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金光閃閃好耀眼
看到眼花撩亂聊聊聊聊聊~~~
這些都是我到處挖寶的寶貝啊~~~大分享給大家啦!!!
穿搭上~搭上一條項鍊整體上有畫龍點睛之效果~
更潮更有型~才不會顯得單調
項鍊簡直就是必要配備啊~



看一下簡直是要擺地攤來著~
今天圖片爆多!!!
我真的不想多話了啦~
妳們乖乖看圖嘿

漏斗~請了

中短練



首先就是這些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項鍊們兒~
其實米粒穿搭真的沒有太特定的風格
所以項鍊也大眾化有秀氣有個性
通常簡單穿個短T或長洋搭上項鍊
整體更有造型~

流蘇紫鑽鍊




項鍊:新崛江購得
通常米粒看到流蘇就是會有種無法抗拒啊!
我就是喜歡戴上她會甩動她那流蘇感
奔跑吧!!!甩動吧~~~流蘇
愛屬囉~愛到一個不行~







我特愛誇張的項鍊~
原本就只有單調的長洋
搭上著流蘇練~整體增加點異國風情啊~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其實戴上她我有點覺得像是神明的鬍鬚!!!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歪腰~
就算有神明色彩我還是很愛~



雖然是紫鑽但看起來不會俗氣~反而更加點綴~

阿咪陀佛佛珠項鍊



我可能覺得我非常需要被保佑保庇~
一堆神明項鍊~
這項鍊就很簡單的大珠小珠大環小環串成一練
金銀相間~看起來簡單又大氣




簡簡單單的穿著白上衣~
搭起來看起來就比較不單調!!!
這一條一樣是在新崛江購得~
很便宜!!!390而已~挖到寶
一樣看到更便宜不要跟我說~我一樣會心碎

馬祖婆金牌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是故意的
再打的時候突然發現~怎麼那麼像!!!
這一條我還沒拍穿搭啦~
買很久但是一直沒帶出場過
我買她來是想答我黑色洋裝~沒想到就一直擺著生菇!

藍莓珠珠串



吼~~~要幫她們想一堆名字~真煩!!!
都亂取了我~
我看我怎麼掰到最後~~~
真的很多條~我要哭了






好啦~這款是在士林購得的
黑珠和白鑽相間
對我來說她是條可個性可氣質非常百搭好用的項鍊
她快被我帶爛了~
而且很搶戲的傢伙啊~

水鑽啾啾假領項鍊





這條項鍊是在網拍LadyLady買的
那時候是為了參加喜宴買的啦~
看她不林不林~超級閃亮耀眼!
一樣是條超搶戲的的項鍊
而且本人也好有質感
不是俗仔貨那種~重點是她們加的甲領都超級便宜!!!
不買真的太可惜~
我每看一次就又會想要下標一次
真的想剁手指了!!!
我封她為~令人想剁手指網拍!!!!

阿母雞毛毯子項鍊




這一條項鍊是拔阿母的雞毛毯子做成的~
沒想到這樣搭一搭也好有型!!!
所以不要小看雞毛毯子~她也是時尚潮物
簡直是在胡謅鬼扯~~~有人會相信嗎?!

好啦~這一條一樣是在新崛江購得
390而已~~~能不打包帶手嗎
一樣不買可惜~
因為她實在是太特別太設計款了~
在外面很難看到有一樣的~一對上眼就覺得你是我的了!!!!!!




跟著米粒一起來咕咕給~~~咕咕!!!
這其實在前幾天在FB上就曝光搶先看了~
喜歡嗎?!哈






我私心的太愛她了!!!
所以一連串她的特輯很多張~






黑綠羽毛相間加上鍊子上的土耳其石~
設計感十足~
一樣是條百搭款項鍊~
就算你穿得在樸素!搭上一樣有型又好看


假領雙寶




是的她們也是我在網拍LadyLady購得~
實在是太好看有好配衣服!
隨便一搭韓妞味就來了~
韓妞上身的意思!








雖然假領這東西長的秀氣秀氣的
其實假領這東西我穿搭上都配的比較個性而~
混搭亂搭我最愛!!!






這條項鍊是之前去逛金山老街買的~
那是一家全都是手做DIY項鍊和手鍊一堆!!!
但是~近期我在去的時候發現這家店她不在了
太心碎了
我實在是太愛太愛太愛~手做的作品了
這一條項鍊很適合像天穿著花花長洋的搭配

接下來來到了

長鏈大夥兒~~~





天啊~我已經打了一堆~怎麼還有一半!!!!!(暈)
打到我快辭窮了~真的是該多看點書!!!
開始在閒聊的意思了~

黑色長鏈





要是我告訴妳們她的價格妳們一定會瘋掉!!!
因為她才100塊擠爸摳~而已!!!霹靂無敵便宜~
她其實也快被我帶爛了~很好搭的項鍊一條~棒透了!!!




這樣的穿搭是比較歐美簡單大方的風格~
我超級喜歡這樣的打扮~
常常隨便穿著短T帶著她就出門了
我稱之根本不用動頭腦的穿搭術!!!太轟編了!!太方便~

紫寶石印第安長鏈




她燒我的原因就是她那下面羽毛設計
會在那甩來甩去~看似也像流蘇樣這麼活潑~哈
愛死了~









這項鍊一樣是在新崛江購得
我只能說我挖到寶店!!!
裡面的項鍊都是我的菜~
我恨不得全都打包回來~
很多很漂亮的項鍊都在390左右
不算貴~但全的很獨特特別扭!!!!!!
包準一進去就失控的挖寶店~~~~~~

黑色啾啾項鍊



這條項鍊在外面買不到
因為是米粒自己手做的項鍊
請看~[穿搭大改造]跟著米粒一起動手做項鍊
獨一無二外面買不到的唷!






是條可愛又帶點個性的項鍊兒
那時候只是純粹想來點男孩風的項鍊
於是乎她就誕生了
沒想到在穿搭上更加的有型~



這是我去看馬達加斯加的穿搭!
有再故意裝年輕的感覺





上次說好要露出我鉚釘戒指的穿搭
在這一併送給大家柳柳柳柳柳~
很便宜~200元而已~

終於來到最後囉
先吐一口氣(煙~呼)

圖騰金牌




這一條在
[穿搭]一按讚就沒完沒了的混司團~~~私藏推薦好好買粉絲團
裡面就介紹過了啦!!!
在這在稍微露面一下讓大家看看照片~



我這臉是在跩甚麼!!!





薄薄一片帶起來很輕!
隨便搭隨便好看!

呼~~~分享完畢!!!
看到這麼燒的項鍊~
會不會有衝動要去買項鍊了~
我不會阻止你~快去快去快去!!!!!

好長的一篇~整理好久~久到廢話很少
妳們就乖乖看照片黑!!!


喔喔喔耶ㄟ~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