一點~
每次一貼都超花俏的~~超嚇人!!!!!



最後構圖完畢~
按夏右下角的資料夾~大功告成~喔耶!!!



又是一張看不到主題在哪的花俏隨便貼!!!
看起來雖然暈!!但是.....真的好可愛~哈哈哈~





最近都超熱終在貼圖這回事~
所以超勤快在發粉絲團動態~~~妳們有發現麻?!

耶~~快去載來玩囉!!!
記得有發現好玩的也要跟我說嘿~~~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