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很常發穿搭文........顆顆~~看得開心嗎~
還是膩了!!!
但是就算妳們膩了~~~我還是要發!!!哈哈(超叛逆~~~喔耶~)

這幾天米粒行程滿檔
昨天跟姊妹們在錢櫃開包廂...
不是唱歌....是在大吃水餃牛肉麵和大聊些小雞雞掰掰的人事物..
然後在KTV聚會的功能就是點些歌當背景音樂~
女孩們的聚會不就是這樣543....21的嘰嘰喳喳~~~
但是...結束後~~~我心中的問號是....今天為什麼要約錢櫃???????哈哈哈

好吧~~算是在裡面有跳個鄭多燕GYM瘦身操當作回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家看youtube也可以跳夠本好不........(搥心肝~~~)

最近其實超級感謝朋友們的陪伴~~~好豐富的生活好喜番~~~好き好き~~屎ki屎ki~~
好了~矯情完了該辦點正事了(噗....)




今天的主題其實很難掰~~哈哈
但是最主要是想和大家分享~~
最近在起笑的天氣~~是該怎麼穿...
包太多包太少~~~在街上可能就會被當異類來看..你打哪來的~
所以這樣穿得剛剛好....也是蠻不簡單~
所以洋蔥洋蔥式穿搭~~真的很美麥.....



飯粒最喜歡這樣一層一層的穿搭
很有層次感~~~
但是~~~有一次卻被朋友譏笑說你怎麼很愛穿得像流浪漢(登嫩.......)
藝術時尚總是寂寞的~~~你不懂....




有時候搭得太多層...外面的外套我喜歡穿這種有束口設計
可以稍稍顯現腰身.....




整體穿搭~~~上寬下窄
不會讓整個人看起來臃腫....





裡面搭了兩件背心...在掛上..項鍊....這樣的造型我很喜歡~喔耶

天氣咪咪阿娘...微涼針織好朋友



這種難捉摸的天氣.....穿大衣出母可能會不小心在路上中暑被抬去刮痧
所以針織外套真的是穿搭好捧油ㄟ~~~






針織外套裡面搭的是傘狀長版裙
長度是剛好可以蓋到屁股蛋線~
所以一定要搭個內搭褲或者是深色褲襪
畢竟屁股蛋也不是很美味~~
最近愛下雨的天氣...所以我很愛穿靴子出母



這一個app很好用....花俏的要命~~~~
是DecoBlend

好啦~~~本來灰色的針織外套~~很大件...本來穿上有一種阿嬤慈祥居家睡衣的感覺~~~
但是我終於找到他的戲路了~~~裡面搭個長版T帶點休閒感...

出點太陽可以當個辣妹阿豹出動~~駕~~~





這是出點太陽~久違了辣妹~穿搭!
單是要試穿個短袖會背心又會太超過....是住海邊...
所以穿個針織再搭哥小短褲...
是剛剛好~~~





這件針織帶點金蔥....所以看起來顏色更閃亮~




而且袖口和下襬都是鬆緊帶束口設計~
帶點澎澎效果~
而且衣服可以反摺內藏~長度剛好~
要是不想當辣妹怕冷的話搭個襪子也是很美麥扭~~~



束口袖還可以當古裝放盤纏
縮手又可以倩女的意思!(輕飄飄~~~)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來追我啊
(來追我這梗到底要玩多久~~~)
啊啊啊啊啊啊啊~~玩不膩ㄟ
所以獻上老人版來追我啊..哈..哈..啊...哈..哈..哈~~~來...追.....我...啊(低沉緩慢的嗓音)
不蘇胡~~~有種要被抓走的感覺~~怖い~~~快愛衣~~~恐怖屬了

以上...報告完畢!!!
最近有想當省話一姊~哈XD

最近發現了不少新鮮好用小物~~在一一跟大家慢慢分享嘿!!!
再會~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