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根本就是個門外漢來寫開箱文!
讓我寫的很心虛
之前連ISO AF MF甚麼是甚麼我都不知道
只知道把相機調到Auto模式大拍特拍
甚麼P啊 M啊~S之類的模式就偶爾不小心轉到
亂拍一下而已
徹徹底底的傻瓜一枚

這篇呢純粹想與大家分享我的新男友
他真的非常的帥氣
我被他電的暈頭轉向~茫酥酥啊
然後捏~這篇也非常適合門外漢剛入門純粹照片欣賞啦!
不過是有個S90稍微比較囉~

對~米粒從Canon跳槽跳到Panasonic
整個跳槽跳很大!!
誰叫~Canon都沒出比較輕巧的單眼
誰叫~我是外貿協會徹底!!!
所以只好跟Canon說個Sorry了!
棄你而去(奔.......)

事到如今~已成定局
倒不如來看一下我新男人的英姿!!!(前男友90落淚)
超帥氣的啊







頭頂上密密麻麻的按鍵機頂轉盤看氣來就很專業!
是比S90多了一個IA模式
雖然S90類單跟GX1單眼是不同規格
類單跟單眼比是吃虧了點
但是還是想比較一下~
更何況S90的評價也是居高不下的啊!
他的Auto模式也是打倒一票相機
也造就我這個傻瓜!




跟S90一樣內建閃光燈
要呼叫他才會出現~才會ㄉㄨㄞ咬咬很俏皮的彈出來
但是我覺得GX1好的地方是可以
閃光燈出來後可以直接用手按回收回去(雖然G系列都如此)
但是S90不能~只能用手動按鈕調掉閃光燈~他才會收回去
要是硬來硬壓~他可能會直接整組壞了了~
所以在用S90的閃光出現我都超緊張!!!!!!




我就是被他這復古味兒給迷昏了
喔~真的是好漂娘~
當初也是有因為價格考量參考GF來著
但是他的橡膠手把真的太吸引我了

對~~~就是為了這橡膠皮兒我又多撒了好幾千去了



看是粗勇的外表但是拿起來超輕巧
很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人體工學都出來了~勢必是威爆了)
很好掌握~單手拿也是沒問題!



背面來一張~
光是這些密密麻麻的按鍵門
也是花了好大好多時間去摸索啊
現在還是有懂沒懂的一知半解
這就是C家到P家跳不同產牌的考驗啊!
看來是要好大好長一段時間跟他培養感情




兩男來比較~
機型當然是GX1比較大來些
就是男人和男孩的差別!
但一樣我鍾愛黑系列的商品
雖然GX1還有出銀色的~
但是我覺得黑色是永不退流行
看不膩的經典色



來張比對圖
(左:S90  右:GX1)為什麼我還是忘記直接在照片上Key字啦

看得出來嗎?!
個人覺得GX1比較立體飽和!




我愛死這個調色盤創意控制的功能
實在是太厲害太好玩了
變色的照片看起來就是很有質感很有感覺!!
不用再後製電腦修照片了啊!省了一大功夫啊!
總之好喜荒~~~




最喜歡的LOMO暗角功能~Toy玩具攝影效果
好玩~很有FU啊!
之後照片可能會看到很多他的出現





Retr復古效果
介於暖色黃色之間
不是褐色的復古的那款色系~
這一個色系我很喜歡
要古不古的~帶點韓系沙龍照片的FU
要是之前有看過韓國婚紗~就大概會走向這色系!
我愛死韓國婚紗
那是很有感覺很有味道~
而不是一昧的飽和山啊水啊的風景照婚紗
那種我不喜歡捏~



MiNi模型效果
顧名思義~拿來拍模型的
顏色超級飽和的而且很亮!
但是會與實際色有些差別啦~
但是看起來超級立體~就活生生的一條胖彎腿




這模式S90也是有
2台的場景模式拉哩拉紮的也是一大堆
GX1多了女孩們一定很愛 叫柔膚的傢伙!
有了這個人人不就成好感肌女孩嗎?!
威爆了~




相機內配的東西~
不就是一堆保固和說明書
和一片我還沒認真看他是甚麼的甚麼的光碟



這是我在Yahoo購物中心買GX1
裡面一大堆買就送的給西
真的送很多~貨比3家不吃虧啊!



裡面目前我最愛的就是這本GX1專書
米粒最討厭舊是看密密麻麻黑芝麻說明書!
看了很無趣又想睡
偏偏說明書又會解說一些功能~抉擇啊!!!
所以這專書~圖文並茂有趣多了!!!
我真的很認真的研究研讀他ㄟ~
希望不久後我可以成為GX1達人~



最近陸續照片都會是GX1傑作~
請大家敬請期待壓!
也會再陸續分享GX1的好呀~

最後奉上GX1拍出的高雄美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愛米粒~LOVE(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