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老蘇咧!!!!!!!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站著不要動也會爆汗噴汗
流汗黏踢踢...好不爽快~~~
雖然夏天是我期待好久的季節
是想說可以準備奔向大海
但是她一熱情到來~超想說...妳可以縮回去嗎!!!
哀額.......得到手的總是不懂得珍惜...嘖嘖
等到失去才驚覺曾經擁有的美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在那發甚麼神經感慨甚麼...(漂走)

好啦~這個夏天除了花花綠綠花俏系列延燒
其實要是膩的~可以換換新口味~~~
幾何圖騰發燒~~~真的是美翻天
出去逛街~看到這些花俏幾何圖騰
真的會讓我超起笑的想打包帶走
因為幾何圖騰的設計
其實除了時尚的代表又多了一份個性設計感
穿在身上搭配的巧妙實在是超級大加分!!!!
威力十足單品~~~

好啦~首先又是來個老掉牙的
幾何始祖經典不敗非條紋莫屬





橫條紋實在是經典不敗的老妖姬!!!!!!
老少咸宜~~~~堪稱幾何入門款
走在路上經常出現
甘納再穿學校制服咧~~~翻開衣櫥~絕對一定找的到她的蹤影
橫條紋其實隨意搭配就好
真的不用太認真去動腦她的用處!!!是不是不是不~~~~~





條文其實是大家普遍性接受度極高的簡單線條
但是除了橫條之外
今春夏也燒起直條條文
這隨邊一搭就超級有型又好看
活脫脫的甘納西~~好像是時尚教主啊~~~設計總監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超敢講的超大聲~

除了這些線條外
其實可以再多進階到菱格圖騰幾何
天阿~~~簡直是寶物!!!





這內搭褲真的威力超厲厲害害
其實走在夜市路上不難看到
但是~第一印象就是怕花俏圖騰會顯胖
不然就是乖孫ㄟ穿阿嬤褲子的刻版印象~
但是........真的別窮緊張了~
這件超顯瘦!!!!!!!!!!!!!!!!!!!穿起來超有造型
而且就是我超喜歡褲子穿起來的腳兒直挺挺的款式
看起來線條就很棒~又修長
這件的話隨便夜市就可以買到了~貨比三家
可以快去入手一件~


簡單的一件素T
在穿上這花俏內搭褲~
是不是超級正點!!!簡單時尚又有型





這菱格紋和藤蔓式的圖騰纏繞~~真的實在是太咩力~~太美麗了!!!!!

而且應該不難發現她的格紋其實是往大腿內側縮進
所以才會有顯瘦之...............錯覺!!!

恩..........應該是說效果~

接著又來一發!!
塗鴉幾何罩衫敲花俏~



這件呢....是說穿起來是有那麼點像....穿浴袍!!!!!!!!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穿得挺開心
每天都穿得像美女出浴...(顆顆...你不要黏..不要黏不要臉~~)





她的圖案其是有點不規則幾何
帶點塗鴉的圖騰
三角形.線條~穿插極為豐富!!!
黑白搭配是最基本的色系的組合
雖然沒有豐富色彩
但光她的圖案就已經夠你看得眼花撩亂!





這總手繪感的塗鴉~~喔我好愛....
其實這種幾何單品
我超愛下手外套或罩衫
再搭配上....可以有超極多的變化!!!





這件罩衫前長後短
前面是有點不規則的剪裁
後面剛好到腰際
所以看起來很顯腰身~
而且薄薄的一件~春夏穿來都沒問題呀!!!!!!!
愛死了~

幾何圖騰短褲



這種褲子真的不嫌多耶!!!
是帶點~原住民的圖騰風的感覺~
又是黑白色系的簡單的色彩搭配
我超愛黑白色系的搭配...超極安全牌的啊~





而且這一件是在50%購入耶
是件百元單品...印象中蠻便宜的!
現在是不不知道還有沒有啊
喜歡的女孩可以快去看看挖挖寶~




題歪話........歪歪

話說這件褲子是真的蠻厲害的!!!
但是盡然被我盤腿坐給盤破了~~~~~~~登嫩.....
一千兩百萬個林老蘇~~

而且我朋友們都好壞心
跟大家說我扣抵破己康...褲底破洞
每個人第一個反應都是
立馬彎下腰要看我的咖撐
我都那麼慌簪了,,你們叫我情何以堪

ㄠ嗚~~~我真的不知道我人生也有走到了這麼一天!!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