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啊~~~先來個哀嚎先~~~
最近有點失控的夏日來臨狂吃冰淇淋
害我小腹越來越大..凹嗚~~~
雖然炎炎夏日
但是.......味口卻特別好~到底發生甚麼事
體重在這樣失控下去
要我怎麼塞的下比基尼~
快點還我S曲線啦~哭哭~~~
一整個SOS~救狼...趕快急救去

剛好這次跟Bast芭絲媞合作
真的是...天使降臨來著
瘦身之外...塑身其是很重要啊~
常常有人是瘦但是卻沒有身材曲線
所以塑身衣真的是個完美發明啊~
而Bast芭絲媞家的塑身系列的產品是真的好多人推薦耶!
所以超極期待收到商品呀~



Bast芭絲媞一直為女孩們設計超多功能性的塑身衣
從身體到腳..應有盡有!
這次的迴力定型塑身坦克背心
又打造讓你上半身的7大問題
纖腰、 平腹、 調整副乳、 撫平胃凸、 美胸定位、 背肉消除、 緊縮腰邊肉
1次讓你ok搞定
也太貼薰了吧~~~一整個大划算



這次塑身衣獨創3段迴力定型
在腰部兩側
有三層加壓設計由外到內雕塑
讓你呈現S腰身好身材~
而且兩側及中央定型網片~讓你固定曲線支點
不會有穿一整天~下擺一直往上縮~



在胸部部位也選用比較柔軟彈力材質的布料
在下胸部位也貼心打摺
所以一點也不壓胸
穿起來很舒適
加上在胸部側邊也是三層加壓設計
所以讓你胸型更加集中..副乳OUT~
贅肉肥肉都歸位啊!!!!!



一開始聽到要在夏天穿塑身衣
根本是想讓我去撞牆算了~
一整個害怕半路中暑~~要悶死老娘
但是看到商品後
發現這網狀透氣的設計
就是讓你在炎炎夏日穿著也不悶熱超級術西的~超極舒服的~



其實在每件塑身衣都會隨件附上書明書
注意事項或如何穿著
但是像我就是個極不愛看說明書的人果然整到自己~
一開始第一次穿脫的時後一整個卡死在肩膀~
穿到讓我大生氣!!!!!!!!!
想說是哪裡出問題

我想.......應該是我腦子有問題!!!硬不看說明書啊~
後來翻開一看....
人家是要從腳往上穿~~~然後...我是在那嬉鬧甚麼的~
果然...一由下往上穿...一點障礙的沒有!!!顆顆~~~~~





我真的很愛她那側邊的加壓設計
把肥肥的贅肉往內縮集中
胸部胸型也向內UP UP~
副乳消失無蹤~
這次米粒的坦克背心是白色的
也超剛好
夏日好多白色淺色的衣服啊~
內搭的話一整個剛好



看一下before 和after
最明顯就是那腰邊肉
活生生的縮小一圈~真的是有點誇張~



然後我實在是太好奇到底是少了多少去
一拿捲尺量
硬生生的就是少了一吋~
肥肉就是被壓縮的更緊實
完全沒有讓他可以在猖狂的機會啊~



看這曲線腰身我真的好喜歡~
看起來好瘦喔~~~~



除了明顯縮腰~
平腹也是好厲厲害害耶!
最近真的是吃太多冰了啦
肚子都凸了~~天啊!!!
一向引以為傲的平坦小腹也要招精了
穿上這塑身衣一樣有緊實了些
其實在這腹部是採用鑽石型平腹設計
結合了網部和定型紗加強局部雕塑
讓你緊緻美腹~



又是快少了1吋~真的是厲害實在!!!!!!!





這塑身衣真的是超多功能性啊~
優點說不完~縮腰 平腹
再加上美胸針的是無敵~好棒棒
加壓設計收極肥肉讓你罩杯up up升級~





連背後的虎背熊腰也一次都收服了!!!
因為280丹的超彈力網布均勻將背肉往前定位
重現緊緻平坦~
讓你整個背部曲線也超迷人的啊~~



看看這水蛇腰的完美比例
其實穿白色是最顯胖的
但是....這塑身衣一穿下這腰身曲線真的沒在開玩笑
依然完美啊~(流口水)





這陣子真的是沒在開玩笑
不小心吃了消夜
又常大餐~~~凹嗚~~~該如何是好
好在這塑身衣可以稍稍拯救一下
小小心機完美穿搭啊~~~不然真的是叫我如何見人



這腰身實在是太棒了吶~~~
一直看得入迷~
擁有了這一件
是可以更放肆的大吃了嗎?!
哈~~~一整個得寸進尺!!!!!




然後也很貼心的為任何身型的女孩量身訂做不一樣的尺寸
S~XL還有尺寸對照表可以參考唷
因為大家可以承受的壓力量本來就不太一樣~
所以一開始穿可能會比較不適應一些~但是久了和為了完美身材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Yahoo購物中心芭絲媞專館: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0753

這次又要送出好禮了~

遊戲規則依然簡單

1.加入米粒粉絲團
2.食指運動按讚按推
3.回覆本篇文章幾粉絲幾讚幾推和米粒聊聊天

就可以得到Bast芭絲媞迴力定型塑身背心一件

機會超難得的喔
米粒會在6/20號抽出1位幸運兒唷

嗶~~~開始動作囉~~~Let's GO~

另外要公布[手做]不藏私♥DIY民俗風歐美個性手鍊大公開!!!!!
i Milly 手做手鍊的得獎名單囉~
讓我們拍拍手恭喜24樓rita11836 33樓fr5ie2nd0 的朋友啦~~~
請快快和米粒連絡麻煩請用粉絲團私訊給我唷
留下你的地址 連絡電話收件人 呀~~3QQQQQQ



大家不要灰心部要氣餒
因為米粒手做還是會繼續下去
所以還是有機會收到米粒親手做的小禮物唷
拉啾歐~~~LOVE U,ALL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