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滴~~~要變身了~
米粒改造術越來越出神入化啦~哈
這次米粒而又在玩什麼把戲

各位看官~請了~~~
米粒這次要讓原本單調黑西裝外套
搖身一變
變成時下最流行的撞領西裝外套啦
真的太潮流了!!!

不怕了外套的風險下
米粒真的動手了

讓大家看一下她原本的模樣


說有多單調就多單調
比較秋冬款
顏色又太暗
一點都不適合這春夏捏
夏天來囉!當然要當個閃亮亮 亮色系女孩

太暗沉~你哪位!!!!!

這次改造術一樣簡單
但比較是要花很大的耐心縫縫縫!!!
但是如果家裡有縫紉機~應該就超級快就可以完成啦~

但是米粒沒有縫紉機
只好又當慈母慢慢縫
在此時此刻~我開始佩服起我真的很有耐心!!!!

好滴動手囉~

這次要改造的地方有兩個
一個是領子
一個是扣子

黑西裝搭上白色領子
感覺好有型啊!!!




這塊白布我還特地到永樂市場買捏
發現永樂市場也是個好好逛的地方壓!!!!
很好挖寶



先找張厚紙板
描出領子的型
在將厚紙板剪下在白布上描邊
記得要量大一點唷!!!

接下來就是無止境的縫縫縫!
縫到我好累~



接著捏~
就是扣子大改造啦
本來想直接買現成的白布扣縫
但是好難買壓~
只好又自己動手做

布扣的材料~一樣永樂市場就有在賣囉!


先將一小塊白布包在扣子
再縫一縫
再將圓型底座壓下就可以啦~

然後把扣子縫在西裝上就好囉~
是不是很簡單!!!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教學好短壓~
你們不會怪我吧!哈哈

給大家看成品囉~
將將將將~~~

韓風外套來了啦~
簡直是正韓貨~
真的很敢講~

趕快來看看百變米粒周一~周五穿搭!
go~~~~~

Day 1.英倫風女孩








是的我回到高雄了~




在拍照的時候光線橋好久~
第一次在高雄拍實在很不熟
拍出來有些又有點霧~
好難拍壓!!!!!
所以今天照片光線都會有點怪異




你們說說~白領子是不是超顯眼
簡直又是德嘉設計款壓!!!好票娘

Day 2.穿著大點點洋裝跟著姊妹們去喝下午茶







這大點點跟著西裝外套的大白扣
是不是有點相互呼應壓






總算來兩張色澤正常的了
米粒覺得西裝外套真的超級百搭
無論穿個洋裝短T只要穿上西裝外套就好有型

Day 3. Lady's Night 穿著辣妹裝來去跑趴









早上上班可以穿個正式襯衫
一到晚上換上戰服
來去參加趴替









整個造型up up
回頭率百分百~哈
好感講啊!!!!!!

Day 4.當個氣質小女人來去約會囉







這一套穿搭我好喜歡
整個看起好韓妞!!!







西裝外套和百褶裙簡直是好朋友
搭起來好好看壓!
今年一定要有件百摺長裙和西裝外套壓~

Day 5.男孩俏皮風







搭上小短褲 x 白色莫卡辛鞋
看起來就是休閒LOOK




你看看你看看~俏不俏皮~哈

Day 6.沒想到拍到周六去了之來去











黑 x 白色系搭配
看起來很和諧~簡直是一家人
再搭上個圓頂帽
成為俏皮小女人~

我的老天爺啊!
西裝外套好好搭
我愛死改造後的他了~哈
你們喜不喜歡呀!


最後的最後~
快給米粒推一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