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自己拍完照又看著她們流口水了~
我我我我我我超喜愛的這些孩子們~
是萬人迷壓~我也期待這些法寶讓我變萬人迷!!!!!

前陣子有漂娘女孩們問我手上戴的飾品
剛好~母親節要到了就讓她們亮相發個特集
因為這些飾品真的飾送禮自用兩相宜~
送媽咪也超級棒的飾品捏~

我手上這些飾品的寶石可不是塑膠品的玩意啊~~~
她是皇宣緣的琥珀
對每一個都是!!!
會這麼瘋狂~只是因為................
看了朋友戴很飄娘而且她說是琥珀是可以改善人的磁場可以招財
據我觀察下來~那女孩是真的無論財運或人氣~媽呀!旺翻~
所以.........不小心就...手滑
至於你們問我戴了是不是真的招財人氣咩~我目前還沒深刻的感受到啦
不過以她的樣貌~足以讓我為之瘋狂

其實琥珀這玩意兒原本我對她的印象是比較年長的長輩會戴的
但是看到皇宣緣設計的這些
完完全全打破我對她原本既定印象~






敖嗚~~~~~~~~~~~~~~(狼叫~~是狼在叫)
是不是很漂亮

MIRROR皇宣緣品牌LOGO設計上,中心為希臘的月神,
象徵著神秘且明亮有別、數道光芒照亮大地。
五顆星星連成的“M”字符號,表示為「ALPHA-STAR CROP.」到「ALPHA-MOON CROP.」的演進,
另外也以星星圖形,紀念公司創業商品品牌『Carol Star Designs』;
圍著月神的一圈小珠珠,表示圓滿、豐潤和活力滾動;
外圍上半部為古羅馬如花園般的圖騰,象徵產品脫俗且有流線美感;
下半部「MIRROR」代表MIRROR皇宣緣珠寶國際名店;
黃黑相間如軌道般的圈圈,帶動整個圖騰的生命力,表達企業持續運行,不歇不止的真義


財源滾滾來~黃金入口袋手鍊!!!!!哈XD





好的~這一條手鍊是我第一次臨櫃就看上的
但是價位超過預算中~
所以本來還在觀望中
但是........後來拿戒指去維修~我想我就失守了~~敖嗚~~~~~










其實戴起來遠看
金黃和橘色相間的琥珀相當的閃耀顯眼
不顯得單調~
而且是一條超"隨和"的飾品
是無論穿搭上穿甚麼~都不突兀~愛鼠囉!!!







我的老天爺啊~~近拍看她是不是美呆了~~~
雖然看起來秀氣~但其實這交叉設計又顯得格外有個性!!!
是我的天菜
金黃色的琥珀是代表招財
橘黃色代表的是健康
其實不瞞各位~米粒超迷信!!!!!!!!好愛這些嗚ㄟ謀ㄟ的法寶
之前戴過水晶~天珠~還求過貔貅~~這次換.......琥珀~~哈
當然這一篇不是要跟大家說她們的神蹟或威力
這東西真的是見仁見智
每一個人感受度不同~但是我還是很相信!!!!!!!哈

紅眼豆豆~~~讓你變成萬能迷





紅眼豆豆紅色琥珀代表愛情人氣也就是說桃花啦!!!!!
這條也是個意外~
其實原本就只是想買個食指戒指~
但是又聽琥珀好威力~~~
又偷偷問了櫃姊那那那那那~~~我想要好人緣的話~要看哪一勾~~~
櫃姊就推薦紅眼豆豆~
其實第一眼真的是無感無感無感~因為太秀氣了!!!
我真的飾比較愛個性點的東西
但是戴上後~耶~~發現好像也是不錯~
這陣子狂戴~每天跟她朝夕相處就跟她............墜入愛河!!!
現在帶到捨不得拆下~








這樣遠看紅眼豆豆也好明顯~
讓原本空蕩蕩的脖子~多了一些新花樣
(其實一直以來除了造型練之外~我不會這麼長戴項鍊啦!)









其實把她跟其他個性像練一起混搭~也是亂有造型一把的~
短鍊加長鍊~營造出層次啊~~~







紅眼豆豆~~實在是太意外的好美麗!!!!!
現在有了她~有時候真的出母已經好懶得再去搭其他的項鍊了捏~~~


黃金勾著來戒指





有覺得這戒指~~~很眼熟似曾相識嗎?!?!?!?
沒錯~~~~~她就是跟我的手鍊一模模一樣樣的設計造型
但其實她是從手鍊裡拆下一顆做成戒指的啦~~
櫃姊人好好喔~~~因為我試戴時發現手鍊稍長一些些
所以她就建議我可以有這樣的戴法
幫我拆一顆當戒指~
突然讓我覺得格外格外的划算~~買對了~~買一送一大放送的感覺!!




這一顆戒指的珀花真的相當的美麗啊~
金黃色的珀花加上金屬感的交叉設計~~~美翻天!











其實這樣的前衛設計~真的看不出原本琥珀給我的老成感~哈
直條的戒指樣式也讓我手指看起來好像修長些!!


食指有大寶二寶三寶~戒指





接下來來到我最鍾愛的戒指囉~
尋尋覓覓尋到的戒指~
其實想戴食指戒~是因為
我手指並融發現指縫超寬大的~~~不妙!!!!!!
因為小迷信的覺得~會漏財(啊啊啊啊啊啊啊~~妳們不要覺得我是江湖術士斂財斂色啊)
所以想找個戒指補起來~







大寶二寶三寶也是個美麗孩子
無論在珀花還是在戒指的設計上~都相當可口又動人!








然後米粒喜歡戴食指戒也因為看起來比較個性
在穿搭上也亂有造型的那~






她的正面設計和側面設計~360度都有不一樣的風貌~
正面看起來就像一條蜿蜒的蛇!
是要........吃掉大寶二寶和三寶嗎?!
芽梅芽梅~~~~~

不是啦~是看起來就像雙手捧著大寶二寶和三寶細心呵護著!!!




但是題歪外~~就在我開開心心帶回這三寶孩子回來後
隔沒兩天.............大寶就~~~離~~~~~~家~~~出~~~~走~~了!!!!!!!!!!!!
找也找不到大寶蹤跡
到現在還是下落不明~~~哭哭

後來拿戒指去維修~她們還幫免費裝上大寶二代!!!
也幫我補強黏緊一些~
所以孩子們~~~休想在離~~~~~家~~出~~~走!!!!!!!!!!!!!!!!!!

好啦~其實我覺得這些飾品真的飾可以送給媽咪的好飾品~
可以戴的美麗又可以改善影響磁場
讓媽媽越戴越美麗~~~是不是棒呆了吶~~

喜歡的女孩們可以快去臨櫃觀賞啦

皇宣緣官網http://www.alphamoon.com.tw/index.html

設櫃據點

主題店: 台北誠品信義     1F 
流行店: 台北101      B1
淑女店: 台北站前新光三越   2F
人文館: 台北誠品敦南     GF 
都會館: 台北誠品116    1F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