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額~~~實在是太愛變髮了~~
短髮造型只能一直短下去~~誰受的鳥~~鳥鳥鳥鳥鳥~~~
前陣子有一種想留長髮的衝動~
一直問朋友說
是長髮 還是短髮適合...到底
就在一陣激烈的激鬥之下~
最後還是...短髮高票當選連任....超有感時尚..噗~
原因是..長髮就像阿桑一樣~~~~~
我只想說.............林老師咧~~~我之前都留了長髮有好一段時間了..
你你你你們...怎麼現在才跟我說~~現在才讓我面對現實~~~崩潰!!!!!!!!!!!!!!!!!!!凹嗚~~~~~~

所以帶著...打消留長髮又受桑~桑心的心情來又來去找A'mour Hair 的Vic大師
凹嗚~~~~~
不過不過話說~~~Vic剪的短髮我很喜歡耶(恩....情緒是不是會不會有沒有點轉換的太快了!!!)
最主要是髮型很順~
而且頭型很漂亮~
不瞞各位說...私下我也介紹了好多朋友去了~
剪過的幾乎都已經成為Vic的忠實客戶啊~
想說....是真的有沒有這麼厲害阿????????????????????


恩....個人覺得
真的還蠻厲厲害害的~~送你大姆哥



其實無論在髮色上或髮型上
都還蠻持久
上一個髮色亞麻綠紫紅汁汁的髮色...依然還是超老神在在
(現場燈光偏黃...所以髮色會偏黃一些)



我已經大概剪了快1個半月多
後腦杓依然圓滾滾~
再次重新聲明~
米粒的後腦杓是超級扁的那種~
然後上次跟我阿母聊到我扁頭的話題
阿母突然回想當年聽鄰居說~頭型扁扁的比較好看又漂亮
所以跟我阿爸超級用心還特地把便當盒包一包
讓我們當枕頭睡.......(我們的意思是....我姊和我弟也..淪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到底哪個鄰居在陷害我!!!聽到這個事實我又崩潰again  again  again
我想我這輩子.....無法理光頭了吧!!!凹嗚~~~~~~~~~~~~~



你們看勘..你們看勘
這後腦杓就甘吶第五元素咧....啊哈....啊啊啊啊啊~~啊哈...啊........
而且頭尾的髮流也超順的~



其實這樣的長度和髮型也正好看啦~
不過......短髮吼~~~只會想一直短短短~~
只要有一咪咪長度...就會想剪啦~~
man啊~~~~~~



最主要啦~這黑髮又發芽了!!!
所以就又出動...剪髮+染髮簍~~~



米粒這天是穿著辣妹小短褲..
所以一到..Vic很貼心就立馬遞上這毯子~
想說.......是要推我出去曬太陽了嗎?!?!(輪椅移動ing....)



因為米粒的髮色其實有點過多~
所以Vic先幫我卸色~
卸色比漂髮還溫和許多比較不傷髮質
整體上又可以提升頭髮亮度耶





卸完就式謀樣~~~~~哀額~~魂紅毛又出現了~~



這次一樣該有的程序一步都沒有少
先上完頭皮隔離~
接著就是淋醬~~~~~Let's go~



(超級快轉.....@#$#@##%$@$#)



唷呼...快轉到連剪髮的謀樣也都轉走了~~~
想看...就請看VCR~



這次Vic幫我把短髮層次在剪高一點剪虛一點~
夏天到來啦~
想說這樣也比較清爽
沒之前那麼厚重~
我很喜歡左邊這個層次明顯的落差感~




其實這次也是默默的來個低調的雙色染~
跟之前明顯對比色的雙色染比較不一樣
這次是同色系的髮色..讓你在撥髮之間咪咪啊~~心機色彩漸層
帶點混紅+紫紅~~~~~~讓妳火熱熱情盛夏啊~~



勾個耳後....活脫脫又是個雪芙女神了!
哀哦...還真敢說~~~





染完頭髮後...又發現~~~
又顯白了~
而且染對髮色質感更加提升啊~






這次一樣有用結構是護髮~
我超愛她們的結構是護髮
超級厲厲害害~
染完髮色上還有這樣的光環~
看起來髮質就超級棒~~
怎麼這麼優秀啊~~~~~~~~~~~



這個紅好像跟我上次染的那個紅有一咪咪相似~
其實上次染完亞麻綠紫紅汁汁~
我超愛那個紅啊~~
心中默默的想之後有機會想來頭全紅啊~~
殊不知~這次....Vic就幫我完成了吶~~~

天使降臨來著~~ㄠ嗚(咬手帕~~)

想要看我上顆頭~就請看VCR~
[咪髮搜]新髮色迎春夏♥時尚不敗亞麻綠紫紅汁汁


然後然後...這次老闆一樣賠本賣!!!

依然起笑染燙6折....
大家不要客氣~~快點印這張熟客卡去找Vic就對了!

要記得預約喔~

A'mour hair
Vic 0917035068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16巷8弄1號2樓(在全家旁邊)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