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有些女孩真的好眼力!!!
之前就在FB上問我是不是換了新髮色....
還說好看....
但是~~照片還蠻多的~也不知道妳們是說看到了那一個去鳥~
要是妳們說的是舊髮色我就...............哭哭了~~

不過....飯粒之前那魂紅毛這麼搶戲...
其實不見了~很難不被發現!!顆顆

這次去的地方是...新鮮貨A'mour Hair
其是飯粒是極敢在路邊看到髮廊就走進去的人~
之前還常把頭髮剪壞像狗啃的還是得不到教訓...
但是後來為了門面~~~還是會稍稍上網估狗搜尋一下啦......
發現~A'mour HairVic 也蠻厲害的有不少倫推薦~
所以首次合作~~~放一千兩百萬個心
帶著我的大頭去初次見面~哈機咩媽希大  はじめまして~~
哈哈哈哈~~~妳們看我的文章會不會很仙...很環...
不時多國語言~~~亂翻譯....



黑髮長出來了...看其來很像腰拐...是河童......呱~~(吐舌吃蚊子)
哀額喂~~~~~~~河童是青蛙??!?!?歪歪~~~
好啦...不管啦~是要讓妳們看一下我那黑髮....
突然覺得~~~媽呀!!!!我禿頭嗎?!
我髮讓明明就不少說............
在洗頭的時候就被發現我頭皮紅紅的....
還很貼薰告訴我...洗頭水溫不要過高
而且不要常熬夜..........登嫩~~~都被說中了
這樣頭皮比較健康不易掉髮而且比較不容易出油~



要跟我的魂紅毛道別了......你不要走~~~~~(吶喊)
妳們有發現嗎?!
飯粒好像是夏天比冬天白.....要起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認真的背影就是...Vic大師~
是先幫我修剪毛....
剪完的型我很喜歡...俐落..俏麗(顆顆...都自己在說)

其實之前我常剪完短髮看起來很呆.....
朋友很壞都說...是設計師存心讓你交不到男朋友的意思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有這麼悽慘嗎~~



開始看一下挑一下髮色
這次髮色是亞麻綠+紫紅色
我我我我我深深的覺得  瑞凡  我回不去了(干瑞凡.......屁事)
現在髮色真的無法終於單一感受了...
七彩七彩最好....



很貼薰先上了頭皮隔離~~~
開始上色~~
看起來很美味的千島美乃滋和芥茉醬
很可口~~~~

(快轉)染完後~~~準備護髮



這是結構式護髮....是從日本引進
結構式護髮是把頭髮的必要成份(角蛋白、PPT、胺基酸、油脂成份、保濕成份)
在內部反應、修補,再造板層狀的CMC構造
在毛髮表面再製類毛鱗片物質
有效正常化受損髮形成高效性保護膜
(上面這一段是估狗來的....看不懂對不對..因為我也不懂...顆顆!)

我這個人只管結果...
總之護完之後真的蠻厲厲害害
脫離毛小孩....


我只知道這結構式護髮種共有4個程序
對於受損髮質進行修護..
護完.....我覺得我我我我我好久沒摸到我這麼柔順的髮質了
而且可以維持3個禮拜之久耶~





進行最後修剪....喔耶~~~
屁股開花的3小時整髮大功告成...
有沒有有沒有~~~這髮色....威啊~~~我好愛!!!!!!



米粒是個超級扁頭的頭型
是扁到像被平底鍋打過的那種扁...扁.....扁...
但是這修剪之頭型之圓潤實在厲害(送你姆哥)



一邊是紫紅色一邊亞麻綠挑紫紅
這亞麻綠...帶點霧霧灰綠的感覺~
看起來更加有質感~~~棒棒...







我發現其實染完髮後.....比較顯白了!!!!
這是發生甚麼事....





無論髮型髮色我都超愛!!!!!!



Vic還推薦我用這亮采精華液
洗完頭髮後抹上吹乾
髮質超光亮~



Vic人蠻好的還幫我清手機鏡頭....
超好聊.....但泰果粉的是
勸buy很多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推的不是狂推銷他們家的產品
是從手機到相機到平板電腦到女孩愛看的日雜...很多ㄟ~
讓我稱你一聲甚麼都懂得"懂哥"




耶.....題歪話~~~~~
前幾天米粒當假扮娘去了
享受這被化妝做造型的感覺~
但是因為剛染髮又護髮...在她的玉米夾一夾下去那一刻
我心揪了一下~



伴娘造型~~嗚水謀~~~~~



最近還發現一個手機app
是Instamag拼立得
很方便就馬上幫妳拼出雜誌風格的照片~
好好玩~~~超級促咪的





我們是假伴郎伴娘~真仇人!!!顆顆~也沒這麼誇張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機畫素太差還是軟體壓縮..
畫質沒有很好~而且常秀逗秀逗當機~~~氣屬!!!!

但是還是很好玩啦~




好啦喜歡我的新髮型咩
可以趕快去找Vic報到囉

不過要記得預約喔~

A'mour hair
Vic 0917035068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16巷8弄1號2樓(在全家旁邊)

而且Vic很大方說染燙有6折唷
6折耶..一聽到Vic說有6折..我到抽3口氣想說哩起笑嗎?!
真的蠻划算的~
其實本來A'mour hair本來就走平價但精緻有質感路線
所以6折真的賺到~哈哈
只要列印上面熟客卷給Vic就可以囉~

期待大家展新的造型唷~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