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低~
相信大家都常看到米粒帶著眼鏡入鏡
沒錯~米粒是個眼鏡控個徹底呀





近幾年吹起眼鏡風
大家應該也對眼鏡造型應該非熟悉捏
潮流的代表!!!!!



眼鏡造
型在韓劇、韓綜、時尚雜誌等媒體的曝光率相當高呀
已是
韓式時尚不可或缺的流行配件
而許多名人愛不釋手
經常
配戴出席各種場合的眼鏡品牌正是Paul Hueman





米粒又認真的去估狗了

品牌介紹

韓國眼鏡龍頭Bando集團旗下擁有韓國時尚教父安德烈‧金加持的Andre Kim等知名眼鏡品牌,
2009年推出了瞄準年輕族群的潮流品牌 - Paul Hueman。
表達與思維的自由建構了Paul Hueman的靈魂。
設計宗旨在於體現巴黎的年輕人不受拘束、盡情展現真我本色的自由精神,主張勇敢、大膽地表現內在的自我。
在跳脫框架、自由奔放的設計理念下,強調「個性」、「簡約」、「都會感」,
自推出以來即受到眾多韓國明星與潮人喜愛,成為引領時尚的潮流指標


我想也因為在Paul Hueman設計裡面無論是在框面 腳板 鏡腳內側多元素材的混用
顛覆復古框的經典樣貌
變的好搭有型所以才會造成這波潮流呀

其實有時候穿得再邋禢
帶上一副眼鏡
好像就變得好有型
彷彿是故意營造出的隨性慵懶風
所以~喜歡素顏的妞兒~你怎麼可以沒有一副Paul Hueman呢?!

看到那麼多韓妞佩戴
讓米粒也好想要擁有啊!!!

覺得一帶上眼鏡
無神的眼睛~
也會變得炯炯有神呀~
你們說酷不酷
所以這次的Paul Hueman真的好燒好燒好燒捏~

今天好開心可配帶到韓妞最愛的眼鏡品牌Paul Hueman
米粒這次也挑了4款來帶帶~我都好喜歡扭!!!


|琥珀圓框之烏溜溜圓眼珠|






首先第一款一直來米粒非常鍾愛的琥珀色系
如果髮色像米粒一樣比較淺的話
帶上這琥珀色系的眼鏡都很好看唷!




這款鏡框比較圓框型
帶起來好像眼睛被放大了
圓滾滾的好可愛呀





帶上~立即馬上便有型




第2款

|麻辣女教師之時尚都會女子|

這款長的比較方方正正的款式


通常方方正正款式的鏡框
給人家的感覺比較拘謹嚴肅的感覺
直接都會聯想到~女教師款!!!
但是這款雖然方正但一樣為琥珀色系
框邊又有Paul Hueman的馬克~
其實帶著有點俏皮時尚兼具
是都會時尚女子必備款







現在眼鏡式米粒隨身攜帶的必要配備
有時候素顏不化妝
就會帶個眼就來擋擋
轉身變成鄰家女孩~哈


|圓滾滾之小姐妳好韓啊|



這款也是米粒的愛
帶上圓眼鏡看起來有點活潑俏皮
米粒覺得看起來好可愛呀~哈

圓眼鏡給大家的感覺就是鄰家好女孩的模樣
不就是韓妞妞最喜歡營造出慵懶舒服感女孩嗎?!





帶上這眼鏡真的太可愛了啦!!
忍不住一直想做鬼臉
哈~看起來是不是很俏皮


這個臉的意思是~不要再下雨了好不好扭!!!!

最後一款

|徐志摩再別康橋|





這一款的感覺有點復古風
看起來就好像徐志摩眼鏡!!!
其實這款我覺得超適合臉比較嬌小精緻的女孩帶捏
帶起來一定很可愛
不過因為他的花紋我太愛了
而且外面比較少看見
所以硬要帶看看~
下場就是!!!
好欺負這副眼鏡啊~




是不是~如果巴掌臉女孩一定很適合
偏偏米粒是兩個巴掌  臉
我都落淚了

女孩們趕快擁有Paul Hueman吧!


米粒簡短Talk
我的家當好多啊!!!搬不回高雄怎麼辦

又來到~推推文章的時刻囉~人客啊!!!你怎麼能不推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