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額...妳們相信這是同一個人嗎?!
回~~憶~~~~過去~~~~~~~~♫
是個胖子...........忘不鳥~~
♪為何食物一直奶
我抵擋不鳥~~~~~~~~♬

咳...咳...恩...(清嗓)

ㄟ....這個嘛!!!首圖這回憶過去是有點驚人~
但是因為我也是媽媽生的.....吃多了~也是會發胖!!!
米粒不是天生瘦子型~但不至於喝水就會胖的體質...
所以太放肆....就是報應的到來~



這時候我也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體重快將近爆發到60~
好逆害!!!人生中最發胖的時期~



胖歸胖........但是來是以為層層的層次穿搭
會顯瘦............靠~~~是哪來的誤導~
活脫脫是顆發胖聖誕樹!!!



但是.....那時候的自信
來覺得自己很美~~~
oh~~~so beautiful.......
為什麼那時候沒有人把我一棒敲醒!!!!!!
醒醒好嗎?!小賊~~~~~~~



加上...
我認識了一群很愛說我很瘦的好朋友
害我都會覺得"靠....我怎麼這麼苗條"的錯覺
然後體重就一路向北

就這樣過了好一陣子~突然覺醒!!
你問我為什麼覺醒~
就只是很想穿比基尼這回事~
直接頓悟.......在這樣下去~誰瘦的鳥~~~~~~
從此下定決心與胖子生涯決孽~~決裂!!!!!

在這兒就與大家小小分享~米粒減肥術~oh ya

藍波萬 :禁消夜





不過其實米粒的胖子生涯不到是心酸血淚史...
因為吃得開心~胖的好愉快
以前下班的時間晚~覺得一整天上班被榨乾!
吃個宵夜~只是在犒賞自己

只是回憶過去看到照片
會覺得這是被鬼打到是不!!!

在決心要減肥的時期!
我.................不會這麼殘忍對待自己到要禁食!
不讓我吃東西...餓肚子我會生氣~~~
只是美食當前起笑的時間往前挪...
幾乎6點過後就不在吃東西~~~
你問我不會餓嗎?!?!?!

再說一次...我也是媽媽生的~也是會餓!
但是老娘就是不吃!!!
了不起就是喝個水~~~~~吃''一點點''水果
關於這一點....我超把持的住

藍波兔 : 禁飲料



米粒其實不太喝飲料的人~
夏天到了~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這麼厲害
還是可以抵擋冰涼的飲料!
但是....最多的扣大~就是早餐一杯奶茶或豆漿!


不然一整天就是狂喝水~~~
其實我覺得多喝水也是可以瘦身!
一直喝水喝水喝水....其實就不太覺得餓!
通常沒意外的話一天我會喝1500~2000ml

藍波水 : 纖體按摩霜



其實....有經歷過瘦身生涯的捧油們
都會知道~有時候體重瘦到一個程度
就會像是完candy crush一樣卡關啊~~~啊啊啊啊啊~~~
這時候.......按摩這檔是更顯得重要
是塑身比瘦身重要的時期了
讓你瘦下來也擁有完美的S曲線
而不是鬆垮垮的一堆軟肉



米粒用是Bio-essence碧歐斯 名模嚴選 能量纖體按摩霜
很大一罐~真的不用擔心用量!!!!!!!
就大膽的擠吧~~~擠吧~~抹吧~~~抹吧
而且裡面還超貼薰的放了一條血淋淋面對現實吧的量尺~



看到的時候這隻按摩霜
是說..................有

☆ 緊實鬆弛肌膚
☆ 緊緻纖體,使曲線更窈窕
☆ 有助淡化身體紋路
☆ 溫和熱感,雕塑窈窕曲線
☆ 滋潤及嫩滑肌膚
☆ 有效促進身體代謝循環

以上這些~~~真的是讓我超躍躍欲試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取適量塗抹於欲瘦身部位如手臂、腹部、臀部或腿部,並以畫圈方式按摩數分鐘



掰掰蝴蝶袖
以選轉的方是由內往外轉~讓你消除手臂上贅肉跟蝴蝶袖說byebye~再會了!



消除酪梨腰~還我完美S曲線!
方法1:
雙手插腰(大拇指在後、其他四指在前)
雙手插腰(大拇指在後、其他四指在前)
用10指的指腹以捏揉的方式按摩側腹部
這個方法其實還能夠有效刺激腸子的蠕動與活性幫助排便耶

方法2 : 按摩腰部雕塑腰際S曲线
雙手插腰(大拇指在後、其他四指在前)
大拇指從腰際慢慢向前移動
然後用大拇指與其他四指的指腹將側腹的肉捏起
也就是用大拇指的指腹塑造出腰際葫蘆腰曲線



告別小象腿
雙手伸到大腿下側
左右手交叉環住大腿有點像擰毛巾一樣左右由內而外再由外而內用力推揉



第一次用的女孩可能會覺得有點不適應
不習慣~因為抹起來熱熱的~一整個在南燒~~燃燒啊!!!
不過這是純屬正常現象喔~別怕~~
而且使用時要小心記得要避開敏感部位如胸部、腋下或接觸眼部
使用完畢要記得洗手

我大概用了一陣子~
覺得腰線其實更明顯耶!!!!!
本來還以為這味道刺辣很薰的味道
但是聞起來是很香的花果香味.....
所以其實抹完剛好可以聞著這香味睡覺~香香好入眠啊





我超認真捏大腿的!
夏天不是一堆小短褲上陣
所以肥肉一定要OUT~~~~~~~
我個人也覺得小腿瘦了一圈耶!!!



以前的照片和現在的照片一比~真的會覺得你哪位?!?!?!!!!!



比基尼現身!
掰掰蝴蝶袖飛走了~
所以穿背心到火辣辣比基尼都沒在怕的啦~哈哈哈
我覺得...有認真抹這條能量纖體按摩霜
和認真按摩是真的有差啊~~~
看照片拍起來的效果也是挺驚人的呀~~



好身材真的是一覽無遺~
哈哈~~自己好感講唷



因為瘦了
所以這個夏天又狂買比基尼了吶~~
襯是瘦子的時候快點記錄青春完美的身材呀!

果然愛美就是不能懶~
持之以恆.....相信一定會有所回報~~阿咪陀佛

Bio-essence碧歐斯
名模嚴選 能量纖體按摩霜
屈臣氏、Yahoo購物中心、Pchome24h購物都有在賣喔~~~
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用的啊~~~


以上~瘦身報告完畢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