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Everybody~~~
夏夏夏夏夏夏~~~Everybody~~~
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
Everybody~~~~~~(我只會唱這一句~~夏夏)

夠了喔~
好啦~~~回來了~
其實要打這篇我百般猶豫
因為怕發了會被覺得哩起笑逆!!!
明明就要進入秋鞋新鮮貨了~
還在追著夏天屁股跑~~~有點out fashion
但是完美的開場白在一整個夏天在我腦海裡環繞!!
加上~~~有些照片都拍了!!!
不看可惜~~~哈
所以當個夏夏夏末班車~小總結啦!!!

各位看官請了~

交叉鞋





這雙彩虹鞋一點兒都不低調!
我還自認為類似ZaRA款繽紛色彩款式~
無論搭內搭褲或穿短褲~
簡單又有型~有點歐美風格低調中有帶點造型!



這雙鞋兒超級便宜~300多元而已~
在高雄新崛江get~
說真的一晃過去~真的不會特別注意到她~只覺得是個花俏的傢伙
但是沒想到一穿上~也是蠻驚為天人的





短褲造型~也很不錯看~
但是建議皮膚稍微白皙的妞兒穿會比較適合~
要是比較黝黑的孩子~可能穿起來就會有點胎哥胎哥~FU會不對味~


印第安來地流蘇奔跑鞋




駝色這孩子真的十分適合夏天這季節的穿搭色~
隨意穿個歲花連身褲或穿個輕飄飄長洋~
整體性非常的十足~~~怎樣十足!!!
就是夏天~~兩個字!!!!!(噗~我是在廢話嗎)







我是流蘇控的孩子來著
看著流蘇跟著我的腳丫一起漫步~好浪漫???????
納烏~~~~~我覺得是很奔放狂野~~~
(喔~~~~哪來的亂七八糟的詞彙!!!!)




我覺得我一整深的穿著穿搭~就是印第安來著~~~
又羽毛又流蘇的!!只差手上少了盾牌和武器

妳們一定想問我~~這雙鞋兒在哪看到的對不對呀~~~
她是在師大夜市小店購得的喔~
現在問我在哪家~~~我真的有點忘記了啦~~sorry了~各位

藍色牛仔綁帶交叉械型鞋



是的~來到了我最愛的美鞋屆的女神~Grace gift家的鞋兒啦~~~



這雙鞋不要看她爆高霹靂無敵高的高~
但其實穿起來很輕~我都可以健步如飛~還可以輕功水上飄!!!()
很好穿~而且前高後高~所以穿起來很舒湖~
不會讓你惦起腳尖的~~~~~~~走路!!!






這一雙涼涼鞋非常好穿脫啦~
因為在腳踝後方腳跟是直接做鬆緊帶的設計
不用又要扣來扣去~很適合穿去海邊兒
一脫了馬上下水~唷呼~~~~~



隨邊穿個白T牛仔褲~~~在穿上這鞋兒
不就是在臉上~~大大寫著~~~~~夏天!!!兩字~
非常清爽的穿搭方式
也很適合我這懶人穿搭~~~想都不用想的造型!!!!但又不失禮(失禮的點是??????)

土耳其藍寶石不林不林涼涼鞋





這款~是必備款吧!!!
應該人腳一雙~沒有同樣的也是相似款~
這款鞋兒簡直是長洋裝的好朋友啦!!!!



民俗風的穿搭~~~加上這鞋兒~加分很多~




除了土耳其石外~還有閃亮亮寶石!!!
讓腳背上~~在步行間閃閃發光好刺眼~~~喔不~~~好耀眼!!!!
這傢伙一樣是Grace gift家的喔~ 

厚底羅馬鉚釘鞋



厚底鞋已經燒了幾年了~燒到了今年夏~
很多款休閒鞋娃娃鞋~要加上個厚底才是王道!!!
記得米粒年幼時~~還是顆小米時~
也瘋迷過厚底鞋兒~不過那時候不較厚底鞋~~~叫恨天高矮子樂
現在聽到這鞋名真的是五告促咪~有夠趣味的~好復古的名詞!!!



而今年燒燒燒的厚底鞋娃~~放心會再繼續燒下去!!!
今年秋冬還是繼續放大火的~~~~~~燒燒燒燒燒~~~
所以還沒購得的妞兒~你放心的去買吧!短時間還是很飛遜的潮物







我也很喜歡這樣率性個性的穿著~
小男孩來著~~~


小白小白械型涼涼鞋



這雙我不知道介紹個幾百次了~
因為很好穿~他Dec21家的鞋兒
Dec21家的鞋是手工鞋兒~~~所以穿起來很舒適!!!合腳~








如果不喜歡穿太高但是又想讓身材看起來高挑~我覺得這鞋還蠻值得推薦的喔!!!
因為這雙也是有些高度~而且露出部份腳背
會有讓腿部延伸修長的效果~
所以我覺得穿起來腿看起來很纖細又長~
所以夏天我常穿她美美的逛街~算是小心機的鞋兒~




前面還是有些些高度~不會讓前腳跟和地板硬碰硬!!!!!
也不會讓腳掌整個呈現墊腳尖走路的狀況~
而且她的外型看起來使比較秀氣些~而且帶點復古風格~~~
但是我覺得這雙鞋也是動盡皆宜~
想穿個洋裝搭也型~像我這樣跳tone的飽和色彩的穿搭配上她也毫不遜色耶~~



牙比~~~很快速的分享我的夏日愛將啦!!!
今年夏天~很快咻一下就過了
妳們的暑假過的精采嗎?!

我倒是覺得我的暑假過得很混亂~~~
希望現在兒可以趕快一切歸位~上軌道啦!!!!
今年暑假~唯一讓我最開心的事兒就是澎湖行啦~~~
到現在還思思念念澎湖有夠誇張~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