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我我我我我我我實在是.......................
我想不到白爛的~開場白....歐朵虧~~怎麼辦...是山窮水盡了嗎?!
先讓我冷靜一下~呼(深呼吸.......)

喔麥尬的....................最近快被自己逼屬了~
行程不小心太滿檔的要吐了~
儘管這一段跟我的穿搭文無關還是硬要跟你們分享...........
老娘最近的心情......ㄠ嗚~~~~~~~~~~精力快耗盡...
不過~~~~~~~~~~~~~~~~~~~~~~~~~~~~~~~~~~~~~~~~~~
我好像被虐狂一樣很享受這充實感(阿恩~~~扭~~~~~)

拉拉拉拉拉拉拉~~好啦
今天要給你們看得是OB嚴選顯瘦褲
我個人覺得OB嚴選真的是小資女的天下
物美價廉~CP值極高的一家網拍.....
小小花費卻可以穿搭出時尚流行味兒
而且無論是衣服還是褲款款式百百種供你挑選~
ㄠ嗚~~好燒!!!!!!!!!!!!!點進去你們自己看就知道!!!



加上最近一直在yahoo首頁大力轟桑.....
一點進去就會沒完沒了
之前我選擇的褲款就因為太熱銷兒缺貨了吶~




米粒這次挑選的褲款式
多色高彈力窄管鉛筆褲(極光藍)&&&&&粉嫩色修身雪花窄管褲(杏色)
其實在選色因為選的都比較春夏粉嫩顏色~
所以極害怕穿上身會不會顯胖~
收到後..試穿完...事實證明我多想了~
超好搭~而且反而會修修腿耶!!!棒極了!!

多色高彈力窄管鉛筆褲(極光藍)



收到這一件其實我覺得...
真的也太搞剛了吧~~
包裝也太精緻!!!包裝袋竟然是拉鍊袋!!!
一件也才....幾百塊而已~但是看到這外包裝
真的很用心ㄟ~




而且褲子彈性很好
車線也很精細...
口袋也是真的可以放東西的口袋....
不是裝飾用的喔!!

多色高彈力窄管鉛筆褲(極光藍) X 香蕉黃雪紡輕飄飄襯衫 X 牛奶糖色牛津鞋





高彈性的面料與貼合剪裁穿著出修身的線條,
伸縮感極佳,能夠更加親膚,舒適感滿分。
包覆臀部的線條讓身形曲線更加完美,
多色可以選擇,簡單穿搭出層次與時尚感。




這條鉛筆褲包覆立蠻強的相當有彈性
可以修飾腿部的曲線
而且布料不是市面上那種薄薄的一塊粗糙布的材質
這鉛筆褲有一點厚度但是穿起來也很舒服透氣
所以春夏穿也ok~不會悶熱
這條色褲我拿到時~朋友的詢問度極高!!!!!!!!!!!
因為摸起來很料質很舒服有彈性啊~~~






這色褲盡然還可以選尺寸
從S~4L~任何身型的女孩尺寸都照顧到了
相當的齊全
讓你穿上可以完全貼合自己身型的曲線
整體的比例完美呈現啊~~~~~
不會因為只有one size..造成太大太小太長太短的困擾
之前還常穿到因為是one size的太短不合和卡褲襠的...
很不蘇胡內!!!!!!!!!!







在穿搭上其實非常百搭....
這種內搭褲各種顏色來一條真的是
可以玩出上百百種的穿搭風格~

多色高彈力窄管鉛筆褲(極光藍) X 休閒感白棉T X 牛奶糖牛津鞋



內搭褲就是這樣...
可塑型極強~
完全不會被局限住只能單一的穿衣風格~
搭上棉T
也可以營造出休閒感~
有一種一件就可以抵個上百件啦~哈XD







褲長不會太短~是將將好
不會因為一蹲下起立就變5分褲拉到小腿肚了(是太誇張了點~)
不過自己將褲管稍微往上摺幾折....露出纖細的腳踝
看起來也更纖細顯瘦~
也有不一樣的味道








要再次重聲
米粒的身材是一般正常身材~
不是交阿喀交阿喀交阿喀~~~
所以穿起來是最真實的呈現!!!
但是最近都穿著這褲子趴趴照...朋友還問我是不是瘦了?!
其實體重都沒變
默默的心想......威力真有這麼強!!!!!!!!!




這一件也太多多多顏色可以選了吧~
根本是想害倫家想每一顏色都來一件嘛~~~
真的是太好穿又好搭了
而且真的很少可以看到買到這麼便宜但是又有質感的色褲ㄟ!!!

粉嫩色修身雪花窄管褲(杏色) X 紫色格紋帽T+螢光黃背心 X 鉚釘羅馬鞋



這款原本讓我最害怕的啦~
超極淺色顯胖的色系
但是看麻豆穿好美味啊~~~~~~
輕柔底色運用雪花暈染出甜甜的味道
所以那管那麼多....先包了再說!!!!!
果然...收到商品時事實證明真的沒看走眼
淡淡的雪花感看其來相當柔和

而且穿起來非常的直挺挺啊~
腳看起來很筆直又修長~







其實要是不敢穿太飽和淺色色系內搭褲的女孩們
我真的蠻推薦這雪花褲的~
因為這色系很柔和不會太飽和花俏
加上這質料不會太薄...
彈性很好~可以包覆修飾腿部的曲線






再說這種小小  淡淡的雪花元素不會讓視覺放大
所以不必擔心穿起來會顯胖
而且運用彈力拉伸 窄管小腳的設計
反而在視覺上會有顯瘦的感覺耶~~~~~





春夏真的是該來條淺色系的色褲啦!!!!!
隨興的搭個棉T
很輕鬆就可以打造出初夏的穿搭LOOK
這一套穿搭我超級喜歡的啊~
豐富色彩
紫色 X 黃色對比色搭配上超級顯眼ㄟ~
我最喜歡花花俏俏了啦~



這雪花褲我真得超級推件吶.......
總共有5個色系~
除了黑色之外其他的顏色都是比較粉嫩粉嫩柔和的色系

但是還有另一款我也好愛~
如果比較感嘗試叫顯色的色系的話
下面這一款真的很好看ㄟ
超極適合夏天的



顏色比較飽和的馬卡龍色系+雪花刷色....
這搭配起來好絕配啊~~~~~
加上3D的剪裁....看起來也好纖纖壽喔
真的是好腰瘦骨....根本就是逼人家每款每色都打包的意思

最近也好多優惠活動喔
5/20~6/3單筆消費滿$2000以上 就送UNT指甲油

而且OB粉絲團粉絲超過21萬人了耶
所以全館滿$499免運
好多優惠活動唷
詳情可以快點選官網和粉絲團一探究竟~
呀比~~~快去逛逛囉~~~

OB嚴選官網:http://www.obdesign.com.tw 
 
OB嚴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OB嚴選/397486643273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